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五年十月九日 一个必须记住的历史时刻 大法学会公告发布之后,广东省长黄华华在加拿大被起诉

发表:2005-10-24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曙光网记者古纯报道,对广东省迫害法轮功负有重大责任的省长黄华华,已经在访加行程中遭遇法轮功学员起诉,并接到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的传票。为此,部分加拿大正义人士正在将有关此案的背景资料向卑诗省公众和加拿大各级政府、社会团体传递。

2005年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表公告指出:“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法轮大法学会特此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据了解,胡锦涛出访北美前夕,中共最高层中曾庆红、罗干等人为把胡锦涛进一步拖下水,向广东调配了500多名警察、特务,甚至有防化部队,到广州参与监控与迫害大法弟子。据悉罗干亲自调动。紧接着,广东高州、广州、云浮、肇庆、海珠、深圳、汕头、潮阳、茂名、番禺、揭阳等地出现了大规模、系统、有组织的绑架行动。

2005年7月15日,省长黄华华去到韶关,把韶关作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地区,广东省韶关地区“610”及其下属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使得迫害进一步加剧。

记者了解到,部分关注迫害的正义人士,将黄华华参与迫害的相关背景资料向卑诗省公众和加拿大各级政府、社会团体传递。参与其中的刘先生表示:“大法学会公告发布了,对所有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给予最后警示,黄华华曾经参与了对广东省包括广州市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对高献民、陈承勇、郝润娟、罗织湘等多名广州法轮功学员被虐杀,以及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洗脑、劳教、判刑并遭以酷刑的各种罪行负有无法推卸的责任。”

刘先生表示:“在现在五百余万人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体系的重大时刻,黄在访问加拿大行程中遭到起诉,这表明,任何对善良的犯罪都一定要受到历史的惩罚。目前,我们还仅仅是借助加拿大公众对这一事件的关注,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进一步揭示于加拿大善良民众的眼前,也让加拿大政府和社会其他各界人士对中共邪恶本质有进一步的了解。在发送公开信的同时,让更多的加拿大公众有机会读到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这非常有助于人们明了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

据悉,黄的最新罪行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先生向记者展示了《针对广东省长黄华华被起诉,致加拿大BC省民众的公开信》,信中提到:“对黄华华这样参与了迫害的重要责任者, 中共迫害人权的执行者, 我们应该怎么办? 是否让他继续在加拿大藐视加拿大人的人权关注?是否要让他知道加拿大不欢迎暴力使者?”

另有新闻报道:“2005年10月18日下午,控告即将到访华盛顿特区的中共官员黄华华犯有酷刑罪的刑事起诉状及相关信件已经分别送达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土安全部,这两个部门已经签收这些法律文件。”

据悉:系统追查迫害法轮功罪行的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已经将黄华华列为迫害法轮功罪行嫌疑人进行立案追查。

据【追查国际】发言人表示:日前已经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对每日新发生的重大迫害法轮功案件进行立案调查,以确保对涉案责任人在离开中国大陆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追查国际】促请中国大陆的受害者和正义人士,协助监视追踪本省、地、市、县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和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收集并及时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追查国际”同时促请将出访嫌犯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其出访的国家、城市以及出访时间,有无海外不法资产和商业活动等信息直接交给“追查国际”或通过其它可靠渠道转交。

“追查国际”敦促愿意悔改并争取立功赎罪的人,按照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说明把保证书和悔过书通过安全途径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追查国际并正告顶风作案者,为自己和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寻求司法正义的决心和能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