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不分信仰 呼吁民众支持退党行动

作者:作者:谢承翰 发表:2005-08-09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见到贵报大力支持民众退出共产党,虽笔者身为基督徒,而非法轮功之学员,仍然有相当之感动!期盼唤对岸政府当局重视人权,释放无辜之法轮功修行者与学员!

因共产党推行无神主义,故其大力迫害各宗教神职人员、有宗教信仰之民众!早年基督教会之宣教士于中国大陆受到共党的迫害者,为数甚多!故当从新闻中见到许多人因修练法轮功而糟逮捕,心中感动无限哀痛!社会主义本为善,共产主义原为社会主义之一分支,但在少数领导人的扭曲后,已失去其为无产阶级争取福利的初衷。

因当今共产主义已失去原有良善之处,故不愿其百姓能够充分接受过多来自民主国家之资讯,站在此立场,中国共产党亦不希望民众可以透过各种信仰接处到与外界的资讯。

笔者虽非法轮功学员,仍然呼吁对岸同胞继续响应“退党”以抵制共产党对于人民之破害!让共产党成为一小撮人的政党时,其必不得以向真正的领导人─人民低头了,最后笔者以圣经里的一个故事,勉励今天看到本篇文章的所有读者!

耶稣早年有一名门徒,名叫保罗。保罗在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后,他到外地去传扬上帝的福音,而当时执政的罗马政府非常压迫基督教徒,因此保罗被捕并下了监狱,然而他在狱中不忘传扬福音给受刑人,同时并书信给当时各地的教会领袖,劝免他们继续传播福音给予他人。

以上,并非在劝免各位读者一定得信奉基督教,而是想告诉大家一件事,乃当我们行正确、有利而无损于人之事时,不一定会顺顺利利的走过来,甚至会受到极大的压迫,如前述的故事,保罗所行的事,难道是坏事嘛?但他最后却在监狱中过世,也因为当初他仍然坚持做对的事,否则没有基督教规范的欧美地区,或许没有当今如此进步的光景!故此,期勉所有法轮功之修行者继续坚持退党行动!你们不是孤单的那一群!或许因退党而受到压迫,但仍唤醒更多人的良知,我们的牺牲是值得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