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肺癌可以不治而愈吗?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08-12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ABC主播Peter Jennings因为肺癌(hypertension)去世,时年67岁。肺癌是十大癌症里的头号癌症杀手据中国大陆的统计资料显示,中国大陆三十五至七十四岁人群中,肺癌的发病率高达约百分之二十七,患者人数已接近一亿三千万,每年新增300万以上。据报道,对肺癌其最大的困扰是当确定诊断时,多半已发生一段时间了,甚至可能转移至其他部位而难以治愈。
什么是肺癌?
通常是指“支气管原发性癌”,就是由支气管长出表皮样、腺样、或未分化细胞组成之肿瘤。造成的真正原因到目前并不是十分清楚,90%以上是源自支气管上皮细胞,故常称之为支气管癌,依细胞型态的不同会有不同的病理生理变化。
正常呼吸系统-气体从鼻腔或口腔进入身体,并经由咽喉部、支气管进出肺脏,因此口、咽喉、支气管的病变都会改变呼吸交流的完整功能。
造成肺癌的原因有哪些?
1. 吸烟: 吸烟者罹患肺癌的机率比非吸烟者高十倍至十五倍。
2. 职业: 与罹患肺癌有关的职业有金属业、矿冶业、药物、肥皂生产、油漆制造业、合成橡胶业、及无机颜料业等,与石绵接触者、过度暴露于放射线者、空气污染亦有关,故城市比乡村发生肺癌的机率高。
3. 遗传: 家族中有人罹患肺癌,会使发生机率增加。
4. 已存在肺脏疾病: 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者,例如:肺结核、肺纤维化、支气管扩张症、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会使罹患肺癌机率升高。
肺癌有哪些症状?
持续性咳嗽:75%有此症状;咳血;厌食:在短时间内体重减轻很快;胸痛;呼吸困难及喘鸣;持续性肺脏发炎:肺癌偶会以类似肺炎之症状表现,伴有发烧、寒颤、夜汗、化脓性痰及喘鸣;其他:恶心、呕吐、软弱、疲倦、高血钙、肩或手臂疼痛、肋骨痛、声音沙哑、头痛、上腔静脉阻塞时身体上半部水肿及发红。

从上面列举的造成肺癌的原因来看,很复杂。 不抽烟的人也会得,像演超人的Christopher Reeve 的太太也得了肺癌但是她并不抽烟。治疗肺癌有哪些方法呢?在现代医学上,有手术切除,放射线治疗,化学治疗,镭射治疗,免疫疗法等等。其结果病人活得很痛苦,也不会活的很长久。
大法修炼是摘除病根在修炼界的人来看,“人为什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当然还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很小很小密集度很大的那个小灵体,业力团一样的东西;还有的是一种象管道一样输送,这个比较少见,都是祖辈上往下积的,也有这种情况。”(引自《转法轮》)当把那些不好的灵体拿掉之后,把那个业力场打出去之后,他的病就好了。

宗教中讲修口,人张口就是业。所以,修炼界人士认为肺癌和呼吸道系统疾病,是因爲这人在背后说了很多别人不好的话,特别是无神论者对神佛造了许多“口业”。各种不同的疾病度是由不同的业力引起的。

不修炼的人生病就是在还业债,业大还不清了,就用命去换。而修炼的人由师父将其所有病的根摘除了,还帮助消去一部分业力,剩下的分成小块放到修炼的不同层次中作为考验修炼人心性的关。所以修炼人可能在一段时间里身体会突然表现出生病的状态,这其实不是病,这时只要修炼者提高心性和炼炼功,生病的状态很快就过去。

举例来说,发表在【正见网】的题目为“人间神话:炼功五天,晚期肺癌不治而愈”。“我叫丁向兰,女,五十四岁,家住吉林市龙潭区承德街,吉林化工学院退休职工,2004年10份去北京看子,在北京突发高烧,在北京的医院就医检查,体温39.5度,咳嗽。抽血化验,白血球不高,拍片检查,医生确诊为肺癌(晚期),CT片非常明显。我在北京医院治疗,钱花光后回到吉林市,先到吉化二院打针一周,每天药费二百元,又到化工一院做CT检查,进一步确诊为肺癌。
“当时我人已经瘦的脱相,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全家人也都为我治病张罗钱,准备把家里房子卖了做手术,我怎忍心呢。与此同时,我们单位一个王姓职工也得了肺癌,做化疗三天后就死了,遭了很多罪,她的死对我打击也很大,对于我的病,我已不抱任何希望,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了。
“这时,我的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亲属来到我家,劝我修炼法轮功,她说:‘也许只有法轮功能救你的命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半信半疑,后来一想:反正我也没有别的希望了,况且这个功法有这多人在这严酷的打压下,还在坚定的修炼下去,一定是有他超常的东西,真善忍肯定没有错。所以我就下决心:我也不做化疗了,也不做手术了,就炼法轮功了。
“11 月20日,我开始学法炼功,太神奇了,从炼功的第一天,身体迅速在康复、一天一个样,炼到第五天,我到吉化二院拍片,病灶消失,专家确诊:肺癌完全康复。大夫都觉得不可思议:五天的时间,一个晚期肺癌患者,完全变成了一个健康人,而且我面色红润,浑身充满活力,跟健康人一样。”
类似的晚期肺癌及其它各类绝症患者炼法轮功后绝处逢生例子数不胜数。在中国大陆更有许多不修炼法轮功的常人,他们每天心诚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同样使他们绝处逢生,逃离疾病,躲开了许多灾难。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顺应了宇宙的特性,就会得到宇宙中高级生命的加持和保护。

每个有缘的读者,有一点是不可否定的,那就是每个人本身既是个实验者又是个鉴定者。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九个字是否果真如此厉害,能逢凶化吉,由诸位读者来做结论。当你生命遇到危险的时候,如果你能想起他们的话,你会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2005年8月11日星期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