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伦多看胡总出访(组图)

作者:作者:郝艾思 发表:2005-09-12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总出访多伦多,听说忙坏了中领馆,为迎胡总,多伦多亲共团体总动员。听说深夜三点领馆的先遣部队就已经抢占了欢迎街道的致高点。周末闲着也是闲着,天气又那么好,移民生活这么枯燥,干脆携家带口的去凑凑热闹。走到酒店附近,街口就有人在发小国旗,看见是中国人的就给一把(二三个),我说我这人爱国不爱党,这是共产党的旗子,血乎啦的我不要,连笑带鞠躬的谢绝了。


人群中转了转,看到的都是些熟悉社团的横幅,其实生活在多伦多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领馆办的活动,不管大小,总是他们这十几个团体在咋呼,什么庆奥运、反SAR S,下会不用文也知道谁又在得领馆的好了。


欢迎的锣鼓从早上7点就位,开始又扭秧歌又打鼓,一敲就是两小时,大家望眼欲穿盼胡总。


除了欢迎的队伍整个的占领了酒店门口,剩下的地方都让法轮功的抗议者给占满了。他们清一色身穿黄T恤,大喇叭里讲述着共产党55年的杀人史,和有近三千人因修炼法轮功被杀害等。


他们不但有大喇叭还有流动广播车,中英文广播说的是要营救法轮功孤儿。


他们还在不停的喊口号,大人孩子一起喊,我听了很多句,最后记住的就一句“法轮大法好”。


他们的大字横幅颇有特色,不知道大家看得懂这是在传递什么信息吗?


我还发现人群中有几十个藏族人在抗议,但显得声势很小,被围追堵截得几乎被红旗的海洋埋没掉。一位身穿西服的50多岁男子指挥着拿大国旗的人:“快去挡住那个人。”,结果我只能抓拍到这个了

等了一上午也没看见胡总的车队,只是大嘴飞牙的李肇星在酒店门口露了下脸,他又不好看,我就没拍照。随即听说,胡总的驾座早已神知鬼不觉的从侧门进去了,俺就不明白,这么多高头大马的警察给他护驾,他走小道干啥呢?


我这个人就是好奇心重,非要看看咱胡总是从那里进去的,到那儿一看,原来这里这么神秘幽静啊!


摇旗呐喊一上午,胡总驾座的屁股也没瞧着,的确是有点不尽人意啊!不过今天天气好,大家晒了太阳又练了练嗓,也算值了,本来对胡总也没什么感情,看不看见的无所谓了,还是吃饭要紧。不过得人好处的,就这么开溜也不好交代,他们机智的选择了“金蝉脱壳”──走喽!


只是我这个人还认死理,好不容易来一趟,停车费都花了十几刀,不见胡总就是心不甘,他从哪儿进去的,我就在哪儿等他出来。嘿,世间之事最公平,功夫不负有心人,坚守到下午2:30,终于我看到了从酒店侧门溜出来的胡总,他可是慢慢的从我身边开过去的呀!


胡总在多伦多就呆一天,晚上还要出席当地华人的晚宴。10点钟华灯照万家的时候,我从朋友家开车回家,正好路过酒店,看到法轮功的还在那里高喊“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那大喇叭震的,二里地外都听得到。看着这群人的高涨热情,我怎么觉得他们才是心里最挂着胡总的人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