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亦:传《九评》入太石,开演历史压轴戏

作者: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5-09-24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石,原本是中国大陆广东省广州番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村庄;但是,“太石”在历史上注定是要名垂青史的一词,不但名垂青史,而且要光耀千古。因为,历史上最后也最精彩的压轴戏首先要在这里开演,而压轴戏开演唯一前提就是:传《九评共产党》入中国大陆太石村!

对于太石当前所发生的事件,这里不再做重复性的叙述。这里要做的,就是要分析分析太石事件中正方和反方的基本情况,以此来说明传播《九评共产党》进入太石的必要性。

在历史上,同样在神州大地上,对于秦王朝的残酷暴政,农民选择的是陈胜吴广式“揭杆而起”的暴力叛乱,由此引发的反叛活动最终导致了短命王朝大秦的彻底灭亡。

历史发展到今天,中共红朝的统治不但血腥残暴,而且流氓邪恶,其掌握的针对民众的暴力强制迫害力量是无与伦比的!面对这样的一个邪恶势力,任何试图以同历史上相似的暴力方式来摧毁它的行动都将被毫不留情的镇压下去。因此,如果民众选择“暴力”去对待它,等于是把自己的胸膛毫无保留的向中共红朝恶兽的狰狞尖角上撞!因为任何“暴力”在中共红朝邪恶“暴力”面前都是小巫见大巫,在它看来,与它去比拚谁的暴力更“暴力”,不仅可笑,而且幼稚!

由此可见,要真正能持久有效的面对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直至坚持到其灭亡的最后,就要彻底摒弃任何“暴力”因素!也就是说,要以真正的和平理性的“非暴力”态度来面对它,来对待它,来处置它!就像用凉水逐渐加热来煮青蛙一样,要用和平理性“非暴力”这一热力持久稳定而且温和的文火来烤中共红朝暴政,使它像干冰一样直接气化而不致留下半点水污!

这也是暗合历史上古人说的“以柔克刚”的道理的!历史上,“武王伐纣”就是“以柔克刚”的典型范例!周武王曾经在第一次“伐纣”途中主动掉头返回,因为“时机不合”,一直到三年之后,才再一次兴起伐暴的正义之师,正是这“以柔克刚”性质的“中途返回”和“三年等待”的“非暴力”行为,才带来了惊人的效果。最后的结果是:纣王暴政,天怒人怨,面对周武王的正义之师,纣王只能把自己的奴隶武装起来对抗周武王,奴隶们在阵前反戈而击,就这样灭亡了纣王的殷商王朝暴政。

在人类近代历史上,欧洲有“日不落帝国”之称的英殖民帝国异常强大,它在公元19世纪完全殖民化统治了亚洲的古国印度!但是,到公元 20世纪的40年代,印度出了一位“圣雄”甘地,神秘而伟大,倡导“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终于成功使老牌殖民帝国结束了自己在印度半岛的殖民统治!这不能不说是“非暴力”行动方式所带来的奇迹!

因此,现今的中共红朝暴政势力十倍百倍于纣王和英殖民帝国的“暴力”,那么,彻底结束这一暴政,就需要十倍百倍于周武王和甘地的和平理性“非暴力”!

现在就来分析分析太石的情况!

应该说,前一段时间太石村民的维权行动是非常和平理性的,是完全“非暴力”的!正因为这样,中共红朝暴政才对此只有区区2000多村民的村庄几乎措手无策。历史上中共红朝暴政势力杀的人也够多了,残害的人更是无计其数,但这样一个暴政刚刚一伤害了太石的一位80高龄的老人,一位16岁的少年,就立刻在全世界面前凸现出了它那凶残丑陋的面孔,全世界的人都从这对于中共红朝暴政势力来说是“微不足道”的罪孽中看清了它的深刻本质。这不能不说是太石村民和平理性 “非暴力”所必然具有的另一面强大威力的对比性体现。

但是,中共红朝暴政势力不但有其“暴力”的一面,还有其“流氓邪恶”的一面,不但有,而且一直以来就是不断利用其“流氓邪恶”的一面来十倍百倍的放大它的“暴力”一面的罪恶效力!比如,它可以在8月16日出动暴力警察抢掠村民维权的根本依据财务帐本,这是它“暴力”一面的彻底体现;它也可以在私下里不断个别的威胁村民放弃和出卖正当的维权行动,这就是它“流氓邪恶”一面的最大体现!

既然中共红朝暴政势力反方的“暴力”罪恶效力被“流氓邪恶”所异常放大,那么,太石村民正方就要有针对此特殊情况的特别应对!

“特别应对”之一就是要完全放弃对中共红朝暴政势力反方的一切“幻想”和“期望”!因为中共红朝暴政势力反方是“流氓邪恶”的,既然是“流氓邪恶”的,怎么能抱有丁点的“幻想”去“期望”它哪天能够放弃“暴力”,自觉走向“非暴力”呢?所以,太石村民完全可以放弃向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绝食维权”的做法!太石村民自己该做什么,就自己做什么,并不需要和强求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允许”和“支持”。比如说,太石村民要罢免谁,那就自己直接开会决定罢免谁,和平理性 “非暴力”的开会决定;太石村民要选举新任村官,就自己直接开会选出新村官,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选举确定!至于过程之中和过程之后,中共红朝暴政势力持什么态度,有什么行为,根本不应是影响太石村民行为行动的关键因素!中共红朝暴政势力愿干什么就干什么,太石村民就按照自己的做法一直走下去,和平理性 “非暴力”的走下去!这样,还需要特地去“幻想”和“期望”那“流氓邪恶”的中共红朝暴政势力能够来“干正事”,来“干好事”,来承认,允许和支持太石村民自己的正事和好事吗?根本就不需要啊!如果还要去“幻想”和“期望”,这么干,恰恰是给了中共红朝暴政势力来使劲干坏事的机会啊!

所以,太石村民要彻底放弃自己对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幻想”和“期望”,并且始终要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干的事能成功的“根本保证”绝对不是中共红朝暴政势力那可怜而又肮脏的“允许”和“支持”,能成功的“根本保证”完全是自己那能保持和平理性“非暴力”高标准的自觉自我的坚决行动!

“特别应对”之二就是更加彻底的深刻认识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真实丑陋面目和根本的邪恶本质!而在当前已经彻底,系统,深刻,全面揭露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最真实丑陋面目和最根本邪恶本质的就是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所以,太石村民要尽早意识到《九评共产党》对自己正方力量能够确切的无量增强的神奇作用!当全部的正方太石村民能认真“学习”《九评共产党》之后,彻底认清了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最本质,那么,从《九评共产党》中汲取巨大的心智力量的太石村民对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一切“流氓邪恶”行为不就可以了如指掌,见微知着,洞烛若明了吗?那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一切“流氓邪恶”行为还能有多大的效力吗?还能对太石村民造成巨大的威胁和损害吗?根本就不可能!

藉助《九评共产党》的巨大威力,太石村民可以从根本上举重若轻的势如破竹般破解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一切针对太石村民的破坏性的“流氓邪恶”行为!

“特别应对”之三就是要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和平理性”上下功夫!所谓的在“和平理性”上下功夫,就是说不但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罢免那些该罢免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选出那些该选出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认真“学习”《九评共产党》,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应对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流氓邪恶”行为,而且,更重要的是,要把目前现有的十分“和平理性”提升到百分”和平理性“,再提升到千分“和平理性”,甚至达到万分“和平理性”的程度。换个说法,不但要有“和平理性”横向的大数量,更要有“和平理性”纵向上的高质量!如何提升“和平理性”的高质量呢?那就是将《九评共产党》从太石推向更广阔的范围,推向更广泛的人群。不管你要不要维权,是不是正在面对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流氓邪恶”威胁,我都要向你推广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九评共产党》,要以我太石村民自己的切身体会向你推广《九评共产党》,这不就大大提高了太石正方村民自己的“和平理性”质量?不但提升了“和平理性”的质量,还大大增加了“和平理性”的数量!这不是天大的好事?

所以,由太石村民自己向外传播推广《九评共产党》就可以大大提升太石村民自己“和平理性”的质量,这就是真正的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和平理性”上下功夫!

这样,从十分“和平理性”提升到百分,千分,万分“和平理性”,太石村民的“非暴力”就可以从根本上制约和清除中共红朝暴政势力以自己的“流氓邪恶”十倍,百倍,千倍放大的罪恶“暴力”!这不是真正大快人心的事情吗?

太石村民在自己集体认真“学习”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就可以全力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向自己周围村庄的广大村民,向自己的全体家族成员,向自己认识的每一个人,向自己见到的每一个人大力推荐推广传播《九评共产党》!这才是最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好事呢!

当然,最后还要提醒太石全体村民,不要忘了抓紧退出邪党组织啊,这包括退出党团队,以及其他的邪党如“红卫兵组织”,所有的历史加入者都要自觉行动!不但要退,还要退得一个不剩,因为太石就是太石,太石是最特殊的,不退得一个不剩,对不住“太石”将来在青史上特殊的荣耀地位!这才是中共红朝暴政势力最感到心惊肉跳,而又最无可奈何的事情!将来,在“天灭中共”的大天象天意之下,亿人“退党自救”,这恰恰相当于是对罪恶滔天不可赦免被判死刑的中共红朝暴政势力的一次人间“亿刀大剐刑”!剐完亿刀,在人间,中共红朝暴政势力就彻底被就地正法了!“太石”就是这个激动人心的过程中被大书特书刻满奇文异字的一块里程碑!

把《九评共产党》传入中国大陆太石吧!“天灭中共”天意不可违,“亿人退党”一齐来自救,人类久远历史安排导演的最后最精彩压轴大戏开始在人间上演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