北京军头狂言 核武生武解决美国 中共为灭顶之危做准备 不惜发动战争解困

发表:2005-08-05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美国的核恐吓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近期,美国华府、日本、台湾等地有很多中国问题研讨会,分析中共在空前的危机下,已经在做最后的“狗急跳墙”。全球关注中共从制定为战争授权的“反分裂法”到煽动民族情绪的反日示威、从邀请台湾国民党访问中国大陆到最近解放军少将对美国的核威胁等事件。中共已经在为它面临的最坏的情况做战争准备。

中共急于用民族主义取代马克思意识形态,延续中共的统治。同时,为避免银行提款潮和经济全面失控,中共最后一步棋是对台战争,这是中共转移危机和用国家集权度过危机的最后一步。

*军头扬言 核武生武解决美国

继解放军少将、中共国防大学防卫学院院朱成虎7月14日公开对外国记者扬言,如果美国介入台海战事,中方将首先使用核武,令美国数百城市夷为平地,即使中国西安以东遭到摧毁亦在所不惜。7月17日海外博讯网上刊登朱成虎7月6日在国防大学内部会议上的讲话,朱在讲话中提出世界人口过剩的问题。
  
他认为目前世界人口数量已超过了地球资源和生态环境能承受的压力,只有主动采用马尔萨斯理论,用战争、瘟疫或饥荒等手段消灭大量人口,由此来维持人类持续生存。
  
朱成虎表示,中国政府应该“把所有的力量集中起来全力发展核武器,争取能够在十年之内,储备足够消灭掉全球一半以上人口的核武器 ”,“时机成熟时,就果断地迅猛发起对其他国家全面核打击,争取能够在对方反击之前就消灭掉其大部份人口。 ”
  
博讯网上还刊登的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内部讲话 ,题为:“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 ”,道出了中共最根本的战略思想。文章公开提出,用生物武器“清场”美国和占领美国 。
  
迟浩田说:“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
  
“解决美国问题就是解决其他一切问题的关键。第一,这使我们有可能向那里大量殖民,甚至建立同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另外一个中国……第二,解决了美国问题,欧洲西方国家就会向我们屈服,台湾、日本和另外小国就更不在话下了。”
  
朱成虎和迟浩田的讲话被海外中文网广泛转载。关于这些讲话的真伪,大纪元专栏作家三人行分析,这些文章从用词遣句到思维逻辑,处处渗透著作者对中共党文化的浸淫理解,揉杂着中共理论新贵何新的共产法西斯疯人说教,且运用自如,非鹦鹉学舌者可以仿效;而朱成虎公开扬言的“夷为平地”与讲话中“打残美国”、“清场美国”是同一个心思,也为网上文章做了注脚。

改变美国头号强国位置
  
现任美国国家安全政策中心主席弗兰克·盖夫尼7月22日上午在华盛顿DC举行的九评国际英文研讨会上的演讲时指出,中共的战略目标是改变美国目前作为世界头号经济强国的位置,如果可能的话从军事上打败美国。

盖夫尼先生(Frank Gaffney)是外交、国防及军备政策的专家。在里根政府时期他曾担任国防部助理部长。他一直致力呼吁自由世界警惕中共威胁。
  
盖夫尼先生指出,在中共和其军事训练中颇有一段时间成为名言的与之相关的一个论点就是,与美国的战争不可避免。这不是美国强加给中国的,而是这个独裁者的观点。这种观点已经时日不短。 就目前而言,中共还没有能力在美国两百个城市上空以战略弹道导弹实施轰炸。但他相信中共想让美国知道,它能做到的以最少的核武器发动进攻,同样对这个国家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秘建核武 瞄准美国
  
最近在澳大利亚获得保护签证的前中国外交官陈用林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时也透露,北京正秘密建立核武部队瞄准美国,采用“积极防御”战略来对抗美国在亚洲与世界各地的“霸权”。
  
据华盛顿时报7月29日报导,陈用林指出,中国核子弹头的数目是最高度机密。只有总参谋部与党中央才知道正确数字。他说,中国的核武发展是透过一家名为“核子能源公司”为掩护,该公司不仅建造商用核电厂,还制造可装在飞弹与轰炸机之上的核子弹头。
  
陈用林说,在中共高层的内部讨论中,军方经常提及对台动武。大多数的军方领袖倡言,解决台湾问题越早越好。最近朱成虎的言论正体现了中南海对美国发动先制攻击的企图。

军费速增 美日警惕
  
7月19日美国国防部发表《2005年中国军力报告》,对台海局势,特别是两岸军事力量的对比,做了一些很详尽的分析。报告指出:十几年来,中国军费开销以两位数高速增长,实际军费是其公布的二至三倍,军费开销排名世界第三、亚洲第一。而台湾购买武器量却连年下降,两岸军力因而失去平衡。
  
据这份报告说,中共在台湾的对面部署了9个集团军,2500辆坦克,5500门大炮,425架战斗机,280 架轰炸机,13艘驱逐舰,34艘巡洋舰,20艘坦克登陆舰,15艘中型登陆舰,29艘柴油潜水艇,34艘海岸飞弹巡逻舰,射程在300到 8400公里的各种飞弹700多枚……
  
报告还说,中国正对台湾使用劝诱与遏阻的两手策略,利用经济诱因,吸引台商前往中国大陆投资,然后加以政治控制;同时游走核子武器边缘,使用高空电磁脉冲瘫痪台湾,还要结合外交、经济、法律、心理和军事各种手段,全面搞垮台湾。
  
台湾总统陈水扁指出,决策不透明、政治不民主、社会充满不确定性是导致北京当局穷兵黩武的主要原因。
  
8月2日日本防卫厅发表的2005年防卫白皮书,强化和互相支援在亚太和其他地区的美日安保,并对中共的警戒更趋加强。
  
日本防卫白皮书指出,中国国防费连续17年保持10%以上的增长,但是,如何使用这笔费用中共从未公布细节。白皮书特别提到中国海军海洋活动的动向,包括去年11月中国核潜艇侵入日本领海。
  
白皮书引发北京方面的强烈反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孔泉指责日本夸大“中国威胁”(确切的说,应该是“中共威胁”)。

危机四伏 铤而走险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中共长期的一党专制和极端腐败在大陆已失尽民心,近年来大陆民众集体抗争和维权运动此起彼伏。特别是去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彻底揭穿了中共一贯依靠暴力和谎言的邪恶本质,至今(8月4日)已引发超过340万人退党,中共统治正摇摇欲坠。
  
在空前的危机下,中共已经在做最后的“狗急跳墙”。今年以来一系列事件显示,中共从制定为战争授权的“反分裂法”到煽动民族情绪的反日示威、从邀请台湾国民党访问中国大陆到最近解放军少将对美国的核威胁等。中共急于用民族主义取代马克思意识形态,为延续其统治,中共最后一步棋是对台战争,这是中共转移危机和用国家集权度过危机的最后一步。

近期中国社会连续暴动、瘟疫流行,中国的真实情况逐步在国际社会曝光。中共目前已经在为它面临的最坏的情况和社会全面失控做准备。

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专栏作家三人行指出: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最大的危机还在于用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手段向无上道德宣战,公然以剿灭道德为已任,致使中共深陷道德危机遭逢灭顶之灾。
  
他强调:“我们的老祖宗早已为华夏儿女立下了人间道义的最高准则。这个最高准则就是“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任何政权失德残民,不通春秋大义,必蒙首恶之名,并从根本上失去了政权的合法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