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来--为“紧掏”访加填词助兴

作者:孤岛禁书 发表:2005-09-09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曲翻词巧妙运用了谐音,即“改字不动韵”。

孤独栓在这烛台(《中国青年报》全裸捧你为灯塔,惹嘘声四起,其实能算一截小蜡头月黑之夜风中摇曳的烛火就不错了)
听倒掌声响起来(真以为欢迎你呀,掌声不是假的就是倒的)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你的青春值什么?你们团跟着你们党又毁了多少人的好年华)
多少情怀已隔代(封建式钦点“第四代”能留下啥情怀)
我还拥有爹的爱(不会吧,这么个大孝子竟认贼作父)
老江主持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采(江终于卸任军委主席,人们最后一次盼望中共自新)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你是熬到头了,正带领中国人民重返西柏坡呢)
见过多少尸海(和平时期残害几千万条人命,世界史上唯此一党)
见过多少出卖(卖国当然算,但抛江例外,让国际司法公审不算出卖自己人)
告诉自己要忍耐 (忍看一党成三派,江曾坐看胡倒台)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当然明白,同样是假民主,“胡温新政”比慈禧、袁世凯的“预备立宪”还假得多)
舆论的害将与我同在(突破假民主决定的假新闻环境,互联网舆论自由战士对你层层剥皮,所以又痛又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清华的要不明白那是装傻,去年你读了《九评》顿悟大难临头,忙出保鲜一劣招不是吗)
歌声讨回你所欠的债(包括退伍军人在内的大批访民高唱的《国际歌》《团结就是力量》竟吓得贵党下令禁唱,何必呢,当还则还嘛)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听听另外的掌声:海外大小几百场《九评》研讨会,混进去的特务应该连掌声都录给你听了)
你奇怪江逼我攻台(表面叫嚷收台湾、打日本、核威吓美国,实际只求共渡这一劫)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不管你明不明白,2008年前中国都必然发生辛亥革命以来最伟大的百年颜色巨变)
歌声讨回你所欠的债(挽歌迟来,借以动用胡耀邦的政治遗产,但公众看得真切:此胡绝非彼胡,彼是“开明胡”、“平反胡”,此乃“诈胡”。悼念将适得其反)


后注:
这位红色纳粹元首,一听赖斯说重视中美顶峰会见,赶紧掏大钱买飞机,赶紧掏出笔来签署调高人民币汇率令,赶紧掏话雇人彩排接驾迎銮阵仗,故“紧掏”之名一点不虚。

最近一段,网上频频发表“敬告胡锦涛书”之类劝善文章。这个活动极好,我也来参加,以壮声势:天意人心岂可违,一意孤行自淘汰。

大家如果看过电视剧《走向共和》或了解相关历史,就会明白: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共和国,既不是君主制立宪也非内阁制立宪,既不是总统制也不是议会制,因为人家都实行民主。那它是什么呢?中共专制国!

大家也会明白:中共不可能打头走民主建设的道路,它不可能再有合格的领导人。光绪帝不顾太后阻挠竭力支持康党维新,宁可与保守势力代表、自己的老师翁同和决断,而愿求教于甲午战争击败清朝的前日本首相伊藤博文。当今的胡呢,头上、身后并没有“亲爸爸”之类的太上皇,早该着手一番大业,可说话、办事俨然前朝腐恶老臣,丝毫没有光绪那股子求变图强的英雄气,更比不上颁诏每天只吃一餐直至买来“吉野号”军舰、把清朝赔款全部拿去办教育的明治天皇。现代中国的领导人,竟让一个比光绪、明治都不如的家伙来凑合,人类悲剧!

你可能问,那中共不也出了个赵紫阳吗?六四后不久,邓发觉不妙,识破陈云、李先念通力保举的江是个十足的假冒伪劣,于是多次派人找赵谈话望他重出。假如赵隐忍那么一丁点儿,等93年邓进入植物人状态,便可主政,又避免了江氏长达十多年的祸国殃民,对民主法治、国家人民岂非大利?

你觉得这是一个历史的遗憾吧。但有两点使这段历史只能这么走,一是邓下令屠杀惊醒了赵,猛然全然看清了邓及其党已不可救药,裂痕又深又宽难以合拢;二是邓不罪己,反而罪赵,非得以赵向全党承认严重错误为重出的前提,赵守良心如玉,不肯出卖作为底线的人格----做人不像人样,还谈什么当总书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