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迎胡丑闻 中领馆出钱亲共者闹事

发表:2005-09-19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6、17日,胡锦涛在他北美行程的最后一站温哥华访问,在温哥华滞留的24小时里,胡锦涛除了始终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和横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办江罗刘周”“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等信息以及其他一些抗议团体的声音外,还受到亲共人士的“热烈欢迎”。

据中领馆发出的一份邀请函证实,温哥华欢迎胡锦涛的,每人每天可以得到中领馆的50加元补贴,两天都去的人,可得100加元。

他们真的是为欢迎胡锦涛吗?

*不是欢迎是捣乱

这些欢迎者大都是留学生,不论在哪个点上,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奇怪举动,在等待胡锦涛车队来之前的几个小时里,都能安安分分待在一个地方,而胡车队要过来时,立时骚动起来,冲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前,横幅前,狂舞着血红的大旗,企图阻挡视线,不让胡锦涛等看到法轮功学员。

在去机场的路上,胡车队经过时,这些人冲出队伍,强占法轮功横幅前面位置,挥舞旗子,并且每人一口哨,以压制法轮功学员的声音。


9月17日,能源公司外面的留学生欢迎标语,当看到记者照相时,这些留学生或用旗子挡住脸,或扭过头。

*他们想制造事端

16日下午,在胡入住酒店大门口,发生了抢夺、撕毁一女法轮功学员手持标语牌的恶性事件。该女士手持标语牌上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


9月16日,在胡下榻酒店大门外发生攻击事件现场。

该法轮功学员菲女士说,每个人都可以表述自己的意见,但是亲中共的人士见到我举的“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牌子就抢,后来他们还把牌子撕掉了。他们完全失去控制,表现的非常没有理性。我说,你表述你的意见,我表述我的意见,这里是加拿大自由的土地,每个人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利。

一位西方人看到亲共者的攻击行动,立即挺身而出,保护这位女法轮功学员,并因此也受到亲共者的冲撞。


9月16日,出面保护法轮功学员的西人在接受媒体采访。

这位西人说,我认为这位女士有权利说话,有权利表达她的看法。那些手持红旗的人用旗杆戳她,并把她手中拿的牌子撕碎了。他说:“这里是加拿大,人们不能因为自由表达就受到攻击。”他还说,“我对这些亲共人士讲:你们今天所做的,只会有损中国的形象。”

出面阻止亲共人士闹事的温哥华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说,他都看到了今天发生的事,也知道是谁制造的事端,这些亲共的人想制造恶意事端,然后嫁祸法轮功,他希望法轮功不要被卷进去。

*中领馆出钱请欢迎者


中领馆的邀请函传真件。

温哥华总领事馆9月10日给华人社团发出邀请函,函中除了通知欢迎胡锦涛的时间、地点、安检、注意事项外,还讲明:

饮料、食品不必自带;参加人员每人每天50加元补贴。

该函用中领馆公文纸发出,落款: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 二00五年九月十日。

*捣乱者后台是中领馆

据来自一个社团的消息说,他们侨领16日一早又专门电话通知说,法轮功有800人,你们一定要去,要去压倒他们。

“欢迎”已经变味了,中领馆不光是要他们去争面子,到国内骗老百姓说,中共党魁在国外如何受到“欢迎”。还有特殊任务:跟法轮功捣乱。

*捣乱者是在害自己

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说,看到这些孩子受中共唆使干坏事很难过。她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在国外几乎人尽皆知。国内因爲中共搞欺骗宣传加高压政策,老百姓被蒙蔽。这些孩子到了西方,还在中共利诱下帮中共做坏事,那是在害他们自己呀!

善恶有报是天理,她希望在资讯自由社会里生活的华人,能够独立思考,摆脱中共,爲自己选择美好未来,不要再上中共的当。

(大纪元记者李途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