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被拐卖淫:十几天接待近50嫖客(组图)

发表:2005-08-22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八月份,本应是一个小学毕业生的快乐暑假,但对于13岁的英德女孩小倩来说,这却是一段噩梦般的日子。7月20日,独自一人到广州寻亲的她被人在罗冲围汽车站骗入淫窟,被逼卖淫将近一个月。经过亲人和警方的不懈努力,小倩终于回了家,数名涉案人员昨天清晨落网,警方正全力追捕该集团的主犯。令人发指的是,摧残小倩的这个卖淫集团,几乎每周都会在广州各大车站伺机拐骗未成年少女,然后再残忍地将她们推进火坑。



图:这28天的噩梦,像一块石头压在了小倩的心头

一个少女的28天噩梦

8月20日,在父亲和时报记者的陪同下,年仅13岁的小倩来到南石头街派出所。当天晚上,等待着做笔录的小倩向记者讲述了她的惨痛经历!

客运站的“和善姐姐”

“小妹妹,这个公话电话很贵的,用我的电话打吧!”“你干爹有事情出差,托我送你过去。”--一个20多岁的“和善”女子。

7月20日下午,站在广州罗冲围客运站拥挤的人流中,从英德第一次出远门的小倩兴奋不已,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广州,更重要的是,她马上就能见到5年没有见面的干爹了。临行前,干爹在电话里嘱咐她到广州时给他打电话,他好来接她。但当小倩拿起公用电话时却发现自己忘记了电话号码,一连试了几个都没有一个能够接通。




警察抓获监视的鸡头

“小妹妹,这个电话很贵的,用我的电话打吧!”正当小倩准备拨打她熟悉的另一个号码时,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女人出现在小倩面前。“她看起来挺和善的。”在从小倩处得到号码后,那个女人拿起电话“拨通”了小倩干爹的电话。

几句对话后,女人告诉小倩:“你干爹有事情出差,托我送你过去,这样我们先去吃饭吧。”放下电话后,那女人把半信半疑的小倩带到一家餐厅。

那一顿,小倩什么也没有吃,因为她记得干爹的叮嘱:“永远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饭后,那女人把小倩带到了一个房间休息,并承诺明天早上带她去找干爹。“我们打的走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六点钟才到,那里除了床和沙发外,什么都没有。”小倩回忆说。

父亲和干爹的苦苦寻觅

“一直到晚上我都没有等到小倩,在和他爸爸联系后,我知道肯定出事情了!”--小倩在广州的干爹。

小倩的干爹刘先生是一名记者,几年前到英德采访时认识了给他带路的小丫头小倩。

“当时我要是早回家两天,小倩就不会一个人去广州了。”父亲罗先生自责地告诉记者,小倩走的那天他还在外做工。为了不让更多的人知道,没有惊动亲戚朋友的罗先生只身前往广州。“那段时间我白天到处找,晚上就到处打电话询问!”罗先生指着自己的满头白发说:“我的头发就是那段时间变白的。”

“一个失踪的女孩会有什么遭遇?可能是被卖去农村做媳妇,可能是……。”刘先生告诉记者,尽管不敢接着想下去,但他又禁不住去想,他的干女儿现在怎么样了。




图:便衣警察解救出同样被骗来卖淫的小林和小英

一份“奇怪”的工作

“给你找了服务员工作,一个月2000多块钱”--餐厅老板娘

7月21日上午,客运站遇到的“姐姐” 将小倩又送回到了餐厅,餐厅老板娘说给她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一个月2000多块钱。不久,一个30多岁的女人和一个50多岁的女人来到餐厅把小倩带到海珠区南箕路的出租屋,那里已经住着一个同样被骗过来的16岁广西女孩小林。小林告诉小倩,这个地方几乎每个星期都会住进来几个新近被骗来的女孩,那些人的头是一个老婆婆,人们都叫她“老怪婆”,刚刚带小倩来的两个女人就是她的两个儿媳妇。

两天后,小倩被带到了老怪婆家隔壁临近的海珠区南边路。

天天挨打被逼接客

“再不听话,就把你送到餐厅的老板娘那里。那里有个房间,里面全部是男人,有30多个。”--打手

7月30日晚上,不顾小倩的反抗,鸡头找来一个40多岁的男人为她“开处”,紧接着又带来两个男人。当晚,小倩哭了一夜。第二天,小倩又死命地抗拒,结果老怪婆叫来打手将她痛打,打完后再逼着一身伤痕的小倩“接客”。两天后,再也无法忍受痛苦和屈辱的她再次推开了客人。这一次,打手们边打边威胁,说如果小倩再拒绝接客的话,就把她送到餐厅的老板娘那里。“那里有个房间,里面全部是男人,有三十多个……”

从此每天多则三四个,少则一两个,十几天内年仅13岁的小倩接待了近50个嫖客。

警方解救:小倩逃出淫窟

和小倩小林一起居住的还有另外5个女孩子,她们大部分也是被骗过来的。其中一个叫小英的女孩也是被骗来的,因为时间长又肯“合作”,所以获得老怪婆的信任,成为监视她们的眼线。

转机:干爹接到小倩电话

终于在8月16日的中午,小英出外时将手机忘在了住的地方。小倩连忙拨通了干爹的电话,因为门外还有人监视,小倩只是说自己很好,不用担心。刘先生迅速找到公安部门对手机进行定位,确定了她就在海珠区工业大道附近。

一捣淫窟:小倩逃回老家

8月17日,刘先生再次打电话到小英的手机上,佯称 “你带几个小姐出来做生意。”对方一口答应可在海珠区工业大道附近见面。刘先生一边报警一边通知时报记者。经过周密部署,5个便衣刑警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约定的工业大道一家酒店。等了40分钟左右,两个年纪轻轻的女孩进了房间,但没有小倩;跟随他们的还有一个很干瘦的男子,站在房间外面等候。经过一番询问,得知小倩前段时间生病了,这两个女孩看上去老成一点的叫小英,入行已经3年;另一个穿着绿色裤子表情怯生生的叫小林。警方将三人带回了南石头街派出所继续调查,得知小倩的确和他们在一起,平时住在海珠区南边村某间出租屋,警方连夜撬开房锁入屋,却没有找到任何人的踪影。第二天得到消息:小倩回到了英德老家。

原来成员的被捕引起了老怪婆等人的恐慌,他们连夜将小倩等人转移了地方。第二天早晨,醒来的小倩发现整个房子空无一人,她迅速逃离这间屋子,跌跌撞撞地坐车回了家。

二捣淫窟:“鸡头”婆媳漏网

8月20日下午,小倩被父亲带回广州,他们这次是要配合警方将“老怪婆”和她的同伙一网打尽。晚上10点多,在小倩的带领下,警方在海珠区南边街一家发廊现场抓获了四女三男,其中有一名中年妇女是发廊“老板”,负责分配“工作”。

接着,小倩一行又来到海珠区南箕村三巷,这里的一套出租屋是囚禁小倩的牢笼。警察在这里发现了三男一女,据小倩指认,里面没有“老怪婆”婆媳。

经过一夜的火速行动,此时已是8月21日的凌晨。公安人员连夜对捉拿归案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审问,并对小倩进行法医鉴定。

律师:“鸡头”为强奸共犯 最高可判无期徒刑

对于这起仍在侦查中的未成年人受胁迫卖淫案,广州易春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旭阳律师指出,如果案情属实,小倩和其他女孩有人未满14周岁,不论自愿与否,对她们进行性侵犯的人被视为犯有强奸罪,将从重处罚,量刑可超过10年;对于明知小倩等少女不满14岁,仍组织、容留、强迫女性卖淫的个人,可认定为强奸共犯,可被判以无期徒刑。

小倩的心声:

“将来我要么做医生,要么做老师,要么就像干爹一样做一个记者,为了这些梦想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

再过4天,小倩就要到新学校读初一了。现在的她最担心的就是回去后无法正常地上学。她说自己的数学特别好,经常可以考满分。但是因为每次英语都只能考 90多分,所以只是班上的第二名,来广州就是为了能上几天英语课,补上弱项。这28天的噩梦,像一块石头压在了她的心头。

小倩的父亲说:“我担心回去有人知道。只求她能平平安安地读书,快乐一点儿。不知道她的健康有没有事,如果有事还要再带她看医生……”。

(为保护隐私,本文所涉及的人物名字均为化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