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一轮的“知识越多越反动”(25)-北京师范大学

发表:2005-09-30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邵明学,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法轮功学员。2000年10月毕业后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仅因修炼法轮功,在他所有的就职手续都已办妥的条件下,北航要将其辞退。2001年2月,国家安全局的人强行进入其家中,将其带走,后被非法判刑五年。

*王安琳,女,五十多岁,师大校医院针灸科主治医师,法轮功学员。曾三次被警察拘留,两次被关押,劳教一年半。曾两次被警察毒打致大面积青紫,遍体鳞伤,单位不给调级,扣发工资,扣发国家和学校的一切津贴一年,开除党籍,电话被监控,被特务蹲坑跟踪,常被派出和所家委会骚扰。2000年10月被学校强行绑架到人民大学洗脑迫害,2001年2月又被学校强行押到大兴团河劳教所洗脑迫害半个月(教工委大专院校第三期洗脑班)。后于2005年7月21日下午在家中被宣武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戈××,女,二十多岁,数学系研究生,法轮功学员。2000年12 月到北京石景山高检准备参加旁听被非法关押两天,2001年6月13日被强行送到大兴团河劳教所洗脑迫害半个月。

*杜××,女,五十多岁,体育系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2000年12月26日,在北京石景山高检准备参加审判旁听,结果没有参加反被公安非法关押两天,2001年6月13日被学校公安强行抓到大兴团河劳教所洗脑迫害半月,常被家委会跟踪、监视、骚扰。

*郭玉兰,北京师范大学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2004年9月30日发法轮功真象材料被举报,后被非法关押。

*林××,女,二十几岁,外语系研究生,2000年出差俄罗斯回来时在机场被抓并关押一个月。一次到朋友家取物被抓,无故被留置两天。在校园内看书学习,被学校公安强行搜查书包,没收书物,因为修炼法轮功影响分配。

*马静芳,女,59,原北师大音乐教师,法轮功学员。两次被非法劳教。因长期受到骚扰、惊吓等迫害,于2005年3月8日含冤离世。

*穆春燕,女,37岁,北京师范大学毕业,日本留学,自营花木公司,法轮功学员。因印刷大法真象材料2000年入狱,被非法判7年。

*王国新,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在读博士,因讲法轮功真象于2005年元旦后被抓,在读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将其开除学籍,有关部门将其判劳教两年。现王国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梁各庄看守所,他已提出上诉。

* 袁××,女,二十多岁,师大体育系先进青年教师,法轮功学员。被关被迫洗脑,流离失所半年,不给工作,不让上课至今,2000年10月被强行送往人民大学洗脑迫害。

*张××,男,七十多岁,双重正教授(中文系教授,外语系教授),1996年喜得大法,2001年被北京公安局十四处非法绑架关押一天。

*张X,男,二十几岁,数学系本科生,在校园内看书学习,被学校公安骚扰搜查,被关押一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