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中国军队应从苏共解体中获启发

发表:2005-10-24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一大特点是具有三百多万人的现代化的军队,一百五 十多万人的武警,一百多万人的警察,和可与克格勃想媲美的庞大的特务系统。他们都是听从中共邪恶党的直接指挥,至少在理论上是这么说的。

中共将党委建立在军队中,军队的官员和党务官员都是经过中共严格的挑选,追查到父亲和爷爷三代人满足中共的政治要求的年青的男女才可能被选上的。可以这么认为这些人不是党员就是团员或少先队员。在他们的身上打上兽印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们中许多人曾不止一次在中共的血旗下发过毒誓向中共邪灵表白过将其生命献给中共。

中国军队不是共产邪党的私家军

这些人本应该是中华民族的武士,国家的军队,因为中国老百姓的每一分钱养活了他们,很不幸,中共窃取政权后还骗取了这些人的心,使这些人成了共产党的私家军。

实际上,除了很少一些人是江泽民邪恶集团的铁杆外,绝大多数的军人武警和警察明白真相后都将是真正的中华民族的保卫者。是国家的保卫者而不是共产邪党的私家军。在天灭中共时,这些人不应该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因为真相对他们来说是被中共封闭得最严的,他们不应该将枪口对准手无寸铁的人民群众,就象64天安门大屠杀一样。到现在对他们许多人来说天安门事件的真相依然还是迷。

因为人生生世世的轮回转生还业中,现在这些人中那些当军官的,当将军的都是与他们的部下有着生生世世的缘分的,有些可能曾经是这些军官们的父母兄弟,也许曾当过这些人的将军,或长官都是可能的。但是过去古代打仗都是君子之战,不像现代的道德败坏下的“超限战”,所以在这中共对军人封闭所有的新闻,网络的今天,对这些军官,将军们也许可能还听说过或看过《九评共产党》,听到或看到过网上5百多万人的退党,退团,退队的壮举,“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警示。希望你们用你们人性的善的一面认真思考一下这件大事,在天灭中共的紧要关头抵制执行共产恶党的任何不利于中国人民的事,中共不等于中国,你们应该是属于中国的军队,中国的武警,而不是中共的军队,中共的武警。

16 年前,天象大变,1989年一年中,在中国发生了64天安门事件,在东欧各国民主浪涛开始风起云涌,共产党政权国家纷纷瓦解:11月9日柏林墙倒塌;11 月17日捷克“丝绒革命”,以和平方式推翻捷克共产政权;12月25日,罗马尼亚共产独裁者齐奥塞思库被人民赶下台并判死刑。此时,共产帝国苏联也是危机四伏,摇摇欲坠。

苏军撤出了莫斯科

1991年8月19日,一个由共产党强硬派组成的“紧急委员会”发动政变,软禁了当时主张改革的苏共总书记戈巴契夫,并将坦克与军车开进莫斯科市中心,包围了莫斯科市政府与俄罗斯议会大厦。

政变者宣布,戈巴契夫的改革政策“已经走进了死胡同”,呼吁“恢复苏联的骄傲和荣誉。”

在巨大危机时刻,叶利钦通过广播向民众发表演说,呼吁举行全国总罢工和大规模示威,对政变予以回击。随后数十万苏联人民加入抗议的行列,上街示威与军队对恃。

叶利钦向苏军士兵喊话:“你们已经向苏联人民发过誓,你们不能调转枪口对准人民。”在生死存亡的关头,苏共未能得到人民,包括1400多万苏共党员的积极回应(当时已有430 万人退出了苏共),军队拒绝执行命令,在强大的民意面前,在人民的欢呼声中,坦克掉转了炮口,撤出了莫斯科。

强硬派的政变三天后破产,并永远改变了苏联的历史!叶利钦成爲了国家英雄,他要求搁置共产主义者在俄罗斯的所有活动。几天后(1991年8月24日),戈巴契夫辞去了苏共总书记职务,并解散了中央委员会。

1991年12月21日,原苏联的10多个加盟共和国代表开会,决定成立“独立国家联合体”。耶诞节那天,这个自1917年靠暴力夺取政权的苏维埃联邦正式瓦解。叶利钦成爲俄国七十多年来第一位非共产党总统。

世界上第一个共产独裁的军事强国苏联的解体,是神给与今天的中国人和世人一个警示,解体中共也象当年苏联的解体一样瞬间而已,但是当时的苏联解体之前并没有如此多的媒体和世人在警示与人,而今天在天灭中共之前,神佛的慈悲让世人阅读《九评共产党》,让人都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纷纷退出,你不退出就是它的一员,让中国人和世人能够清醒的认识到,解体中共与当年的解体苏共有一个不同,那就是还有一个自救的问题,因为今天的6000多万的中共党员,在江泽民的劫持底下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这些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被江泽民这头兽和赤色恶龙打上了兽的印记,如果这些人的印记不被抹去的话,在解体中共(天灭中共)时,神决不会放过这些人。神慈悲与人,只要这些人能够尽早退出党员,团员,队员,就能抹去兽印记,他们就会得救。

同时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除了全中国的人受中共和江泽民的对神佛,对“真善忍”和法轮功学员的恶毒攻击和迫害之外,全世界的人和政府也是受到中共的谎言的毒害,凡是听信了的,他们的手上或额上也都打上了兽的印记,如果他们头脑中不去掉中共的流毒,谎言,他们也是要喝神大怒的酒。

中共不等于中国

所以西方人也有个自救的问题。中共的舆论和谎言使许多中国人和西方人往往把中共和中国等同起来,其实中共不等于中国,现在的中共劫持下的中国不等于有5千年文化的中国,现在的中国换一个别的政党执政一定会比中共独裁好,同样的台湾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反而生活得很好。只要西方人和政府认识到这一点,站出来反对中共目前对法轮功等人权的迫害他们也就能得救。

总之,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下,地上的每一个人(主要是指中国人),包括军人,商人,政府官员,小学生,中学生和大学生,工人,农民都有一个自由选择问题,要么选择退出党团队,你将有个好的未来;要么你就随着共产党的灭亡作它的陪葬品。

特别是那些军人们,他们是最可怜的,真相被死死的封锁着,希望那些明白了真相的军官或将军们,在天灭中共时能够作出正确的选择,顺应天意,因为你们的选择也可能决定了他们的未来。

2005年10月23日星期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