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度被强奸看百度的技术

发表:2005-08-22 1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提要:今天听到看到网友在反百度联盟论坛和中国站长站论坛发贴称:百度热门关键字被强奸,从第二页到76页全是一个人的站,帖子地址:打开百度搜索“电影下载”或 “BT电影”从第二页到76页全是某一个人站长的站,热门关键字给强奸了.我看到这个帖子时该帖子已经有200多的点击率.很多回贴的网友都看到了百度所谓尖端的搜索技术是怎么样的不堪一击.  

今天听到看到网友在反百度联盟论坛和中国站长站论坛发贴称:百度热门关键字被强奸,从第二页到76页全是一个人的站,帖子地址:打开百度搜索“电影下载”或“BT电影”从第二页到76页全是某一个人站长的站,热门关键字给强奸了.我看到这个帖子时该帖子已经有200多的点击率.很多回贴的网友都看到了百度所谓尖端的搜索技术是怎么样的不堪一击.

李彦宏同学一向吹嘘的世界领先的技术居然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站长轻易的攻破,从搜索结果的第二页到第76页居然成了一个人的天下,某位网友说:这样的搜索引擎也叫搜索引擎?不如叫站内搜索好了。呵呵,不知道百度公司看到这位网友的话是不是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简直人都丢到姥姥家了,没脸见人了.

百度的傲慢是很多站长都见识过的,失去了站长的心也是人所共知的,世界上没有永远的老大,反百度联盟是颠覆百度这艘大船的第一个浪头,以后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后来者.

百度现已经把这个作弊的域名封掉了,不过在我看来只是封了一时,治标不治本.百度若再不端正态度去加强技术更新和升级,只知道不择手段的去搜刮钱财.以后会丢更大的人.说的严重点,会丢了江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