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春夏预览 New York Style(图)

发表:2005-09-25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9/2005_9_24_5092456141133.jpg">
高腰娃娃装可以拉高下半身的修长感,图为Anna Sui (AFP)

明年的纽约春夏,似乎延续了秋冬的低调奢华,颜色不若今年春夏般五彩缤纷,虽然轻快的剪裁仍然是春夏必备的Look,但是比起今年大行其道的蓬蓬裙,明年春夏显得收敛许多。此外,白色也是一个主流,每个品牌都有大量以白色为基础的设计,干净到发亮的亮白也是主流色,而鲜艳的颜色在明年春夏的声势消褪许多,取而代之的是复古的大地色系。

Look 1
及地大裤管in起来

长裤与长裙在明年的纽约即将流行,尤其是长裤,长度以及地最IN,裤管多为大直筒,宽松的线条远看时不知道到底是长裤或是长裙。

Look 2
里长外短层叠穿

层叠穿搭在2006的春夏依然风行,不过游戏规则有点改变。今年的搭法是多件不同样式的背心或小可爱互相搭配,呈现出青春活泼的性感气息;明年的搭法则是将薄如蝉翼的长袖或七分袖紧身衣穿在最里面,外面再套上短袖的薄棉T或针织衫,呈现的是比较男孩气的样子。

Look 3
局部繁复细节

低调的奢华风表现在衣服上的精致刺绣、珠饰、亮片等细节中,甚至是多种同色布料拼贴或多种设计融合在一件衣服上,如领口是荷叶领,裙襬以希腊皱褶呈现。许多设计简单的洋装,领口的变化成为重头戏,繁复的刺绣与串珠大大增添奢华感。

Look 4
腰线极高v.s.极低

今年很强调的腰线,在明年春夏纽约Look当中,则分成两派,一派的腰线升高到胸部下面,或是娃娃装,或是用宽版腰带将女生的曲线勒出来,下半身的视觉顿时拉高不少。另一派则是将腰线降到臀部上,配合柔软的布料,呈现一股属于女生摇曳生姿的美感。

Look 5
垂坠的飘逸感

在使用的材质上,雪纺纱仍然是春夏必备的质材,不过秋冬流行的亮缎、丝绸等具有光泽的高质感布料,在春夏也是不可或缺的。整体剪裁的感觉,则不同于今年春夏所表现的那种飘在云端的模样,有不少设计干脆放弃腰线,让布料顺着穿着人的身体曲线,呈现出行走间布料的流动感,是一种有重量的飘逸感。

Look 6
蔷薇、条纹最热门

春夏常见的花草印花,从今年春夏仿若真实盛开,鲜艳明亮的热带花草,转化为画家笔下所想像描绘的温室花朵,少了逼真感,却更有童话的气息,多情的蔷薇,是大家最热爱的主题。此外,各式条纹图案也是当红炸子鸡,受到不少设计师的青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