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矿业集团处级干部被双规了40余

作者:阿衍 发表:2005-10-22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到山东枣庄去会文友,听到了一个新闻,一个局系统就被捉了40余的处级干部,并且还有逃跑的人,全部是腐败问题,但是,这场戏远还没有结束。因为,仅我所知,也是本系统的一个小水泥厂的一个厂长,他叫李勇,就能人为地使固定资产3000万不足3年,就能合法地吞占去了2000万左右,当然,该单位的一个叫张林等10几位公民,并拿出了在枣庄地区举报了一年也没有结果的材料,他准备去山东省去举报,我说,你该醒醒了,现在的共产党的政府,你太相信他们了,他们才是制造腐败的根源,他不信。在列车上,我们争辩了一路,他总认为共产党是好的,里面的一些人是坏的,他还不知道,他所发现的恰恰相反,是里面的一些人是好的,共产党已经腐败透了,人民只有站起来,推倒腐败的共产党才对。

就如一位老同志说:现在的官吏不腐败不行,不腐败,他就做不了官,就会被腐败的上司打下来。事实就是这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