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活动搬到中国 中共一月就垮

发表:2005-08-23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两个月的“巴黎退党月”活动,在《大纪元时报》巴黎分社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们的声援和支持下,使这个“退党”活动越来越有意义,很多路过的居民和游客在经过时无论理解不理解都会驻足观看、询问,人们都会在这里或多或少得到自己想了解的真象。“巴黎的退党月”活动也成了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们了解真正的中国近代历史、文化和现实状况的一个窗口。

悬挂的横幅和真实历史图片使很多人前来观看,那图文并茂的真实历史图片和资料无声地记录、展示、揭露了中共50多年来在历次运动中对中国人民所实施的残酷镇压和杀戮的事实罪证。有多少人经过时为这些图片震惊,有多少人用摄像几拍摄下这些图片……但是,令人感动的一幕是发生在一天的下午,一帮来巴黎旅游的中国学生和带队的一位50多岁的女教师,在经过 “退党”活动地点时,学生们都停下来观看展板图片,这位老师看看学生又看看时间,因为他们的旅游客车马上要走了,已经没有时间来不及仔细观看这些图片了,这位女教师就向一位学生借了摄像机把这些图片一张张拍下来。她告诉学生:我们没有时间了,这些图片上的故事,我回去会一张张讲给你们听。随后并拿了一些真像资料,学生和他们的老师携带着真像乘坐旅游客车离开了“退党”活动地点。

一位来自非洲的先生,他是在非洲一家电视台工作,看到这些图片和有关“退党”的资料时,他不明白为什么,也不理解为什么要退党。他问到一位大纪元的义工:“退党到底是怎么回事?”

义工讲道:“因为中国共产党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民实行独裁专制,它杀害了很多的中国人民,退党,就是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有关的一切组织,脱离这个害人的邪恶共产党。”

非洲先生:“我觉得中国很好,再说中国对我们国家帮助很大。”

义工:“中国和中共是两回事,中共不等于中国,是中国人民帮助了你们,不是中共!中共用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去收买不解真像的人,它制造很多糖果皮里面包裹的都是毒素。今天中共想利用你就给你点好处,不用你了它翻脸不认人。”这位非洲先生听到真像和义工的解释后,态度变化很大,义工送给他《九评共产党》,他很高兴的接受,表示回去要好好看看。

一帮年轻人在展板前面大笑,有的捂着肚子笑弯了腰,笑声吸引人们不自觉的想走过去看个究竟,原来展板上有一篇--《大陆保先笑话:先烈们惦记着的事业》,里面讲的都是现实的写照及对中共的讽刺。

听到神传文化的音乐,很多游客驻足聆听,一曲《思故国》:遥望故国泪花飞,魂萦梦绕知是谁,不知亲人可安康,不知山水可青翠。

烟雨濛濛江南美,渔歌唱晚行碧水,四季如春云贵美,月下竹林人自醉。

牛羊遍野塞外美,骏马飞驰彩云追,冰峰屹立藏原美,神殿檐下风铃脆。遥望故国思绪飞,大好山河面貌非,世风日下人心变,古风清纯唤不回。

危难之中神慈悲,大法震撼善念归,路不拾遗太平世,夜不闭户更祥瑞。

真善忍能使人心美,源远古风又璨璀,重德行善福相随,人间再映天堂辉。

优美的歌声吸引了很多中国游客,在静静的听,祥和融洽的环境把义工与中国游客的距离拉近,中国游客主动和一位义工攀谈起来,并要求义工帮助他们拍照。

一位中国男士在播放《九评共产党》的电视前看了很长时间,义工们在旁边正在说关于贵州平塘县境内,发现的那块2.7亿岁的“藏字石”中的“中国共产党亡” 的事情,说石头上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被中共喉舌新华网、央视、人民日报和国内有100多家都刊登了这则消息,却把‘亡’字去掉了,但是照片上确是很明显的有‘亡’字,共产党自欺欺人。这位男士在旁边听到后就和义工谈论“石头”的话题,就问义工:“是真的吗?” 义工告诉他:“可以到网上看,都有图片很清楚.”义工问:“您是在法国定居的还是来旅行的?”中国男士:“我是从德国过来旅行的,我看到你们这里有展板介绍、图片展示、横幅、音乐,你们做得很好很漂亮!”他还说“有一批像你们这样的人中国就有希望了有救了。要是把这些退党活动搬到国内去,用不了多长时间,一个月中共就完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