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去欢迎胡锦涛

作者:何清明 发表:2005-09-07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真的让人很烦,各个团体在搞欢迎胡锦涛的事情,又有人说:这是海外华人的政治任务,体现海外华人同心爱国等等。听得我一阵旋晕。不得不承认:共产党真的无赖(可能叫流氓更贴切),真的无耻,真的恶心!要求统一着装,统一思想,除了统一餐饭,还有不统一的赏钱。

我不知道这是在给自己的脸贴金,还是想满足什么虚荣?那些组织欢迎的侨首一定是想给自己脸上贴金,玩尽花招,想在什么使馆、领馆面前卖个好脸色,那些同意去的人可能很多是觉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有吃有喝,还有钱拿,去了就当玩乐。本来要是没有这些诱惑或者威胁,可能谁也懒得去欢迎什么胡锦涛,有时间还不如带着老婆孩子去湖边转转,弄个烧烤享受一下。可是我想大家都明白共产党狠呐,怕得罪不起,所以硬着头皮也得走过场。今天在下就做一把真正的海外华侨,不受中共小丑的指挥,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胡锦涛没有什么突出的政绩,上台这么久,也没什么动静能让人另眼相看,至于说胡的人格魅力的话,不在这时表示,因为不管什么人,只要没有表示要与人民站在一边的话,就很可能是个共产党的杀人机器。从胡上台以来的很多事情看,真的不让人满意。不敢承认共产党的过错,包括历史的和今天的,还在加紧控制媒体,抓异见人士,作这些奴役百姓思想的事,不可取。如果还把中国人当犬奴,那就真的成了与人民为敌了。

二、想想看这些欢迎的内幕被老外知道,真的是又丢中国人民的脸,哪家国家元首访问时,要花钱卖国人去欢迎,中国人这么不值钱?让国内人知道,会伤了很多有良知的中国人民的心,因为每天的矿难,上访,贪污腐败,各种人祸使得无数善良的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邪恶中被夺去生命,我们这里拿到的那些人的纳税钱,去出卖自己的同胞不可悲吗?

三、我们这样的欢迎也是在迷惑胡锦涛,让他看不到不同的声音,怎么去治理国家,怎么可能治理好国家?

四、我觉得我得尊严不仅仅就值这几十元钱,一套行头,几顿饭,真正的做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就该为解决中国存在的问题献力,为中华民族的未来考虑,这点利益就换了自己的良心,我们拿什么面对未来?

五、中国的今天应该是彻底革新的时候了,造假使得中国已无路可走,我们不能再用共产党的假大空给胡锦涛上套了,那样中国真的没希望了。中国应该是中国人民的,中国人民也不应该再这样虚伪,恐惧的生活,这点海外华人应该首当其冲的能做到。不做那些小丑手中的玩偶,做个能思考的人。因为对于共产党来说,你一旦被它吓住了,它就会永远让你生活在恐惧中,直到你死在这个邪恶的手中。

今天起,本人就在这件事上真正的活得自尊,坦荡,不去欢迎胡锦涛,不去欺骗中国人民,不去欺骗自由世界,不去欺骗自己的良心!脱离中共的这个肮脏的政治活动。

我倡议:所有的海外华人不要去欢迎胡锦涛,给他一个全面的看待中国和中共的机会,给人民和自己留个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