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记者曝光总统公子奢侈生活遭报复

发表:2005-10-0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近日,乌克兰总统长子安德烈-尤先科再度引发丑闻,成为乌克兰媒体关注的焦点。起因是有关他纸醉金迷、声色犬马的公子哥生活被媒体曝光,特别是在土耳其度假期间拥香抱玉一掷千金的照片曝光。刊登照片文章的记者随后遭到威胁、报复,豪华汽车被烧毁。

9月30日晚上,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乌克兰当地《摄影师》图片杂志总编辑瓦利德-阿尔福什的宾利汽车被不明身份的人烧毁。公众一致认为,此事与该杂志刊登乌克兰总统公子在土耳其度假时,纸醉金迷、奢侈糜烂生活图片有关。

10月4日,瓦利德-阿尔福什和奥马尔-阿尔福什(黎巴嫩裔)兄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上述传言。哥哥瓦利德说:“今年3月,我们拍摄下了总统公子在基辅市中心购买昂贵纪念饰物的场景,刊登了照片。后来,弟弟奥马尔和一位可爱的姑娘在餐厅吃饭时,安德烈-尤先科本人突然来到他面前,宣称如果胆敢再刊登他的照片的话,将让采访记者(从地球上)消失。

后来,乌克兰一位部长给我们打了电话,还有总统警卫局长。他们要求我不要在欧洲制造丑闻。要知道这可能破坏乌克兰形象。当时我们就飞到了法国,因为担心生命安全。不过,我们不怕再次刊登安德烈的照片。说实话,我们兄弟俩曾想过放弃杂志,或者转投到安德烈那边。但(我们)得出结论:有什么不现实的!所有夜总会安德烈都去,总会进入镜头中。而且,读者对上帝的儿子如何生活非常感兴趣。”

瓦利德强调称,乌克兰总统公子在土耳其纸醉金迷一掷千金的内幕绝对真实。他说:“安德烈到土耳其度假,一大帮朋友和他在一起。仅在宾馆住宿一天一夜他就支付了2500美元。他到餐厅吃饭时,餐厅就不再对其他人开放。我们在基辅报纸上做了《摄影师》封面预告,结果立即接到了威胁电话。9月30日晚,我到阳台上时发现,我的汽车着火了。有人用哑铃砸碎了汽车玻璃,扔进了汽油桶。我们又逃到了法国,但威胁电话还是不断地打来。”

在总统公子涉嫌报复烧毁记者汽车事件曝光后,乌克兰内务部随即传讯了安德烈。尤先科总统称对此事并不知情,对相关传言感到惊奇。总统新闻秘书格拉先科宣布,尤先科总统强调言论自由原则不会改变,希望媒体加强监督。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