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越野车不堪一击,欧专家呼吁禁止进口

发表:2005-09-18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德国参展的一款中国制造“陆风”牌越野车,被指是欧洲最大汽车组织“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历来在撞击测试中最差的汽车。ADAC已向生产商江铃汽车公司发出警告,并呼吁欧洲各国禁止进口这款车。

香港星岛日报九月十八日报导说,欧洲的ADAC专家为该款中国制“陆风”越野车进行撞击测试,以时速六十四公里正面撞向障碍物,撞击力度猛烈,保护司机和前座乘客的气袋弹出,但整个车头完全变形,车厢全面损毁,假人司机亦损毁。

负责测试的专家表示,这款汽车不堪一击,二十年来从未见过这样差的测试结果。如果这款汽车真的撞车,相信司机和乘客都不会有生还机会。

侧面撞击测试结果也好不了多少──以时速五十公里从侧面撞击,假人司机头部重创。

ADAC呼吁禁止入口这款不符合欧洲极高安全标准的汽车。

对此,江铃汽车在欧洲总部的发言人说,他们生产的汽车,通过了中国强制性的产品认证,符合国际质量管理系统的规格,公司在中国及其他国家卖出超过一万部“陆风”汽车。“陆风”越野车的欧洲入口商则表示,如果证实汽车安全有问题,会与生产商合作改良。

报导说,“陆风”越野车是第一款登陆欧洲市场的中国汽车,已经在欧洲上市,法兰克福的车展亦有展出,售价约为一万五千欧罗,即是接近十五万港元,比类似型号的欧洲车便宜一半。如果这款汽车未能通过安全测试,将妨碍中国汽车今后进军国际市场。

ADAC已向生产商江铃汽车公司发出警告,并呼吁欧洲各国禁止进口这款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