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8月28日声援400万勇士退党集会大游行

发表:2005-08-25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法拉盛8月28日将举办声援400万退党游行。

时间∶2005年8月28日,周日中午12∶00-1∶00 PM,集会
下午1:00 pm~2:00 pm∶正式游行
集会地点∶纽约法拉盛Main street图书馆前面(7号地铁终点站),周日上午11:30 am开始集合

自从大纪元时报2004年底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和设立退党网站以来,目前退出中共的人数已接近400万,平均每月大约50万人。这是一起重大历史事件,一个历史的奇迹。

正如"九评"所指出,中共的本质是欺骗、暴力、流氓与邪恶。因此,退出中共就是拒绝谎言,远离暴力,远离邪恶。退党和"九评"不是政治运动,而是让人们脱离中共邪恶政治的捆绑。这是中国民间自发的一种良心净化、道德复苏的社会现象。

400 万退党人数,是一个意义深远的数字。它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正纷纷从中共长期洗脑和高压恐惧中走出来。如果考虑到中共进行了严密的资讯封锁,对退党人士进行残酷的打压,很多人退党而没有渠道或不为外界所知;考虑到中共掌握的政治资源和制造的恐怖气氛,很多人还在犹豫是否现在出来退党,那么,实际要退出中共的人数远比400万要高得多。

在九评和退党大潮下,越来越多前中共官员如前驻澳外交官陈用林、天津一级警司郝凤军、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等相继站出来公开退党、揭露中共黑幕,表现出令人钦佩的勇气和智慧。

如果有人问,中国的希望在哪里,那么,中国的希望就在于千千万万民众的道德良知觉醒。退党大潮正体现了这种趋势,显示了中国民众巨大的道德勇气和精神力量。

面对"九评"和退党,中共发起了所谓"保先"政治运动,同时加强了资讯封锁和对媒体与异议人士的监控,不少国内报刊被封杀、民主人士被抓捕。

为了庆祝400万人退党的义举,为减轻大陆同胞现阶段遭受的压力和迫害,加速中国人拒绝谎言、远离暴力、拒绝与邪恶为伍的进程,纽约将于8月28日周日在法拉盛举行游行活动,声援400万勇士退党,欢迎所有团体和个人到场声援。

时间∶2005年8月28日,周日中午12∶00-1∶00 PM,集会
下午1:00 pm~2:00 pm∶正式游行

集会地点∶纽约法拉盛Main street图书馆前面(7号地铁终点站), 周日上午11:30 am开始集合

届时,著名作家凌锋先生,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先生,民运代表徐水良先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先生,大纪元代表,以及全侨盟代表等将作精彩演讲。之后,退党服务中心包括西人在内的义工将有三句半,合唱等文艺表演。

主办团体∶
退党服务中心
大纪元时报
《九评共产党》网站
看中国新闻网
中国和平
环球文化交流中心
澳大利亚公众支持法轮功信仰权利协会
李祥春之友
法轮功之友
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同盟
海外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
联合服务贸易公司
新英格兰生命科学探索学会
康州华人文化协会
保卫北方领土筹备会
法网恢恢
放光明制片厂
告别中共
全球审江大联盟
全球反对23条立法联盟
全球反对中共输出国家恐怖主义大联盟
全球信息自由联盟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
中国聚焦
中国邮递
东西方文化科技交流基金会
爱尔兰中国同学会
中华海外留学生通讯社
中文卫视
东方文化协会
动态网
花园网络技术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无界网络
和谐国际
华府论坛
中国论坛
波士顿港澳之友会
波士顿论坛
波士顿新生文化中心
大思维俱乐部
国际未来科学与文化研究所
公民议政
大明事务所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6.28 WATCH
保卫新闻自由人权同盟
中国精神卫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