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有希优顿 今有胡锦涛

作者:王一峰 发表:2005-09-04 1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鸡肋之旅”与“先遣部队”

胡锦涛访美的“开学之旅”,因为成了“只是在白宫的一顿午餐 ”之非“国事访问”,故成了地道的“鸡肋之旅”,乘着美国的大天灾,胡巧妙的放弃了这次不尽人意的安排,无限期的推迟了,就象上考场的学生,因为状态不好,把握不大,临场弃考,但保留考试资格,但为什么没有放弃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访问呢?那是“国事访问”呐,将来也可以把这两国给予胡的待遇亮给美国看看,参照调整。不过胡还真应该反省一下,昨天就有美国人告诉我,我真为我们的总统感到耻辱,21响礼炮,怎么可以给独裁中共的头领,那可是荣誉的象征,我只能权当这是给中共送葬。

胡还有一块心病,就是薄熙来之流带来的麻烦,不带商务部长访问,又揣了大笔的合同,带吧,美国的法律说了,任何外国官员,如果在24个月之内犯过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罪行,本人及其家属子女都不能进入美国。”故此,基于美国法律,薄熙来曾经在多国遭到法轮功学员控诉其酷刑罪、反人类罪。属于美国禁止入境之列,在美国不应该受到接待。这类老鼠粪,真让胡锦涛进退维谷。

胡背着个烂摊子,好累。不仅如此,还有李肇星、杨洁篪之流在背后大耍阴谋,明处要帮助胡在美国风光、有面子,大把国库的银子用来装备胡的“先遣部队”,发誓要遮住天空和大地,自带数千 “演员”到时候扮成“群众队伍”欢迎胡的到来,这种虚张声势的作法在2002年江泽民来美国时就开始了,既要蒙骗全世界的眼睛,也妄图障眼做魔法让江“看不见,听不见”那令他胆颤心惊的抗议大军,之蠢之愚,可以在世界的外交史上大书一笔。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招又用到了胡锦涛身上。表面上是给胡壮胆气,实际上是吓唬胡、孤立胡,让胡糊涂,让胡与世隔绝,最后胡不得不成为一个他们操控的提线木偶,葬送胡。

昔有希优顿 今有胡锦涛

胡今天的状态和境遇令我想起了《魔戒》中那个被魔鬼巫师附体的洛悍国国王希优顿,被附体折磨的生不如死,在正邪大战的关头差点把整个国家都葬送了,幸好甘达尔夫等正神使者的出现,用更高的法力驱走了附体,昏庸的国王立刻精神焕发,正气返回,投入了与邪恶的生死大战,骁勇非凡,用自己的生命保卫了自己的国家和人民,驱走附体前后是天壤之别。

胡现在表面上是个党魁,实则是被举世最邪恶的共产邪灵所指控,比那个被小能小术附体的洛悍国国王受害还惨啊,如今宇宙中真正的正邪大战交锋之际,神州中国成了主战场,胡的所作所为不能不引人关注,这不仅关系到他自己的生死前程,也牵扯到了众多生命的生死。

如果他连一点摆脱邪灵的愿望都没有,自甘堕落与邪灵为伍,助纣为虐的话,那下场一定是异常可怕,而胡只要还有一丝的善念,连头上的三尺神灵都会合力帮助,现在神不是还在给时间吗?所以胡锦涛千万要珍惜目前的机会,机不可失,神也不会无限制的等下去。当然神更不会让众生得救度的希望成泡影,胡绝不会是唯一的选择。关键是神还是希望看到如果胡摆脱共产邪灵附体后,那本性的一面复苏,可堪成为正邪大战中起正面作用的君王。

金箍棒与《九评》

说到这儿呢我还想起了脍炙人口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妖魔白骨精欲食唐僧肉,三次施魔法变化成少女、老妪、白发老翁前来诓骗唐僧,却被悟空的火眼金睛所识破。最后悟空挥棒将假老翁击毙,白骨精化青烟逃遁。唐僧等被妖精的魔法所迷惑,逐走悟空,虽然妖计一时得逞,最终还是被无量神通的金箍棒所销毁。

这个故事如此的深入我们民族的文化之中当然不会是偶然的,翻开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白骨精千变万化的吃人史,而且中共白骨精不仅吃人,还要千方百计的把人都变成妖魔成白骨精的同类(也许这样白骨精吃起人来就会更合口味,更加肆无忌惮)。

《九评》出世,识破了84年中共行妖行恶的原形,让中共这白骨精无处遁行,白骨精就开始祸乱了,造谣说《九评》参与政治了。可是那孙悟空打死了白骨精,从没有人说孙悟空参与了“山治”,都说是为民除害,大慈大悲。

《九评》如今大行于道,为的是拯救被白骨精吸血敲髓的中国人,救其于危难之中。那些有点儿天赋的海外留学生,在中国国内有点儿来头有点儿门路的“群众”,可千万不要被白骨精的妖计葬送了,给点儿眼前的好处就上,最后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成为最可耻、最无辜的牺牲品给白骨精当陪葬。

2002年时,有位看得见的朋友告诉我,那些“欢迎”的人群背后的全是些乱七八糟的污浊的东西附在他们的身上,可怜之极。也许今天想再次加入“欢迎”队伍的人们可以去走访一下当年那些人,看看是否之后一直是麻烦不断,噩梦缠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