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女生被非法判刑12年精神失常

发表:2005-08-11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华大学化工系97级学生柳志梅,因坚持信仰2001年被非法判刑12年,迫害致精神失常,至今仍被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7月28日报导,柳志梅,女,家在山东莱阳农村,17岁那年被保送入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读书。因修炼法轮功,99年7月以后被强迫休学,当局并施加种种压力,要求她写悔过书和所谓的揭批材料,否则就退学。
  
柳志梅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一直没有被复学。2001年3月被清华大学开除学籍。
  
为了生计,柳志梅就在家乡的一个游戏厅打工维持生活。2000年初,柳志梅回到北京,10月26日在天安门广场上被抓,非法关押在北京郊区的延庆看守所。在看守所绝食七天之后,被无条件释放。
  
2001年5月,柳志梅在海淀区租住的房屋内再次遭绑架,其间辗转被劫持到几个看守所,后关押于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受到酷刑折磨,头被打变形,胸部被打坏,多个指甲被摧残掉。
  
2002年11月份被海淀区伪法院非法判刑12年,转至山东女子监狱(济南)继续迫害。
  
后来当局又以“复学”为诱骗,柳志梅在压力与欺骗下违心“转化”,结果清华大学去人“验收”,大概觉得她并不是真心的“转化”,于是不同意复学。柳志梅当即精神失常,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监。
  
柳志梅母亲在农村,听说女儿被判刑12年,在痛苦和绝望下也发了疯。由于家庭贫困,至今家人没有去看过柳志梅。柳志梅的遭遇惨绝人寰,明慧网希望知情者能提供更多详情,并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帮助和营救柳志梅。
  
另外,清华大学虞超、褚彤夫妇因讲法轮功真相于2004年4月分别被非法判刑9年、11年,目前虞超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茶淀前进监狱九监区,褚彤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女子监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