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小布什先发制人 老军头鸣镝开道

发表:2005-10-24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1事件之后,西方对于中国这个恐怖主义大本营的一举一动除了备加防范,也采取了一系列手段以示警告。比如,最近胡锦涛访美,美方的外交语言是非常明晰的,从降低接待规格到取消访谈,就是给倒行逆施的中国首脑猛击一棒。胡哥没吃上德州扒鸡,也没能到微软大王的家里开开高科技眼界,心里确实不是滋味儿。

小布什这次访华,目的就是要看看中国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你朱成虎将军要核讹诈美国,你刘亚洲将军要斩首美国,现代义和拳们,你们究竟准备干什么?小布什来访前,特别委派美国防长拉姆斯菲尔德开路探道,其寓意也是极为明确不过的:你不是要搞核讹诈么,你不是要斩首美国么,好吧,我这个老军头当开路先锋来了,我要给你们摆个谱儿!

老家伙不但要看你们的二炮,还指明要看你们的二炮司令部。此外,老军头乘坐的这架专机也是别有用心的。这架E-4空中战争指挥机经过特别改装,用于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什么飞机不乘,专门称这种飞机,这也是一种新型的肢体语言: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们针对美国的斩首行动,你斩了白宫,我就用这个。这也是给新时代拳子们的一个下马威,这种外交语言,不但红卫兵出身的李肇星恐怕读不懂,那些博士教授将军们的上智们,比如朱成虎,刘亚洲,还有张招中等等,就是读得懂,也只好装糊涂,除了继续欺骗中国的下愚们,其它,恐怕也是毫无办法的。

面对这种架势,中国军委主席胡哥只得放软口气,再三应承绝对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其实,美国佬也不在乎你的承诺,他来的目的就是要看你的表态,他要让世界看清中共的面目。他也知道,流氓国家根本没有信用,不但北朝鲜如此,前苏联如此,中共也是如此,但是,他就是要让你充分暴露一下,他要当全世界看到,我们首先用的是外交手段,无论是对付核讹诈,还是对 付超限战。

当然,对付超限战,西方也做好了先发制人的战略应变措施,这就是小布什这次访华,专门遣派老军头坐阵,来个特殊的飞鸣镝开道的意义。这也是给现代拳子们的一个预警信号。

愤青们,你们读懂了么? 也好,难得糊涂,糊涂也是福!

中元5005年10月20日

美国防长来华乘坐的E-4空中战争指挥机
http://www.peacehall.com/news/images/2005/10/200510201325army1.jpg

E-4是美国波音公司根据美同空军要求用波音747型客机改装的空中指挥机,用于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当局在机上与战略核力量指挥部的通信。

E-4B于1973年开始改装,1974年间月开始交付。共产A型3架,改进通信系统的B型1架。到1985年1月,三架A型均改装力B型。

该机共有三层甲板、上层为驾驶舱与体息室、中层可搭载94人,从前向后为最高指挥当局办公室、通信控制中心、技术控制中心,下层为通信设备舱与维护工作间。机上有13套通信设备,其中包括卫星通信和超低频通信装置。机上共有46组通信天线,卫星通信天线装在背部的整流罩内,超低频通信天线可用绞盘收放,能与在水下的潜艇通信。

动力装置A型装4台JT9D涡扇发动机,B型装四台F103-GE-100(CF6-50E)涡扇发动机,单台最大推力233.5千牛(23800公斤)。

尺寸数据翼展59.64米,机长70.51米,机高19.33米,机翼面积511平方米,展弦比7。

重量数据最大起飞总重362875千克,机内燃油150395千克。

性能数据执勤续航时间>12小时(不空中加油),最大续航时间72小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