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应感谢佐利克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10-05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当今的物质空前富有,宇宙飞船都飞到外太空,电脑可以挑战人脑的时候,人们往往把道德的力量,对神的信仰,对某些人信神的行为不以为然,甚至认为,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搞这些封建迷信。

中国的佛家和道家认为,人类道德的败坏和堕落是一切人类文明被毁灭的根源。人类和各种宗教都在讲劫难,小劫难就让局部的人类毁灭,局部地区已变得很坏了,就把它销毁。一些天灾人祸如:飓风,地震,大陆板块下沉,沙暴将一座城市盖住,或者是什么瘟疫、战争等,都是属于小的劫难,它是局部性的。大的劫难那几乎就是全人类的劫难。这种大劫经过久远年代才会出现一次。圣经中记载的上一次人类文明是被大洪水毁掉的,近2千米高的大洪水除了中国的昆仑山一带山地人幸免外,世界上2千米以下的高山都被淹没了,西方白人的文化全部被那场大洪水淹掉了。

查看《圣经启示录》我们看到,这次人类社会安排基本上是信神佛的一方和以赤龙为一方的共产邪恶体系之间的争斗。反映到现在人间来看就是以美国为一方的信仰上帝(神佛)西方民主社会和以中共恶党为一方的劫持了13亿中国人和五千年的中国文化,加上北朝鲜独裁政权,等几个共产独裁政权国家。

因此,对于中共恶党所作所为,美国政府的态度,作为就极为重要的,也就是必须满足神对他的要求。自从1949年10月中共恶党窃取政权后,正邪的交战公开化了。从朝鲜战争,越南战争,轰炸南斯拉夫中共大使馆,EP-3侦察机事件,台湾问题等,到中共对美国的超限战,发送计算机病毒到美国公司个人电脑,计算机骇客,文化渗透,买通控制华文新闻媒体,大量派送各类间谍人员,充分利用西方民主自由为中共的霸权服务,等等。从硝烟弥漫的战场到貌似和平的“友好往来”,正邪之战无所不在。

特别是在中共和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正邪之战反映在人类是精神层面的大战。以宇宙最高 特性“真善忍”为信仰的法轮功为正义的一方的反迫害和以赤龙为邪灵的共产恶党为一方的“三个月要消灭法轮功”。作为那时的美国克林顿政府,错过了神给与美国的时机,在迫害发生时他没有在公开场合下严厉谴责中共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他没有尽到神安排他做为那个时候的总统的责任,他欠了神的一笔。而在以后的许多与江泽民一起的场合,一次次的失去机会,欠了神许多。这也就是在许多人中流传的,克林顿的莱温斯基丑闻,及其他一些传闻和心脏手术等问题,是神对他的消业。否则业太大了他就可能失去未来。

据一位美国高级官员说,在美中高层人权会谈中,中方允许美方谈任何例如西藏,新疆,其他宗教,台独等问题,但是不能触及法轮功问题。这说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的真正的要害问题,法轮功是中共号称的“头号敌人”。所以法轮功问题就成了中美关系的筹码,成了美国寻求中共在反恐问题上合作的筹码,这恰好是神用对法轮功的态度作为人,政府有没有未来的选择。

布希政府当政5年来,对待法轮功的态度上可以分成,国会一方大力支持法轮功的人权,信仰,在国际上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在行政和司法部门,受邪恶的逼迫,在利益面前视人权一文不值,给邪恶的中共前党魁与豁免权,把恶首请到家作客,取消了法轮功学员对江的起诉案,视国会关于法轮功问题的决议不以为然,未能在公开场合严厉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一却都被记录在人类的历史上,记录在另外空间人的生死簿上。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在这个世界上最强大,自由世界的领头人,对神无限崇敬的美利坚合众国的国土里,为什么象 “911”事件,飓风“丽丽” ,哥伦比亚号灾难 ,“以萨贝拉”飓风,“卡特里娜”飓风 ,“瑞达”飓风,等等如此大的灾难接连不断发生?神为什么允许这些悲剧发生?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思吗?

从“瑞达”飓风得到的启示

“卡特里娜”飓风把布希政府的经济狠狠的搞了一下,1500亿的经济损失,加上上千人的死亡。许多美国人抱怨政府在事情发生前后反应迟缓处理不当,不够重视。旧势力安排“瑞达”飓风目的是重创美国的经济,把美国的石油工业彻底击垮,其目地是让重创后的美国必须经济上牢牢的脱离不开中共,没有能力来平衡中共,中共邪灵乘机附体美国,借机渡过目前正发生的每天几万人的退党潮,逃过天灭中共的一劫。

我们来看看“瑞达”飓风级别变化时间表,美东时间20日下午七时,风速仍维持在二级,时速达一百一十哩(一百七十七公里),21日上午,飓风强度已达四级,最大持续风力达到每小时215公里。21日下午四时,瑞达飓风已增强为最强烈的五级飓风,中心时速达二百六十 五公里,直逼休士顿。美国核子管理委员会周三(二十一日)表示,座落在墨西哥湾岸南德克萨斯工程园区的两座核电厂反应炉,由于位在强烈飓风“瑞达”的可能行进路线上,将在飓风登陆前予以关闭。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公司已经从星期三开始关闭部份炼油设施,并且开始撤离海湾内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平台上的工作人员。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当局,已下令一百三十多万居民紧急撤离。(中央社迈阿密二十二日法新电)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今天表示,正朝美国南部海岸推进的瑞达飓风已由最强的五级飓风降为四级,但也警告说这个飓风仍然“极为危险”,风速高达每小时二百四十公里。当地时间24日凌晨3时许,3级飓风瑞达的风眼在得州的萨宾帕斯东面登陆。9月24日,早7时,飓风已减弱为2级。

大家注意到从21日下午四时的五级瑞达飓风到22日朝美国南部海岸推进的瑞达飓风已由最强的五级飓风降为四级,这里面美国副国务卿佐利克起到了力挽狂澜,功不可没的作用。在9月21日晚他在纽约向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以《中国向何处去》为题发表讲话,震撼了美国各界。

佐利克说,中国有人认为,强调经济增长和鼓动民族主义就可以确保共产党对政权的垄断,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也是危险的。

佐利克指出,生为中国人并不意味着先天就跟民主相抵触,而政治封闭也不能是中国社会一成不变的特点。他认为,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要求政治改革的压力就会越来越大。佐利克还呼吁中国扩大宗教自由,扩大民主选举。

佐利克的讲话,完全符合天灭中共的天意。美国政府虽然还没有做到公开表态支持百万中国公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权利,和公开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是中共灭掉或政治转型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自然就结束了。

一个人,或一个团体,或一个民族,或一个国家的一句话或一个正的举动符合了天意,就会得到高级生命的帮助,事情就会得到正的效果,神就会给与这个人,或这个团体,这个民族或这个国家与荣耀,威德。相反,逆天意而行,其结果是灾难延绵,无尽的偿还业力。

佐利克在这关键时刻顺应了天意,使美国躲过了一场劫难,美国应该感谢他!

在美中关系上还有许多类似的“瑞达”飓风,能否在最后的关头充满正念是取决于美国能否对共产邪灵有个清醒的认识。

愿神祝福美国!

2005年10月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