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大陆: 东莞一打工仔因干活慢遭暴打成疯子

发表:2005-08-13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莞市某电子厂一打工仔何海富因干活慢,被主管暴打一番后变成“武疯子”。8月9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诊断结果为急性精神病,建议其入院治疗。记者昨日从东莞警方了解到,警方已对该案展开调查。

8月7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东莞市东城区某电子厂,并见到了在其兄何海东及老乡架护下的受害人何海富,他的眼睛直直盯着记者。记者刚开口说话,受害人忽然怒目圆瞪,冲着记者大喝:“是你打我!”其精神处于混乱状态。何海东说其弟弟只是在与警方去医院检查时有记忆,后来神志就越来越不清了。

事主兄:进厂三天就被打成精神病

据何海东介绍,他们是连平县三角镇石马管理区人,何海富生于1981年。事发前何海富在该电子厂打工。

该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曾向何海东透露:7月20日上午,何海富正在上班,车间主管检查工作进度时,觉得何海富工作速度缓慢,并当场大声呵斥:“别人都比你快,为什么你会这么慢?”何海富解释说:“我进厂只有三天,没有工作经验,不像其他员工那么熟练。”主管一听立刻大发雷霆:“你理由越多就死得越快!”主管盛怒之下打了何海富两耳光,继而拳打脚踢,致使何海富手、头、背多处淤血。情急之下,何海富奋力逃出办公室,并大呼:“救命啊!主管打我!”主管又叫来两个组长强行将何海富拉回办公室,按住何海富,对着他的后脑部位猛力打击。在毫无反抗的情况下,主管对何海富殴打了近半个小时才停手。何海富被打得头昏眼花,极度恐慌,乘主管不注意时偷偷逃出该厂,打110报警。

据何海东反映,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公安人员的协调下,何海富糊里糊涂地接受了主管的一百元赔偿,同时拟写了一份协议书,双方签上名,按了指印,公安人员就宣布事已解决。其后何海富收拾行李离开了该厂。

流浪十余日,不识亲人

8月1日中午,何海东在找到何海富。当时何海富连哥哥、老乡都已不认识,疯疯癫癫的。次日,何海东把弟弟绑送到东莞市新涌精神病院检查,该院诊断何海富患有精神病,但是要一次性缴交5000元住院费。“我们拿不出这么多钱,就没有住院回来了。我弟弟是在这厂被搞成神经病,厂方应该承担一切医疗费用。”何海东说。

厂家:已处理了,你问派出所去

8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该电子厂,一位自称姓何的男子记者说:“这件事情当时派出所已经处理了,怎么处理的,你到派出所去了解。我这里不接受你们采访。”记者要求和涉事主管见面,对方极不耐烦地向记者摆了摆手说:“他不在这里。”说完就走了。

派出所:我们已带他去医院检查过

事后,记者来到东莞市公安局桑圆派出所,一名值班警员说“当时那个(办案的)警察现在不在这里”,并以“要征得上级同意”为由拒绝接受采访。据该警员称,桑圆派出所当时派人带何海富去医院做过检查,并做了笔录,而对事主反映的“没有给报警回执”一事,该警员说:“这个不关你的事,回执我们会给他的。”

专家诊断:何海富患有急性精神病

8月2日何海富在东莞市新涌医院的病历本是这样诊断描述:“精神异常、表情呆滞、情感淡漠、自知力缺。”

8月9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对何海富的诊断结果为急性精神病。主诊医生对记者说,何海富是由几个人架到门诊来的,他一直处于高度紧张和惊恐状态,总是担心别人伤害他,随时准备先发制人,这是属于心理因素性急性精神病,通常是在受到恐吓或暴力的情况下引起的。

(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