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05年度财政预算的说明 你想哭吗?

发表:2005-08-24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什总统对美国2005年度财政预算的说明

下周本届政府将提出2005年度财政预算。在这个政府支出的详细计划中,美国人民将会清楚地看到我优先考虑的项目已着手进行。我们将为打赢反恐战争及保卫本土安全投入必要的资源。我们将为老年人、学校儿童及需要职业训练的美国人民提供富于同情心的帮助。我们还将对人民的资金负责,在5年内将财政赤字削减一半。

鉴于部队当前仍在地面与敌人战斗,预算将把国防支出增加7%,增加的资金将用于设备、军火及部队房屋支出。我们还将保持部队的强大以便应付随时发生的各种挑战。自从本人就职以来,军职人员的报酬已增加了21%。我提议明年他们的报酬再增加3.5%。我们的部队用生命保卫美国,我们应为他们提供最好条件报答他们。

鉴于恐怖分子继续威胁美国人民的安全,预算安排用于本土安全支出将3倍于2001年的水平,包括明年将近10%的增长,总量达到305亿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加强边境、机场和港口安全,以及改进对生物武器进攻的防御。

我还提议将联邦调查局(FBI)的预算增加11%,包括用于反恐活动的3.57亿美元支出。美国不能使其对反恐战争的警惕有丝毫放松。

预算还重点考虑国内的优先事项。今年我们将开始推行通过提供医疗折扣卡为参加医疗保险的老年人报销处方药的保险费用。今明两年我们还将为低收入的老年人提供每人最多可达600美元的直接药费补助。

我们还将为学校提供更多的资金,以帮助学生达到“不让一个孩子掉队法案”(The No Child Left Behind Act) 提出的较高标准。与2001年相比,预算对公立学校的支出增加49%。将有更多的资金用于低收入地区的早期阅读项目及增加Pell Grant奖学金以资助完成了严格的学业要求的学生。

预算还提请国会为新发起的21世纪岗位训练活动提供资金,该活动将为年青人及成年人提供必要的技能以填补变化的美国经济所提供的工作岗位。该活动还将通过提供更好的学习方法帮助在阅读及数学能力方面落后的高中学生。在国会的支持下,预算还将为优秀社区学院提供资金,促进它们教授变化的美国经济所提出的新的技能。

我们将在一个负责的预算内安排这些优先考虑的项目。根据预算,自主安排的支出总量增长将低于4%。与安全无关的支出增长将低于1%,这是12年来增长水平最低的。通过政府执行支出约束,我们将在考虑最基本的优先项目的同时削减财政赤字。

为保证国会现在及将来遵守支出纪律,我提议将支出限制变为法律。这项基本措施意味国会想在一处增加超过支出限制的每一个美元的同时必须在另一处有相应的一个美元的削减。预算限制必须起作用,而不能是一个经常被违犯的模糊的指导性意见。国会议事程序的这个简单变化将使国家的支出进一步受到制约。

美国人民希望政府负起它的基本职责------保护公民不受侵害,在国内促进繁荣与友爱。美国人民还希望政府在支出限制内行政。2005年预算是按完成这两个目标进行设计的:明智地使用每一美元税款,把资金集中使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注:2004年的时候,我们的税收增收了5256亿元,增幅为25.7%,而同期GDP的增幅9.5%,也就是说税收增幅是GDP的2.5倍以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