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国殇日 纽约华人集会

作者:希望之声/陈悦 发表:2005-10-03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应全球将10月1日定为“中华国殇日”的倡议,以及世界各大城市同步举行的“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系列活动,纽约华人于10月1日傍晚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集会,声讨中共建政56年间对中华民族所犯下的罪行,并呼吁继续广传“九评”,还原被中共歪曲纂改的历史,呼唤全民大觉醒。逾百名华人参加了集会。

联结收听

集会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全球人权新闻自由同盟,海外退伍军人联谊会联合发起,暮霭渐深之时,逾百名华人聚集在位于纽约42街西端的中共总领馆前,打出数十条横幅,上书:中共不代表中国,爱国别爱邪党;告别中共,走向光明等口号。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在集会上发言,倡议将每年的 10月1日定为中共窃国日,和中华国殇日。(录音)李大勇说,世界上其他暴政是为了夺取政权而杀人,而共产党夺取政权只是第一步,大规模的杀人还在后头。八千万,是一个浸透血泪的数字,每一个含冤离世的同胞和他们的亲人,都经历了铭心刻骨的苦难。李大勇认为,中共杀人并不仅仅是从肉体上消灭,还要从人的灵魂深处扼杀自由思想,切断人与传统文化和信仰之间的联系,使社会道德沦丧。李大勇说,将10月1日这一天称为国殇日才真的体现了这一天对中华民族的含义(录音)。

来自大陆的一位退休工程师徐天麟也要求在集会上发言:(录音)

集会呼吁继续广传“九评”,还原被中共歪曲纂改的历史,呼唤全民大觉醒;并呼吁中共驻海外的领馆的官员以民族大义为重,及早脱离中共。以上是希望之声驻纽约记者陈悦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