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犯罪名单,薄熙来夏德仁出国遭遇“难堪”

发表:2005-10-02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在出国访问入境时遇到麻烦事已经接踵发生,薄熙来、夏德仁已经在最近访问美国、加拿大时,不得不中止访问或者自动取消。
9月22日,美国国务院公共外交联络办公室主管Julie Furuta-Toy给法轮功学员的回信中,重申严重侵犯信仰自由者不得入境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告诫欲出国访问的中共官员,“做决定前,应先看看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在追查国际公布的参与迫害的人员名单上。”

*薄熙来夏德仁访加美未能成行

2005年9月胡锦涛访问北美,原计划有商业部长薄熙来随行。加美法轮功学员和加拿大民众、议员强烈呼吁禁止人权罪犯入境加拿大,随后薄熙来的名字在出访人员名单中消失。

据大连资讯产业局网站7月10日公布,9月夏德仁一行将在加拿大温哥华或多伦多举办大连IT人才招聘会。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加政府拒绝计划来加拿大进行商务访问的大连市市长兼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入境。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连招商团22日抵达多伦多,24日离开,并赶往美国进行商务活动,而计划带团出访的大连市市长夏德仁没有在多伦多出现。

*薄夏迫害法轮功 罪行累累

薄熙来,自2001年2月至2004年2月任辽宁省长期间,策划、唆使、命令、授权、指使警察和其他安全人员对原告和其他遭受类似受害人进行虐待,并且指挥、控制或教唆这些人员从事这些虐待。在迫害和镇压法轮功学员中充当重要角色,对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直接的责任。辽宁省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证实有329人。

夏德仁,2003年1月被提拔爲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副书记、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因迫害法轮功过程中实施“反人类”和“酷刑”,曾被美国加州的法轮功学员起诉;2004年10月28日,美国联邦法庭北加州法庭判决夏德仁对酷刑、残忍、非人道、任意关押等承担责任。大连市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已有53人。

*美加拒反人类罪犯入境

9月22日,美国国务院公共外交联络办公室主管Julie Furuta-Toy给法轮功学员的回信中,重申了移民与国籍法中“任何外国人,在担任外国政府官员期间,在24个月内负责或直接参与特别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行径……不得入境美国”的条款,并明确表示了美国坚定的反对发生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信仰迫害。

薄熙来、夏德仁因“反人类和战争罪方案”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严重罪行,加拿大皇家骑警已将其列入监视名单之中。一旦进入加拿大,将会立即受到调查,或者被拒绝发放签证并被禁止入境,甚至会因其犯下的“反人类罪”在加拿大遭到起诉。

根据加拿大“反人类和战争罪方案”2003年的资料,因涉嫌反人类罪和战争罪被加拿大拒绝入境的人员每年有数百人。据该方案组的官员称,加拿大对这类拒绝入境者可以不向本人出具拒绝入境理由。

*追查国际的告诫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杨凯文先生告诫欲出国访问的中共官员,做决定前,应先看看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在追查国际公布的参与迫害的人员名单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