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民的强大示威游行“迎接”胡锦涛访问美加

作者:龙胜熊 发表:2005-09-03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此次访问美加,很不要脸,强行要美国承认他是“国事访问”。人家不承认他是“国事访问”,就死皮赖脸与人家吵,和人家闹。真是出尽了丑,毫不知羞。最后,美国还是不承认他是“国事访问”。祗好他自己在那里独唱是“国事访问”。好不丢人。

  美国不承认胡锦涛是“国事访问”,这是美国坚持最大的原则,即你中共“国”不能代表真正的中国,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中共“国”祗是代表中共一小撮统治集团,代表中共一小撮统治集团的利益。所以,美国坚持胡锦涛来访,不是“国事访问”。美国坚持这个原则极为重要,具有深远的意义。我们中国人民坚决支持和拥护美国政府的这个原则和立场。

  中共党从来不代表中国人民利益,从来就与美国为敌。这从中共的将军朱成虎最新的核宣示,就表现得最为清楚。要牺牲中国大陆西安以东广大地区和十亿人口,去炸毁美国的二百个城市。这是代表中国人的利益吗?这不是与美国为敌吗?难道你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就是要毁掉十亿中国人吗? 
  朱成虎的国际核恐布主义,远超出本拉丹千万倍。本拉丹祗炸毁美国两座世贸大楼;而军委主席胡锦涛领导下的朱将军却要炸毁美国二百个城市。朱成虎的核毁灭,也更远远超过法西斯头子希特勒。希特勒祗杀害了六百万尤太人,而胡锦涛领导下的朱将军却要杀害中、美十二亿人。这岂不是远比希特勒疯狂千万倍?你胡锦涛放出朱将军大发核狂言,究竟是要干甚么?
 
  对军委主席胡锦涛放出自己的虎将核狂言,宣称要炸毁美国二百个城市;美国议会已正式提出要中共撤销朱成虎的职务。而胡锦涛对此置之不理。这就标明,中共已经成了国际恐布主义的大本营。胡锦涛已经成了国际恐布主义的总司令。既已如此,胡锦涛来美还有甚么“国事”好谈?难道是要美国屈膝投降吗?

  所以,美国不承认他是“国事访问”是完全正确的。 

  中共对台湾中华民国的总统就职演说,要察其言,观其行。我们中国人民对胡锦涛的就位,也是察其言,观其行。现在胡锦涛就位已经过去两三年了,时间不算短,人们给他充分时间要他表演;从这两三年里,人们完全看清了胡锦涛的真面目。胡锦涛依然是个昏君和混蛋,是个大暴君。他更加残酷镇压法轮功。他更加疯狂打压民主运动。他更加纵容贪污盗窃。他更加卖国。

  不过,他的表演非常愚蠢和笨拙。如反日闹剧,纯是文化大革命的翻版。大搞打砸抢,砸人家汽车,毁人家商店,呼口号,要吴仪甩袖子。等等。很象毛泽东给刘少奇堆集“叛徒、内奸、工贼”罪名一样,大抓日本的历史问题,算老账。说人家篡改历史,殊不知他自己篡改、掩盖俄国侵华史,远比日本人为甚。 

  胡锦涛是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训练出来的,祗会搞文化大革命那一套。不会别的。

  对于这样一个昏君和暴徒来美国访问,我们海外中国人,广大爱国华侨,台湾同胞,中华民国同胞,藏族同胞,维族同胞,各路民主大军,美国朋友,各国友人,应该团结起来,用最大的游行示威来对待胡锦涛,要给胡锦涛强大的下马威,要让他看到走独裁的道路,走法西斯的道路,必然是死路一条。

  要让他像江泽民一样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祗能走后门。
  本人建议,在强大示威游行,迎接胡锦涛的时候,用以下口号。
  强烈要求审判大卖国贼江泽民!
  强烈要求审判大屠杀元凶江泽民!
  强烈要求审判大贪污犯江泽民!
  强烈要求惩办国际法西斯恐布主义暴徒朱成虎!
  强烈要求惩办国际法西斯恐布主义暴徒迟浩田!
  不许胡锦涛继续卖国!
  不许中共榨取工农兵的血汗去孝敬俄国!
  不许胡锦涛继续镇压法轮功!
  不许胡锦涛再去参拜杀人魔王毛泽东的庙堂!不许胡锦涛再给杀人魔王毛泽东办寿!
  不许胡锦涛继续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强烈要求中共必须释放全部被关押的政治犯!
  强烈要求中共必须释放全部被关押的法轮功信众!
  强烈要求胡锦涛对中共屠杀八千万中国同胞的罪行忏悔道歉,并作出必要的赔偿!
  强烈要求中共开放党禁报禁!
  强烈要求允许中国人民自由组党!
  强烈要求允许在大陆发展中国国民党党员!
  中共党必须把政权还给人民!

  当胡锦涛去联合国参加六十周年庆时,在继续应用上述口号的同时,可加以下口号:
  胡锦涛没有资格参加庆祝联合国六十周年庆!
  雅尔塔密约是个最大的错误!
  中华民国(R.O.C)是联合国的创始国!
  联合国应该恢复中华民国(R.O,C)在联合国的合法地位!
  中华民国万岁!
  希望海外华侨各界领袖真正热爱中华民族的人士,不要去给胡锦涛吹喇叭,抬轿子。
要看到,欢迎胡锦涛就是欢迎法西斯魔王,就是欢迎杀人头子,就是与狼为伍。
  中华民族民主必胜!中国人民民主万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