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见证(图)

发表:2005-09-13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0日下午,几位美国法轮功学员和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前往美加边境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向胡锦涛和到访的中共官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川流不息的大湖水从一百六十英尺高的断崖飞流直下,加拿大一侧的马蹄形瀑布傍,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和他们的黄体恤衫醒目的在人群中。

游客们纷纷向法轮功学员询问这究竟是干啥?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和为什么来到这里,中共组织这些欢迎人群就是希望营造歌舞升平的景象,掩盖其杀人和人权恶行。很多人明白了真象。当法轮功学员询问他们,我们的横幅会不会挡住他们的视野时,他们说:没有问题。其中一位男子说,你们举高了,我就踮着脚看,边说边踮脚。另一位女子说,哦,我就蹲下一点看。

下午四时,胡的车队抵达大瀑布。在中共组织的欢迎人群中,法轮大法好的声音此起彼伏,回响在空中。就在胡和官员下车的门前,就是法轮大法的旗子,有的法轮功学员一人举着两个酷刑图片,和胡仅几步之遥。

在胡的车队停着的正对面的草坪小坡上,是法轮功学员高高举起的三个大横幅:“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法正人间”和一个大张酷刑的图片。

很多中共官员都看到正对着他们的醒目横幅,相信胡本人也不会忽视这个天赐良机,无论他是在人群中,还是坐入车中。胡和其随行前后在大瀑布共逗留近二十分钟。

事后,美国华盛顿邮报的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法轮功学员,记者问到的一个问题是:这场迫害是前任江xx发起的,你们对现任的胡锦涛的看法是什么。法轮功学员的回答是:胡锦涛上台已两年,而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仍然在继续,胡对这场迫害是有责任和有罪的。在其位没有承担起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我们希望胡通过这次出访,能真正看到真象,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结束这场迫害。善恶有报,神和人民给胡的时间是有限的。

在约一千英尺外的瀑布对岸-美国境内的山羊岛上法轮功学员也打出了巨幅标语。尼亚加拉大瀑布,见证了人间的这一切,神给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

(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