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玩乐派对大学排名

发表:2005-08-26 1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一《普林斯顿观察》(Princeton Review)发布的一项全美玩乐派对(party school)大学的排名中,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名列榜首,该校曾做了长久的努力,但仍无法改善学生严重酗酒的形象。

这项排名是根据学生饮酒,服药的程度,每天学习时间的长短,及男女学生联谊会的人数得到的反馈而做出的。

很多大学都对此作出批评,而美国医学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已督促《普林斯顿观察》停止发布这项排名,他们认为这会使学生饮酒合法化。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上周在它的年度调查报告中把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列为全美大学中的第34名。

这一排名--和普林斯顿大学本身并没有关系--是根据对网上超过十一万名大学生的调查做出的,其中也包括了《普林斯顿观察》列出的“361家最佳大学”。

《普林斯顿观察》玩乐派对大学前二十名:

1.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2.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雅典城(Athens)
3.理海大学( Lehigh University)
4.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5.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
6.印地安那大学(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 布鲁民顿市 (Bloomington)
7.密西西比大学(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8.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
9.麻州大学安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Amherst)
10.罗耀拉大学纽奥良分校(Loyola University of New Orleans)
11.加州杜兰大学( Tulane University )
12.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
13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
14.西维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15.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16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 Knoxville)
17.新罕布什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18.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19.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20.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College Par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