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有个央视 新闻联播就是这样(绝对搞笑)

发表:2005-10-15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观众,晚上好,今天是7月13日,星期三,今天《新闻联播》的节目主要内容有:  
        
      布什同志当选为新一任的国家领导人  
      国会共和党员深入学习“五点精神”  
      佛罗里达州切实做好减轻黑人负担、保护黑人合法权利的工作  
      遭受中国政府无理扣压的二十四名机组人员顺利返回祖国  
      俄勒冈州共和党基层组织积极帮教“圣殿教”邪教组织成员转化并取得显著成果  
      我国吸引外商投资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速度  
      今天在落基山脉的一个小山村里也铺通了宽频网,最终实现了我国村村通宽频的计划  
      今天纽约百老汇歌剧院发生特大火灾,国家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严惩责任人  
      我国拳王霍利菲尔德打败英国拳王刘易斯  
        
      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经过了一天紧张而忙碌的计票工作,今天上午9时整,白宫发言人庄严的宣布,共和党候选人乔治?沃特?布什同志当选为新一任国家领导人,他成为了我国第四十四任总统。本台记者采访了有关人士,他们表示布什同志的当选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众望所归。布什同志年富力强,是一个坚定的资本主义者,是带领我国进入二十一世纪最合适的人选。  
        
      今天上午11时,国会两院共和党员在议会召开特别会议,学习布什同志的“五点精神”理论。大会由莱温斯基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对共和党员布什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美国领导人表示祝贺。随后就如何深入学习与贯彻布什同志的“五点精神”理论进行了分组讨论。两院共和党员一致表示,布什同志把经典的资本主义理论与我国的国情有机的结合起来高瞻远瞩,高屋建瓴的创造性的提出了“五点精神”理论。是对资本主义理论最好的继承与发展。她就象一盏指路明灯,冲破黑暗的封锁,照亮了光明的未来,引领着人民迈向更辉煌的明天!大会由副总统施瓦辛格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布什同志在我党建设最关键的时期提出了史无前例的“五点精神”伟大理论,是对资本主义理论最伟大的继承与发展。布什同志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我们党在二十一世纪光辉的行动纲领,我们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五点精神”的理论实质。要时时学、刻刻学,要把她带入基层,入乡进村。让每个人民都能倾听到来自中央的声音。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共和党党歌中胜利闭幕。  
   
   
   
  为了庆祝布什同志当选为我国新一任领导人,明天《华盛顿邮报》将发表社论,题目是《大海航行靠舵手,布什就是红太阳》。  
        
      佛罗里达州是我国黑人居住较多的地区,州政府切实做好减轻黑人负担、保护黑人利益的工作,对于一部分移民来的黑人,保证他们有7分地的保命田。(编者按:佛罗里达州保护黑人利益的措施不但有效地维护了稳定,融洽了干群关系,也有力地反驳了世界上少数别有用心的国家对我国黑人问题的横加指责和某些媒体妖魔化的报道。它再一次证明了美国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只有美国政府才能真正切实保护好黑人的利益,人权首先是生存权。)  
        
      遭受中国政府扣压达一个星期的二十四名机组人员今日返回祖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机场迎接。机组成员之一的史泰龙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热泪盈眶,他表示: “祖国,只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才能保证我们顺利归来,我们要把爱国热情化为强国力量,紧密地团结在以布什总统为核心的共和党周围,高举‘五点精神’伟大理论旗帜。艰苦奋斗,排除万难。把建设有美利坚特色的资本主义伟大事业全面的推向二十一世纪。为继续保持我们第一强国的地位而努力奋斗!”  
        
      俄勒冈州共和党基层组织积极帮教“圣殿教”邪教组织成员转化并取得显著成果。长期以来,俄勒冈州的“圣殿教”邪教组织受投靠国外敌对势力的里奇?亨志的遥控,从事反对党和政府的阴谋颠覆活动。而该州的党组织由书记带头,除对少数首要分子外,对大多数“圣殿教”成员采取积极帮教,促其转化的态度,目前已有 1000名该组织的前成员转化。  
        
      一季度我国吸引外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吸引外资总量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今天,在落基山脉的偏僻小山村里,农民们也能用宽频上网,及时听到党中央的声音,看到党中央的富民政策。村民麦当娜大妈说:“俺以前连看电视都不敢想象啊,现在都能上网啦!还有那个什么Q的,隔个百八十里地的都能聊天哦!如果不是党的好政策,我们做梦也不敢想啊!感谢党中央,感谢布总统!”  
        
      今天下午一时许,纽约著名的百老汇歌剧院发生特大火灾,造成13人死亡,58人受伤。受伤者中包括9名消防人员。事故发生后,共和党中央和国家高度重视。刚刚当选国家领导人的布什同志,做出重要批示要求:纽约市有关部门尽全力做好死伤者的善后、治疗工作;责成以纽约市长为首的事故调查小组,查明事故原因,严惩事故责任人。经过纽约市消防人员近3个小时的扑救,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火场的明火已基本扑灭。有关人员正在做火场的调查与清理工作。下午五时,纽约市长萨达姆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来到收治伤员最多的本拉登友好医院看望了在事故中受伤的市民以及消防人员,并指示院方尽一切手段为伤员治疗。随后萨达姆同志一行来到纽约市消防局,听取了消防局有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对全体消防人员进行了亲切地接见与慰问。在与消防人员的慰问交谈之前,市长一行检阅了纽约市消防局的全体人员。广场上顿时传来了阵阵洪亮的声音:“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拉!”“为人民服务!”。检阅完毕,萨市长来到消防人员中间语重心长的说:“我代表共和党中央、国务院、布什总统和我个人的名义来看望大家了……”顿时广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萨市长接着说:“今天,你们的优秀表现让全国人民都看到了,在危机和困难面前你们是拿得出、用得上的人民之师、威武之师!你们无愧与人民!(掌声)同志们!你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布什同志和我们是很清楚的。我们也很关心,布什同志亲自下了重要指示,要求有关部门解决你们的一些实际困难。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认真的、深入的、全面的、理论结合实际的学习布什同志的‘五点精神’伟大理论,要用理论武装头脑。这样才能够作到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讲话在雷鸣般掌声中结束。随后纽约市长萨达姆与有关领导同志来到肯德基快餐店与全体消防人员共进了简朴工作餐。  
        
       我台记者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采访了刚刚击败了前来挑战的英国拳王刘易斯的我国选手霍利菲尔得,霍利菲尔得说:“祖国在我心中,人民在我心中,我心里想,一定要把这根腰带拼到手,何况还有一千五百万美元的奖金。”  
        
       各位观众这次《新闻联播》节目大约需要35分钟。下面继续报告新闻。  
        
      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布什同志当选新一任总统的消息传来,全国大地顿时礼花绽放、彩旗飘扬、锣鼓欢腾!在华盛顿、芝加哥、费城、旧金山、亚特兰大、西雅图等地,市民们一听到布什同志当选的消息都自发地走上大街,加入到庆祝游行的行列中来。在纽约,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央公园,今天更是百花齐放,张灯结彩,布置一新。纽约的文艺界在这里举 
 
作者:玛戈皇后 回复日期:2005-9-2 17:18:00  
 
  行了露天音乐会,用音乐人自己的方式来讴歌共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伟大领袖布什总统的丰功伟绩。刚刚从卢旺达载誉归来的艺术家帕瓦罗帝同志顾不上长途旅行的疲劳,在朱丽雅?罗波茨同志的三弦伴奏下为市民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落山矶快板:“竹板这么一打呀,我别的咱不夸。咱夸一夸,布什同志当选总统啦……”纽约市的各族裔,也都自发的穿上自己民族的节日盛装,跳起了热烈的民族舞蹈,加入到庆祝的行列中来!在庆祝游行的队伍中,来自埃塞俄比亚年逾古稀的汤姆?汉克斯大爷见到记者,摆出了一个“忠”字步,激动地说:“春风吹、战鼓擂,不选布什那选谁!……(假牙掉了)” 

(九豪论坛)http://forum.9ho.com/viewtopic.php?p=21231#2123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