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社会阶层何来和谐(图)

发表:2005-09-07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街头卖艺的穷孩子

中共独裁专职体制造成的中国社会两极分化,贫富悬殊,由此而引发的深刻社会矛盾、社会危机在胡温时代已如干柴烈火。“营造和谐社会”的谎言在人民的反暴政反独裁要民主要自由的今天完全破灭。有专家指出,当代中国已经形成了由十大阶层组成的社会阶层结构。这种建立在少数利益集团对大众疯狂掠夺共产体制,何来“和谐”?完全是挂羊头卖狗肉的鼓噪。


失去家园和土地的农民

专家划分的中国目前的十大阶层包括:

(一)国家与社会管理者阶层:指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行使行政职权的领导干部。

(二)经理人员阶层:指国有大中企业,城乡各种股份所有制大中型企业、大中型三资企业和私营企业中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三)私营企业主阶层:指拥有私人资本,雇用八人以上的企业主。

(四)专业技术人员阶层:指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各种经济成份的企业中从事科学技术的专业人员。

(五)办事人员阶层:指协助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处理日常事务的专职业务人员。

(六)个体工商户阶层:指拥有少量资本,从事小规模生产、经营活动的小业主、工商户。

(七)商业服务人员阶层:指在第三产业中从事体力或非体力劳动的员工。

(八)产业工人阶层:指在第二产业(工业、建筑业)中从事直接或辅助性生产的体力、半体力劳动的员工,其中农民工占大多数。

(九)农业劳动者阶层:指从事农林牧渔业生产,并以此为收入主要生活来源的农民。

(十)城乡无业、失业、半失业人员阶层:包括失业、失地、待业的人员。

有打油诗说:腐败就看头三排,根子就在主席台。十大阶层之头三排,垄断了中国的政治、经济的命脉,是中国绝对的统治者,绝多的权利、利益、财富掌握在头三排人的手重。其后的阶层应该都算是被剥削、被掠夺的阶层。

就结构形态而言,有人进一步分析到:
(一)国家与社会管理者阶层: 贪污受贿犯最多的阶层

(二)经理人员阶层:金融诈骗,贸易走私最多的阶层

(三)私营企业主阶层:知识不多金钱最多的阶层

(四)专业技术人员阶层:知识最多金钱最少的阶层

(五)办事人员阶层:办事最谨慎也最想当第一阶层的阶层

(六)个体工商户阶层:付出与收入不成比例的阶层

(七)商业服务人员阶层:看别人脸色最多的阶层

(八)产业工人阶层:给社会创造财富最多也最容易失去饭碗的阶层

(九)农业劳动者阶层:最能忍气吞声也最容易满足的阶层

(十)城乡无业、失业、半失业人员阶层:上访抢劫犯盗窃犯最多的阶层

有人算了一笔帐:目前中国吃财政饭的有7000万人,平均18人养一位“爷”(干部)。绝大多数农村人十分贫困,自己能养活自己而已,这7000万主要靠城市人养活,大约8 人养一个。去掉20岁以下,60岁以上的人,大约5 个城市劳动力养一个。再去掉下岗失业人员,大约4 个人养一个。资料是否准确可不去追究,中国各级大大小小的“爷”多如牛毛。

看看“国家与社会管理者阶层”这些官的背景,让您哑口无言!他们的身价就是财富!权利!

江泽慧--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1938.02,江苏人,江泽民之妹)
江绵恒--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泽民之长子)
江绵康--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少将(1957,江苏人,江泽民幼子)
李小鹏--华能国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亚洲电王(1959,李鹏之子)
李小琳--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鹏之女)
朱云来--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总裁、董事(朱镕基之子)
朱燕来--中国银行(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朱镕基之女)
温云松--北京Unihub公司总裁(温家宝之子)
徐 明--大连实德集团总裁,2003中国百富榜第15名,福布斯第12名(妻子温如春,温家宝女婿)

有网友认为:中国目前贫富差距太大了,中共造就了亿万富翁富,他们利用权利搜刮民脂民膏,强占人民的家园和土地,过者穷奢极欲的生活,而穷的吃不上饭,为了生活、四处奔波、要饭、流落街头。集权专制阶层的盘剥,造成社会两极分化严重,使中国中下阶层的人就像一大堆干柴,只要有一个火星就会引起一场扑不灭的大火。挂羊头买狗肉,有这十大社会阶层,社会何来“和谐”可言? “和谐社会”就是少数人对大众掠夺的专制独裁体制!他们在建设的是“喝血”社会。这个流氓集团,他们总想欺骗老百姓。实际是自己蒙自己呢。当然我们也相信社会阶层在时刻变化,今天的一层也许明天就是十一层(阶下囚)。因为风水轮流转。

面对不可抗拒与无法改变的严酷的现实社会,有网友发音:弟兄们,反了吧。我现在喊个“反动”口号,大家都给点支援,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一 二 三
搭道龚缠挡(da dao g c d)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