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你没商量(多则)

发表:2005-10-06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转来转去的菜盘

一个阿贝丁人同自己新近结识的加布罗伏人来到饭店用午餐。像意料中的那样,两个人只要了一条鱼。招待员把叫的菜端来以后,他俩好长时间都没敢动这条鱼,以免显得过于心急。这时两人都注意到,吃鱼尾不上算,因为鱼尾窄些。
鱼开始凉了。阿贝丁人(鱼尾是冲着他那一面的)开始说起话来。
“你知道哲学家是一种什么人吗?”
“不知道。”
阿贝丁人把菜盘掉转过来,让鱼头冲着自己,并解释说:“哲学家是这样一种人,他能
掉转世界,就像我掉转菜盘子一样。”
“那么,你是哲学家吗?”加布罗伏人问道。
“当然不是。”
“那么,世界原来什么样就还让它什么样吧!”加布罗伏人一边说,一边把菜盘掉转成
原来的样子。


点 菜

一位客人在餐厅点菜时说:“我要两只煎蛋,一只要嫩得蛋黄会流出来,一只要老得像老橡皮;咸肉煎好后要放凉了;面包要烤得又黑又脆,刀一碰上就碎;咖啡越淡越好,要半冷
半热的……”
侍者表示为难:“先生,这些东西做起来可能有点困难。”
“不会吧,”客人说,“我昨天早上才在这里吃过。”


抬出去

有一位顾客去某餐馆进餐,吃了一半,他突然高喊:“服务员,快来呀!”在场的人都大吃了一惊。当服务员赶来时,他不慌不忙地朝饭碗里指了指,说:“请帮忙把我这块石头从
饭碗里抬出去!”


环境的钱已付过了

一个乡下人走进纽约的一家餐馆,要了一杯咖啡、一份丹麦点心。当他拿到账单时,不
相信地盯着。“这是什么?”他问侍者。“咖啡和丹麦点心要10美元?一定搞错了。”
“没错,”侍者答。“是10美元。”
“就咖啡和丹麦点心?”
“还有另外一些东西,”侍者向他解释。“例如,看到挂在墙上的那些艺术品了吗?它
们值250万元。我们的水晶吊灯--世界上最好的吊灯之一--值5万元。地上的波斯地毯
值75万元。总之,你不光得为饮料和食物付钱,还得为这个环境付钱。”
乡下人不情愿地付了款。“那就再来杯咖啡、来份丹麦点心吧,”他对侍者说。“别忘
了--环境的钱我已经付过了。”


念菜单

一位妇女带着小女孩到一家快餐店用餐。“要点什么?”服务员问。
回答是这样一串话:“汉堡包,乳酪饼,大小烤牛排,鸡茸三明治,普通油炸食品,大
油炸食品,苹果馅饼,巧克力饮料,香草饮料,草莓饮料,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桔子苏打
水。”
工人们把这些食物装了好些袋子,当给她送去时,她说:
“我还没有点呢,刚才我在给女儿念菜单。”


等 菜

在一家餐馆里,一位等了很长时间的顾客呼唤侍者:“我点的红烧鱼怎么还没做好?”
“请您再稍等片刻,先生。”
“怎么?还要等,”顾客生气了,“难道你们的鱼是现钓的吗?”

定饭桌

侍者:“请原谅,先生。这张桌子已经有人预定了。”
顾客:“这没关系,我的朋友。你可以把这张桌子搬走,给我换上张尚未有人预定的桌
子。”

甲鱼汤快不了

餐馆里一位顾客焦急地问:“服务员,我要的甲鱼汤都半个多小时了,怎么还不来?”
“我没忘。但您也知道,甲鱼这玩艺儿,它能快得了吗?”“不,我的意思是,要早来
的话,这条甲鱼也许还新鲜点!”


一块鲸鱼肉

一个公司职员刚领到薪水,便带着太太上一家豪华的餐馆吃了一顿。吃罢饭,他叫老板
结账。算账时,他说:“一杯酒就这么多钱?”
“是啊,本店一杯酒是按一瓶计价的。其它项目也是这样。”
职员太太听了这话脸色顿时变得惨白。丈夫吓坏了,忙问:“你这是怎么了?”
“刚才我吃了一块鲸鱼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