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前上校军官谈新疆兵团维权运动

发表:2005-08-16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队一直是中共管制最严厉的部门,但军队系统成员与退役军人对中共统治制度不满的情绪日见明显,今年已发生多起大规模退伍军人上访事件。在深受中共独裁统治势力祸害的广大军民群体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广大内地籍人士近日正在为维护自身合理权益而奋起抗争……

引言

中共独裁专政的犯罪统治,已将广大中华同胞逼到了不能正常做人与不能正当利己生存的境地。中共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正在使愈来愈多的被其敌视与虐害的广大中华同胞认清。不但中共政权权系之外的广大人民对其深恶痛绝,而且在其宰控的工具实力群(武装力量、特务系统、警察系统、司法系统、奴臣权官系统等等)中的相当数量的成员也已逐渐分化,准备适时加入结束其罪恶统治的运动之中。遭受中共犯罪统治祸害的国民群体的共同利害连接,正形成大陆广大军民积极酝酿在网状运作中有效惩治中共统治犯罪的大规模人民抗争的态势……

中共之工具《解放军报》在建军78周年之际,发表社论再次强调共产党对军队有绝对领导权,解放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听共产党的话、跟共产党走。这一信号明确表明中共对军队的控制权已经受到动摇和威胁。

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了中华民族解放同盟(注:总部密设于中国大陆)执行委员、前上校军官李契克先生。李契克先生曾经在新疆驻军某部的3年服役时间里(上世纪 80年代末),目睹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广大成员(特别是基层成员)的穷困窘迫的生活条件和中共对其利用、压迫与甩弃的生存环境。1950以来,中共除了将正规兵团转建为“生产建设兵团”,并蛊惑众多内地知识青年等群众加入建设兵团序列。目前新疆兵团人员有14个师,人员超过二百万人,兵团除具有一定的军事意义之外,也在新疆从事工业、农业、商业及建设等活动。

李契克先生认为,中共在欺骗、煽动广大民众为其夺权之后,随即将他们残酷地压在其制造的“塔”级社会的底层,肆意宰控与欺害。新疆建设兵团是中共恶霸势力用来为其霸国专政服务的一个“工具”群体;其广大成员,特别是基层成员,在被中共欺愚和使个人利益遭受重大损害之后,又被其逼迫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屯垦戌边”等等,至今在艰辛穷困的窘迫境况中屈辱地生活……“不受虐害,返乡生活,结束兵团悲剧,争取正常做人”等等,是今日兵团广大维权人士的正当诉求。而中共统治犯罪势力蛮横无理地拒绝他们的要求,从而逼迫其奋起抗争。面对其压迫导致的反抗,中共定以其惯用的法西斯恐怖专政的镇压手段对付之。

李契克先生认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大成员的利害与一切遭受中共犯罪统治的人民群体的利害是连接在一起的。人心向背,决定胜负;实力在民,中共犯罪统治必被废除。他呼吁一切不愿继续忍受灾族害民霸国专政的中共犯罪势力统治的中华同胞,尽力支援新疆兵团维权人士的正义抗争,共同努力早日结束中共的犯罪统治。

下面根据访谈内容整理而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背景与实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前身是王震为司令员的中共西北野战军第一兵团等部队。在中共煽动利用广大民众为其夺取政权的过程中,广大官兵成为其牺牲品,被其逼迫付出极大的人身代价从事军事行动。当进疆军队完成军事任务后,被其拴在新疆,成为其阻止新疆各民族群众争取真正的自治权益和维护中共对新疆的统治的工具。进疆军队由此被改建为“生产建设兵团”,既具有军事功能,又具有生产功能;但兵团决非一般意义的“屯垦戍边”群体,而是既遭受中共恶霸统治势力欺压,又被其利用的阻止其它民族争取自治权益的工具。

可悲的是,兵团广大成员被中共统治势力逼迫扎根新疆,被其宰控、支配与决定命运,诸类权益被其剥夺,成为其虐辱、损害、奴役、压迫的对象。新疆兵团由军队改建之后,保留了军队建制(兵团下辖师,师辖团、营、连等级别单位),以便中共统治势力宰控。兵团原属乌鲁木齐军区(大军区),直接领导,1984年军队整编后由新疆军区(二级军区,隶属兰州军区)直接领导。

中共霸国专政势力为有效宰控新疆,剥夺了新疆各民族人民的自治权益,培植与利用各民族中奴顺中共统治势力的奸细爪牙充当其代理人,与中共权系中的其它驻疆臣官共同控制新疆;指令住疆军队准备镇压各民族群众争取自治的斗争;利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作为稳定中共统治新疆的政治局面的工具……

中共统治势力将这部份军人绑架在新疆之后,又从内地蛊惑大批知识青年等群众加入兵团,迫使他们在极为恶劣的自然环境中执行中共统治高层的指令。兵团不能像正规军那样进行换防,其成员不能正常的专业、复员;兵团的知识青年不能像大陆其它地区“支边”和“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那样将户口迁回原籍;广大兵团成员已经步入老年阶段,他们的子女面临一生留在新疆的命运,他们思乡心切,渴望能回到原籍地生活。这本是维护基本权益的合理诉求,而中共统治犯罪势力决不应允。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众多兵团成员奋起抗争。中共恶霸、盗匪统治势力必然以法西斯恐怖专政的高压手段进行压制和深入迫害。

新疆兵团的存在,非某项中共政策的作用结果,而是体现了中共的罪恶统治本质:其以广大人民为敌,视人民为“草芥”,不许人民具有与其同等做人与同权利己生存的条件,无视人民的正常生活愿望,剥夺人民的基本生存权益,宰控、奴役、压迫人民,迫使人民驯顺地按其意志生存和为其服务,不许人民触犯其霸国专政,劫掠民值,欺压人民的统治犯罪制度,不许人民反抗其以灾害中华民族为代价享受恶霸统治的罪恶存在……新疆兵团正是被具有如此罪恶本质的中共统治犯罪势力制造的产物,兵团广大成员必然成为其肆意宰控、利用、奴役、压迫和虐害的对象。

中共统治下的大陆各民族没有真正的自治权

中共自篡夺广大民众为“翻身解放”而夺取国家政权的成果开始,便制造“塔”级社会,把中国大陆各民族广大人民压在社会底层,任由中共恶霸与高官特权新贵势力欺压与损害。其剥夺汉族和其它各民族广大人民的诸类合理权益---包括民主自治和共同参与民主建国的权利等等。其对各民族广大人民迫值掠利,欺压剥削;其在各民族地区培植代理人势力,为其充当控制各民族地区的工具、爪牙。其利用霸国专政条件和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名义宰控各民族人民,霸定其如何掠夺和享受各民族人民产值的罪恶统治制度。其利用各民族聚居地区的自然资源和社会资源满足其统治需要。

中共统治势力决不允许各民族人民拥有真正的自治权,却装模做样地在诸民族聚居地区挂上“自治”的招牌,比如:什么“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等等,实际上根本不给各民族以民主自治权。其实行中共统治势力绝对宰控各民族;采取以中共嫡系权官为主,以从各民族奸细中挑选的傀儡官员为辅,共同执行中共高层的各类指令的方式控制各民族地区。

新疆地区的各传统民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等)的广大群众希望拥有真正的民族区域民主自治权,按照各民族多数人民的意愿选定自己的代表人代理行使各民族聚居地区的各级各类政权,真正为各民族广大群众的利益负责等等,而不是搞“独立国家”。新疆地区长期以来的主流政治倾向不是“疆独”政治倾向,而是争取真正的各民族共同民主自治新疆的政治倾向。

中共统治势力欺压各民族人民的惯用伎俩是,一方面以法西斯恐怖专政残酷地虐害人民,一方面以其霸持的“真理性”谬误掩饰统治犯罪与压迫人民。其霸定“共产主义是绝对真理”,“谁反对这一绝对真理,谁就是不能被饶恕的反革命”。而人类存在规则确定“共产党员理论”是谬误。他们自己也根本不信这一理论,却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共产党”的外衣包掩其统治犯罪。现在是由各族广大人民掌握真理,争取实行民主自治,共同推动民主建国,早日结束中共犯罪统治和实现真正利益广大人民的目标社会的时候了。

新疆兵团成员的维权运动是被中共逼迫所至

中共统治势力制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主要目的,是利用兵团助其控制新疆,把兵团作为其阻止新疆各民族人民争取民主自治权力的工具。而中共统治势力只要利用别人,却根本不顾别人的切身利益遭受极大损害,在损害别人的基础上享受荒淫糜烂的罪恶统治生活。

中共统治势力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置于极其恶劣的自然条件和生存环境中。兵团主力散布在综合性生态环境极为恶劣的新疆广大军区。兵团的大部份单位循着稀少的水源地定居,生产条件十分落后,生活环境非常恶劣,很多兵团成员至今住着土房,每年经历数月严冬酷寒,许多家庭的基本取暖条件没有保障,医疗、教育条件很差,广大兵团成员艰辛劳作,生活穷困,不少人处于饥寒交迫之中;成家却不能立业,不能自由自主地生活;兵团不是正规的军事单位,中共却以具有军事系统组织特征的条件管制兵团,并以精神压迫条件对其进行束缚(如:迫使兵团成员“保持艰苦奋斗作风”、“不计个人得失”、“为革命扎根边疆光荣”等等);兵团更是社会性群体,并随着时间推移而不断扩大,而广大兵团单位的基本社会保障条件十分差劣,诸多基本的社会性需要得不到满足……中共统治犯罪势力对待兵团就像对待其它一切遭受其欺害的国民群体一样,只对其迫值掠利与欺压损害,毫无人性地对其加以虐待……

我们在南线与越军作战之后,我于1986 年作为所谓的“战斗骨干”平职调入兰州军区,被分配到驻疆某步兵师任团政治处主任。我在新疆驻军单位服役的3年时间里,与建设兵团的一些单位建立了联系,去过不通类型的一些兵团单位,目睹了兵团广大成员的实际生态,使中共统治犯罪势力对兵团广大成员的虐待行径给我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印象。

这个经受了诸多磨难和不合理对待的群体,仍在想方设法自我解决各种困难;而许多事情令兵团成员忍无可忍。许多兵团老职工在新疆付出了青春,付出了各个方面的极大牺牲,在其步入老年阶段时,只是提出返回原籍地生活的合理要求,却遭到中共统治势力的蛮横否定,从而逼迫兵团成员奋起开展维护自身合理权益的抗争活动……

兵团成员中的大部份人勤劳质朴,意韧志坚,完全能够依自身条件创造人生佳境;众多人士德才兼备,本应遵循依值获利的国民共存基准,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可是,以牺牲广大军民利益为代价,实行霸国专政和以掠夺国民产值的统治犯罪途径获利与享受罪恶人生的中共犯罪势力,根本不顾你们的切身利益,只是把他们作为执行其统治犯罪意志和维护其罪恶统治利益的工具。

摆脱中共统治犯罪势力对广大兵团成员的欺压与宰控,结束其制造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之悲剧,是兵团广大人民的合理权力。中共恶霸势力要么准许兵团内地籍成员返乡生活,要么尽快将广大兵团成员的生活质量切实提高治大陆国民生活的中等水平,不然兵团成员便有权不懈地开展争取正常做人、同权利己生存、自由自主生活、返回原籍地的斗争。

无论是在新疆还是返回内地,兵团成员有权与大陆广大人民共同参与“各地区与各行业系统的民主自治运动”(该项运动应采取有效措施以反击中共统治势力的破坏与镇压);有权在开展结束中共犯罪统治和争取民族解放的斗争中实现自我解放……

镇压兵团成员的维权运动暴露中共法西斯狰狞面目

中共统治势力将维护其犯罪统治作为最高准则,谁敢于为维护合理权益与其抗争,便将受到其残酷镇压与迫害;其实行将一切人民抗争“扼杀在萌芽状态”的法西斯专政;其不论迫使人民蒙受什么损失,只许人民忍受并驯服地当顺民,不然其就以法西斯恐怖手段对付。

中共统治势力不允许新疆兵团成员的合理诉求,极力压制兵团成员的不满,不许他们进行上访与寻求解决方法;现在又调兵遣将,准备镇压。其于近日指令新疆军区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军队结合所谓的“新疆周边不稳定局势”,“维护国防武装力量”,“防止兵团出现武装暴动”,迫使兵团成立治安联防队,要求军方加强对兵团的管理,在兵团到处安装高倍摄像镜头,以监控兵团成员,把兵团变成迫害无辜群众的集中营;中共已把新疆之外的兰州军区作战部队调入新疆,谁要敢坚持维权,就要镇压。胡锦涛已派出“共青团”中共书记处书记胡伟出任新疆“自治”区副主席,预示着中共统治高层要胡伟仿效当年胡锦涛奉旨镇压西藏宗教人士,镇压新疆兵团的维权运动。

号召广大中华同胞关注与支援新疆兵团成员的维权运动

新疆兵团广大成员,与大陆广大军民同样遭受中共恶霸、盗匪、法西斯恐怖专政势力的欺害;他们的诸类基本权益皆被其剥夺,依自身产值能力合理获取利益的权利皆被其剥夺,应有的国民政权权力皆被其剥夺,皆不能在人民自己的国家条件中生活,不能在利国利民的市场化国家政治制度中生活,不能在法制公正与合理交通规则式的社会秩序中生活,不能自由自主地充分享受人生。新疆兵团维权人士在被中共恶霸势力逼迫而丧失了诸多切身利益之后,又面临着为维护自身合理权益遭受中共残酷镇压的厄运。

新疆的问题,反映了中国大陆社会的主要矛盾,即中国广大民众与中共罪恶统治势力的矛盾。应该引起广大受中共欺压损害的海内外华人的高度关注,并对兵团成员的维权运动给予各方面的有力声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中共统治势力制造的灾害广大兵团成员的悲剧性存在,应该早日得到终结。

我们不应把新疆兵团的维权运动看作孤立事件,其是中共统治犯罪势力逼迫广大人民奋起开展维权斗争的必然体现;其决不单是新疆兵团成员自己的事情,而是与广大中国人民具有共同利害连接的事情。遭受中共统治虐待欺害的中国人民包括广大的工人、农民、军人、知识份子、民营人员、普通职员、自由信仰团体、市民等等。中国人民皆有维护同等身份做人,自由自主生存,同为国家主人,共同创建合理的国家社会制度的权力。广大中国人民应该把共同的利害连接起来,开展国民整体性的争取诸类合理权益的斗争。

如果大家都觉得别人的事情于己无关,那么任何遭受中共统治欺害的国民群体和个人的应有利益都不能得到维护。中共可以利用此一国民状态,集中运用统治势力对维权群体和个人实施各个击破,分化孤立瓦解之,使受中共统治欺害的广大人民无法实现自我解放……

面对中共统治势力及其现代化的法西斯恐怖专政条件,组织广大民众按计划统一开展维权行动,难度较大。而在受中共统治灾害的各民族群众普遍形成“共同利害”与 “共同抗争”等共识时,在不同地域和不同群体中发生维权抗争时能够给以有力的支援和相互配合,则全民整体性的维权运动和结束中共犯罪统治的全面斗争定会形成。

那时,中共统治势力便不能各个击破各方人民的维权斗争,反而会被人民斗争的强大合力所击毁。

希望广大中华同胞共同关注和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员的维权抗争,积极准备开展维护自身合力权益的斗争,并隐蔽地进行广泛的人民联系…

结束中共犯罪统治,解放中华民族,是大多数中华同胞之民心所向。最后胜利一定属于敢于斗争的广大中国人民。

(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