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成良获世锦赛中国竞走最好名次

发表:2005-08-12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竞走选手赵成良在第十届世锦赛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中获得第五名,成绩是3小时44分45秒。这是中国竞走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竞走最好名次。

男子50公里竞走是在赫尔辛基当地时间8月12日上午11点35分开始的,并在下午4点01分结束。

813号的俄罗斯选手基德雅普金一马当先,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在20公里处,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沃耶瓦丁赶了上来,但最后又被基德雅普金追了上去,并一直领先到比赛结束。

最后,基德雅普金以3小时38分08秒的成绩夺冠。俄罗斯选手沃耶瓦丁获得二名。意大利选手施瓦泽获得铜牌。

两中国选手未跑完

中国选手邢树材、赵成良和韩玉成在出发后不久一直处于第一集团的位置。在20公里、25公里处,赵玉成、韩玉成和邢树材分别排在第一集团的第三、四和第五名的位置。

但从30公里处,韩玉成已掉队至第十位。他看起来非常疲惫。35公里处,三人的差距开始拉开。赵玉成仍在第三位,但邢树材落后至第12位,韩玉成第23位。

40公里和45公里处,只有赵玉成仍在苦苦紧跟俄罗斯选手,韩玉成和邢树材已不在第26名之内。被裁判警告一次的邢树材和韩玉成最后都没有跑完全程。

赵玉成:“成绩不好,但名次还行”

赵玉成赛后在混合区对记者表示,他在赛前肌肉曾不小心被拉伤。他坦率地说:今天的“成绩不好,但名次还行”。

针对比赛中的战术问题,他表示:“主要是跟着第一集团走”。他说,虽然腿部因肌肉拉伤而对状态有影响,但还是尽力去拼。

他表示,今年的高原训练对这次比赛有帮助。他说,包括呼吸等方面得到大大改善。

赵玉成最后表示,他是以“平常人平常心”去比的,在比赛中并没有感到紧张。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