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拆毁美加地下毒品通道

发表:2005-08-30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6日美警方开始着手拆毁从卑诗省通往美国华盛顿州的地下毒品隧道。

据加通社消息,一架专门用来摧毁地下隧道的机器在温哥华南部,靠近美加边境的林丁(Lynden)开始工作,穿过地面车道,直捣隧道,将地下通道用水泥混合物与沙砾填满。

在西雅图负责毒品走私的特工本森(Rodney Benson) 称,将用混凝土填实这条隧道。本森表示,上个月在袭击行动中被拘捕的毒贩对于警方破获这条地下通道,感到很意外。“这原本是毒贩们的金矿,”他说,“他们指望通过这条隧道输送成千上万磅的毒品。”

本周,加拿大的工程师将用一个老式开采轴,把隧道钻孔并注入水泥混合物。加拿大皇家骑警牧林(Al Mullin)称,在观看了填充隧道的过程后,发现必须有严密的计划才能挖掘这条隧道,“还必须投入大额资金等,购买美加边界的不动产。”

五人在美国受到走私毒品等多项罪名的指控,他们将面临至少10年的牢狱之灾。本森称还会有更多的人被捕。

美国司法部称,上个月,有42公斤的毒品通过这条隧道输送到美国,并被装载到一辆货车上。这辆货车驶到华盛顿州百灵汉(Bellingham)的一个购物中心后,毒品被转入其它车上。华盛顿州巡警截获了在第二辆车上的毒品。

这条110米长的隧道是在卑诗省兰利(Langley)的一座金属小屋连通到林丁一座房屋的客厅下,今年7月被警方发现,目前警方在那里安装了照相机和扩音器。兰利工程部设计与建筑经理罗伯特(Clive Roberts)对这条隧道的修建叹为观止。建造者还安装了一辆小推车让他们从一端输送货物或人到另一端。

班克斯(Anna Banks)居于加拿大边界隧道房屋的隔壁,称对于这个发现感到非常吃惊。“我从未想过有任何人会这么做,因为这里一直有边境巡逻。”她说。

隧道的结构非常复杂周到,既有电,透气孔,还有污水泵以确保隧道不会积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