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抗议转向传媒上退党 拆除中共柏林墙

作者:
作者:唐子 发表:2005-08-11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8月6日湖北大冶市民在黄石举行的保市抗议示威游行,在唐子所谓“乙酉革命”史上,如同上个世纪“辛亥革命”史上的保路运动,意义十分重要。不知为何,人们的目光却较多关注“猪成虎”少将核武攻美的叫嚣和卢雪松老师被停课。殊不知,大冶保市抗议差一点就成为历史上的武昌起义--倒了中共。

唐子业于8月8日撰文指出:如果被中共拒绝对话而激怒的大冶市民,6 日上午11点被某个读了《九评》的退党(团、队)人物领到黄石电视台和电台,公开声明大“三退”,并倡导黄石市民公开声明大“三退”,发布资讯到全国和全球,或许我们今天就已经可以看见“盛大庆典式”中国民主革命胜利的曙光了。

依唐子的愚者千虑终有一得的看法:抗议转向传媒退党,定能拆除中共柏林墙。

一、新闻封锁和歪曲构筑精神围墙,中共奴猪狗一样屈辱地苟活,却以为幸福。

欧美国家一直很纳闷,能出现王维林舍身拦坦克和法轮功学员持续揭真相的中华大地,人们怎么至今还在承受中共违背自由民主世界主流的倒行逆施?其实这很简单:由于苏共有心栽花和日寇无意插柳的双重扶助,中共颠覆了落实了自由人权的中华民国,五十五年多暴政和骗政式党皇朝统治,中国人已成中共奴。

由于自由人权被侵夺,中共在黄山黄河和长江长城的地域里实施了近五十六年的新闻封锁和歪曲,构筑起精神式的中共柏林墙,结合浸透了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的党文化的宣传和教育,搞坏了中国人的大脑,玷污了中国人的心智,喊着“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口号跪拜在中共邪恶的膝下,弃人为奴,猪狗一样屈辱地苟活--食为天,色为地,却以为这就是幸福。新闻封锁和歪曲,中共奴的柏林墙。

中共歪曲历史--分明颠覆了旧中国,却自称建立了新中国。中共颠倒黑白 --分明是大强盗,却自称大救星。这样长此以往,彻底搞坏了人的头脑。五十五年多作大恶施小惠,竟然把多数中共奴变成了认强盗为恩人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竟然很少有人想发生改变,想变者也只是期待中共搞好经济后良心发现。

显而易见,中国人被中共强逼做奴隶,是暴政和骗政所致新闻封锁和歪曲造成的。无论经济如何发展,只要中共的新闻封锁和歪曲不变,中国人的中共奴地位就一天也别想改变。中共柏林墙,祸害中国人近五十六年,是该拆除的时候了。

二、在国内传媒上公开退党,拆除封锁《九评》内容和退党实情的围墙和篱笆。

拆除中共柏林墙,即大范围地突破中共的新闻封锁和歪曲,使中国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奴仆地位和猪狗活法,认识到自己迟早会被逼成邪恶党奴或流氓罪犯的后果,认识到自由人权和民主制度非争取不可得到,而后愤起为人权抗议。

上个世纪最后十年起,人们零零星星地都在为具体的、私人的个人权利--地被占,人被打,案冤枉等--上访抗争,把维权的希望寄讬在中共朱镕基似的清官身上,却不知道贪官集团腐败的根子在中共暴政和骗政统治,惟有争所有中国人可以共用的言论、新闻、游行、结社等自由人权,能对中共说不,其暴政和骗政才会终结。这就需要群体性的抗议转向对中共新闻封锁和歪曲的突破。

大冶市民,6 日上午两万人到黄石市游行示威,占领市府,堵住高速公路,全国和全世界都知道了,声势不可谓不大。但之后中共市委和市府开会的还是那些官僚。他们依然封锁真相和歪曲资讯,据说还以“开除公职”威胁参与者,调来1000防暴员警。如果中共不倒台,秋后算帐是肯定的,即使保市成功依然奴仆。

6 日上午由于缺乏引导,大冶市民的地方维权活动没能跟全国正每日两、三万人退党(团、队)结社自由的人权活动结合。试想:这天11时如果两万大冶市民,突然得到某个或某几个人物的领导和组织,不是涌上高速公路制造骚乱,而是进入黄石电视台和电台,公开声明大“三退”,倡导黄石市民、全国人民退党(团、队),播放《九评》影碟,胡锦涛将被迫解散中共,另组新党。中共五十五年多的新闻封锁和歪曲精心构筑的精神式中共柏林墙,便哗啦啦地被拆除了。

三、《九评》和退党透明,中共邪灵烟消云散,中共奴说人话、做人事开始。

拆除中共柏林墙的意义十分重大。首先,《九评》和退党透明了,中共再也无法封锁和歪曲消息了,再也无法悄悄打压传播《九评》和退党资讯的人了(全民传,全国退,怎么打压?),公开打压警力和军力都不够,而且军警极可能反叛。

其次,国人极可能像罗马尼亚人那样突然对中共发出另外一种“嘘”声:退党!解散!中共可能几天之内六千万党员就退得只有邪恶的党棍和流氓了。没有了广大善良人员和中间人士的默许式和糊涂式支持,中共邪灵转眼间便烟消云散。这便是老资格民运领导人徐水良所谓共产专制国度“突发式”民主革命取得成功。

再次,言论自由和结社自由等人权,就这样将突如其来得到,中共奴政治和精神上得到解放--由兽奴而融入人类。大多数国人将在盛大的庆典中普遍地、真切地体会到前外交官陈用林突获澳洲永久性保护签证时享有的那种感受: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当然是指遵守合理的法律),真正人一样地活着:开始说人话、做人事,从此结束学猪含混地哼哼、学狗汪汪地吠叫的生活。

四、从三甲农民到大冶市民,占市府轻而易举,盛大庆典式民主革命成功每天都有可能。

五十多年来,国民所以接受这种生活方式,在唐子父母辈是出于被诱骗--以为共产主义比三民主义要好一万倍。在唐子这代以及我们的后代则是生来就被强加了这种生活方式,想要人一样地活,付出巨大的代价还得不到,无奈而普遍认命。但由于中共理想破灭后官员普遍腐败,为所欲为地淫政、乱政,则为中华大地上民众突发式解体中共暴政和骗政统治准备了前提条件。这便是所谓天亡中共。

1996年11月13日,湖南省三甲乡农民发动组织自治的农民协会,在教师黄主祥、黄国卿、肖早云带领下,打着三民主义旗帜进入涟源市,攻打市政府,封锁重要铁路、公路干线,抄灭市委书记别墅,甚至迎击政府的防暴员警与特警部队。来自各个乡镇的农民示威活动由上午一直延续太阳落山之后,才自动地撤离。

近日,因不满行政上级黄石市作出的撤市建区的命令,湖北大冶市200 多名市民组成的请愿团在政府门前请愿,遭警力阻,狼狗咬。8月6日,近2 万名大冶市民再次聚集到黄石市政府前,要求严惩8月4日打伤群众和纵狗咬人的凶手。继续受拦阻后,愤怒的群众占据黄石市政府办公大楼,拦截通往武汉的武黄高速公路,控制黄石政治局势三个多小时,群众高喊“保护人权”的口号回家。

由三甲农民示威游行到大冶市民游行,给中华儿女莫大启示:今日中共经不起抗议。只要抗议走向传播《九评》和退党,通过广播电视宣布全市良心党员大退党,倡议全国告别中共,呼喊胡锦涛解散中共和全世界给予支持,中共就彻底玩完了(此观点唐子已理性详解,自圆其说自成一家之言,就待证明)。

现在就是要在抗议运动出现的即刻,有人能出头露面组织万名以上的群众把个人或地方维权引向全国性的自由民主运动,勇敢地对中共的新闻封锁和歪曲所致的精神式柏林墙说不。对人民最有价值的就是揭露中共邪灵、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全民大退党、齐呼告别中共,让中共无体可附,心惊胆颤,彻底完蛋。

由三甲而大冶,民众突如其来地临时掌控政局没有预想的难。只要一个城市一个勇士觉悟到抗议要收效,必须终结中共统治,勇于因势利导地将抗议转向传媒上退党,拆除中共柏林墙,汇聚全国心底的、零星的、分散的抗议声音,对中共党皇朝的暴政和骗政说不,国民每天都有可能欢天喜地地迎来没有中共的新社会。

五、大冶风云和平落幕,说明一旦撤除中共柏林墙,没有中共的中华更有序。

十年前强悍的湖南三甲乡农民差不多进行了一场起义演习,但还是黄昏时分回家,犹如干农活一样。大冶市民实际上也就是利用周六假日行使了一次宪法赋予的自由人权,进行了一场示威游行,半天激情表达后依然回家。瞧,中国人的理性是可以控制住激情的。这也同时告诉我们,没有中共参与和搅和,中国人完全可以自己管理自己。自发的大冶风云和平落幕说明:没有中共,中华会更有序。

八十多年的中华局势其实一直是:有中共,中华乱--夺取政权前,打人罢工、杀人分田、组织起义、上山当土匪、攻城掠地扰民、勾结日寇打国军、明打内战暗搞学运;建立政权后,土改、入朝、肃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倾、四清、文革、反自由化等政治运动一个接一个,镇压六四、清洗法轮功更是赤裸裸地犯罪,直到今日谋划攻台独裁、攻美殖民企图以生物战和核大战扰乱全世界……

当今形式下,除了骨子里浸淫了中共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的人--文痞何新、军犬“猪虎”之流--没有人真想为主宰21世纪的狂妄的计划或者解决人口危机图生存的设计,进行没日没夜的战争或暴乱。情况很清楚,只要中共完蛋,何新、“猪虎”受监控(智能受限制),没了乱源,哪里可能乱呢?

是的,由于中共蛮横无理地践踏人权,民众在抗议的时候是会出现一些骚乱,例如今年上半年浙江东阳农民砸警车,四天前湖北大冶市民砸政府大院,但不过是一时的、局部的骚乱,很快就自行得到了理智的控制。例如,大冶市民堵武黄高速公路时,一辆过路的警车试图冲过人群激怒了人群,但立即便有人发出理智的声音:“不要打人……我们是抗议,不是要造反!”,现场激怒者很快收敛了怒气。当人群在高速公路加油站的饮料销售点,购水解暑。小卖部临时翻倍提价又激怒人群引起混乱,即刻有人有节奏地吹起哨子再次让暴躁的人群安静下来。下午1 点30分左右,大冶当地一些企业提供了免费的饭食,群众陆续撤离现场。

瞧见没有,即使群众有骚乱,也是一时、局部、可控的。大冶市民是由于员警打人、抓人,游行自由的人权被侵犯,群众才砸楼掀车的。而大冶市民撤退后,黄石政府却连夜开会并从武汉调来1000防暴员警。中共官员最大的能耐就是以无赖、欺骗的手段,制造产生暴政和骚乱的政策。暴乱从来是中共一手制造的。

没有中共,中共奴成中国人。奴隶造反做奴隶主,图谋制造新奴隶,才会乱。但人守法讲德,理智启动,行为和心灵都有规范可遵守,怎么会乱呢?

中国人有几千年王道和平文化的传统,轻易不上街抗议,即使被迫搞街头政治,也企盼三、五个小时或一、两天就完事。中共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百姓不是这样的。国人期
望的是抗议的声音没听到,合理的要求被采纳就回家。以大冶市民为例,员警不瞎折腾,
群众就自己掌控住了自己。他们不听中共恶警的,但听理智的声音,听节奏的哨声。大冶
风云和平落幕,说明没有中共的中华更有序。

拆除中共柏林墙,中华才有新希望。

附:致访民、市民示威游行转向传媒上退党演讲

XX市民(访民)们:

我们提出了合理要求,但因为我们的小老百姓身份,加之声音局限在地区,所以被这些高高在上、为所欲为惯了的官老爷们无理拒绝了。他们以共产党的名义,想干什么荒唐事--诸如拆房不给补偿或补偿不合理,引进污染工业糟蹋我们的山水,不尊重历史、民心随便给地方改名,嫖娼用公款报销等--都能干成。这合理吗?不合理!公平吗?不公平!

近年来,我们所见共产党的官老爷越来越不合理、不公平,还一点不想收敛。而且对我们今天的行为,他们是会牢牢放在心上,一定会秋后算帐的。他们做好事没本事,做坏事则超过本.拉登。他们会在我们分散在各地的时候把我们一一抓捕、监禁或解职、处分。他们一定会这样做的,或者以搞动乱制我们,或者就是莫须有想整就整。这是共产党的习惯动作,不让人民痛苦、家破人亡它就不开心。

难道我们真没办法向他们讨个公道吗?不,办法是有的!那就是我们的声音必须跟全民的声音合在一起呐喊,让官老爷、共产党不为人民便下台!

现在全世界都在流传一本书--《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把共产党八十多年干的大坏事全部揭露出来,剖析透彻,并清楚地告诉我们:共产党所以邪恶还能当政到现在,所以重用越来越多的坏人残害良民,那是因为我们在场的每个人或入党、入团、入队,承认它的领导,给了共产党派流氓无赖做我们的父母官压榨人民的权力。如果我们都退党、退团、退队,表示我们不接受这种皇帝式的独裁统治,共产党就垮了,它的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就必须接受法律的惩处,他们就没有跟我们算帐的资格了。我们这才可以真正安居乐业、放心工作。

而今,已经快有X 百万人退党、退团和退队,这现在是共产党和官老爷最惧怕的事情。全民退垮共产党,没有了独裁力量的支持,腐败官员便无力再残暴,只能接受惩治。所以中共和官僚们竭力封锁消息,不让我们知道这事,不让我们退出去清清白白做人。今年一直搞“保先”,就是冲着三退来的。如果全民知道和参与了三退,他们就真正完了。我们现在就要大张旗鼓地加入退党、退团、退队活动,让全中国和全世界都知道三退,都来参与三退,都来支持我们。

我们现在抗议这、抗议那,都只是这里的事,不共鸣的地方便不会支持我们。中共就可以不听我们的抗议,要求再合理他们也尽可以置之不理,他们今天就是这样!从来都是这样!我们气愤得去砸车、去堵公路、铁路,情绪发泄过了,回家他们就让员警来分别收拾我们,还要赔偿损失。我们不去做这些。我们去做比这更有力量、更有意义的事:上电视台和电台去,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呼吁胡锦涛履行国家主席的权力,率领我们退出中共,呼吁他另组新党执政,真正创建和谐社会。这样,事情既举世皆知,又无限正义,谁也没有名目整我们。再说,退垮了残暴的共产党,新党执政要我们选举、同意,岂敢再残暴,怎能再整人?

市民(访民)们,去电视台和电台,向全中国和全世界宣布退党、退团、退队!

接管电视台和电台,退党、退团、退队!

(注:此演讲提供给8 月15日以后各城市欲获取全国和全球支持、加大抗议力量的抗议民众领头人物参考。希望读过此演讲稿的人广为传播,引导关心中国前途的热血男儿和林昭似的巾帼的思路,帮助此后的突发性抗议真正产生大效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