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给崔永元开药方:退党一爽解抑郁!

发表:2005-09-20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在《实话实说》的节目里被崔永元感动过,读过《可悲的崔永元》得知由于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而主持特别节目《送瘟神》之后,小崔一路悲歌:《实话实说》显现不可抑制的颓势,离开《实话实说》并患抑郁症住进医院, 24小时要人陪护甚至想过自杀,受失眠症折磨怀疑自己得了精神病……唐子是个喜欢寻根问底的人,小崔为何这样的问题自然泛上心头。

以平民机智取代公民情操,是崔永元可悲的主要原因。

看过《实话实说》节目的,很容易感受到崔永元的机智幽默、些许坏笑中的魅力。小崔是一个平民化的智者。借助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提供的平台,崔永元把个人智慧和平民的实话实说需要结合得比较好,批评的智慧到平民理解力和感情许可度为止,赞扬的智慧也到平民能够共鸣的程度,所以节目收视率比较高。

从现象上看似乎是收视率给了崔永元极大的压力,他顶不住这压力而患了抑郁症。前不久,在“超女”大赛节目势盖中央电视台时,小崔参与对恶俗的声讨,语出惊人地说“收视率是万恶之源”。据此猜想,恐怕就是出于对收视率压力带来身心伤痛的恐惧吧。但小崔难道没想过,像朱军跟他有一样的收视率压力,他怎么没有被抑郁和失眠折磨呢?依唐子之见,崔永元的悲歌另有乐曲。

智,儒家谓之五常之四,是非之心是也。作为一个智慧型的主持人,他不可能离大众太远,但也不可能混迹于大众中形同一般。要不《实话实说》节目主持人,人人可做了。他能主持《实话实说》好多年,睿智和洞察力当然有其脱俗之处,不是赵本山演艺那类。但中华大地上的睿智不属于天,洞察力不属于地,而属于邪灵加流氓的党,实话实说地批评要批到党的时候得抑制住,实话实说地要赞扬丁大卫带中共国旗教书背后的美国基督教文化,可党允许吗?

一个智者,睿智和洞察力要献给《圣经•启示录》明说了的魔鬼撒但大红龙,要把事实上正在从事拯救中华民族心灵的伟大的法轮功当瘟神来诬蔑,还要假“实话实说”之名,而且还要让观众信以为真,这有多恶心?有多压抑、有多郁闷?当法轮功在北京享有美誉的时候,崔永元跟法轮功有什么关系--多远多近,多疏多密?唐子不得而知。但由美化到丑化的巨大转变,一个智慧型节目主持人不可能不了解个中缘由。如果小崔的确了解是党在作恶,法轮功在行善,却又没有胆量真的实话实说为法轮功而辩护,相反还不得不领旨说假话行诬蔑之能事,他能不抑郁、不失眠、不严重的人格分裂并想自杀吗?

小崔是智者,从有神论角度想想自己所做的事吧!一个珍视良心的人,却不能升级到致良知的地位,最终还要在党的淫威下作贱自己的良心,能不唱悲歌吗?

问题还在于:自作孽,聪明的小崔至今没有忏悔。崔永元啊崔永元,你还没有批评别人恶俗的资格呢。“文艺娱乐节目的低俗化倾向”根源在党--党把中国人变成中共奴,天天、时时、分分、秒秒地践踏自由意志,猪人能不污浊恶俗吗?当然,如果小崔勇于做大崔,某天突然仰天长啸挑战中共对传媒操控的领导权,那么这之后他的的确确可以堂堂正正地指责收视率,可这之前他拿收视率来说事,批评的矛头就指错了地方。反大众弱势,避中共强势,欺软怕硬算什么啊?

唐子建议崔永元朋友把唐子这篇文章传给他看啊。可以治他的病的。最好再推荐他读《九评》,《九评》是治他的抑郁症和失眠症的良药。《九评》指出,中共不敢给人民以信仰自由、政治自由,却给了中国人放纵私欲的自由:只要你不关心政治,不反对党的领导,你可以去干任何邪恶的、伤天害理的事。“堵死天堂路,打开地狱门”,这正是当今中共邪教败坏社会的写照。

批大众却不敢反中共,这算那门英雄?唉,欺软怕硬的崔永元,还不知道什么样的精神折磨在等着他呢。但崔永元并非不可以从抑郁症和精神病中脱困的。

唐子的药方就是:请崔永元退党。《九评》引发退党大潮已过440万人了,这440万人不为名不为利,只为良知和良心理由--不与邪魔为伍。退党,对于崔永元是一个考验--真是一个有良心的人吗?别人的良心不是在嘴上,还在腿上。崔永元不退党,证实其人品跟王朔不过一个档次:都是北京侃爷!一退党,档次就出来了,行使了宪法规定给自己的“结社自由”权利,侃爷升公民了。

小崔啊,快退党吧,退党爽啊!一爽解抑郁!男儿雄风恢复,你哪里还有病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