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曹营心在汉

发表:2005-10-25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的“红色恐怖”下,有许许多多党政头头都悄悄的修炼了法轮大法,或用小名、化名退了党,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有谁还相信共产邪恶主义呢?

而这些都是在隐蔽的进行之中,全部真象即将大白于天下。在这里,只是把个人所知道的点滴信息透露给大家。为了安全,有关情况只得隐去。

有个老资格离休的大法学员跟我说:他的挚友原来是中央的主要领导,退休以后夫妻俩都修炼了法轮大法;这位学员还把《就法轮功焦点问题向各级干部说几句真话》传单,通过秘书长送给了省里某主要领导。秘书长对其领导说:“我收到一份材料,适合你看。”这位领导人认真地看了此材料,没有言语,又精心的地存放了起来;还有个相同级别的同事给学员来电话说:“你给的‘报纸’看了,一目了然,写得有条有理,用事实说话,很有说服力。”

一个老乡是高级知识份子,原来曾学了大法,迫害开始后就不学了。后来得了颈椎骨质增生病,严重得呕吐、迷糊,就又想到了修炼大法。可是早和同修失去了联系,上哪去找资料呢?他的至亲是610的头头,把下边收缴上来的大法资料和“九评”,及时的送给他学。

我的一个亲人也是个厅局级干部,早就读过《转法轮》一书,邮箱收到国外大法弟子发来的资料都看,“九评”发表后,也用小名退了党。

有个同修是现职的处级干部,一次参加老领导、老同事的集会,在餐桌上都问他:“过去是大酒包,如今怎么不喝酒了?”他就坦诚的讲起了修炼大法的体会,讲起了邪党的流氓本质,大家明白真象后都很称赞。有的表示要学大法,有的表示要退党;这个同修的儿子大学毕业刚刚工作,受多年来党文化的影响,还想往前奔奔。由于父母修炼,也知道大法好,可认为多数领导都是紧跟上头的,父母给他“护身符”没有要。可有一次,顶头上司的处长让他去给车加油,他意外的发现处长的加油本里有个法轮功“护身符”!至此他才懂得了很多当头的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内心是真正支持大法的。于是,最近出差他也向妈妈要了同处长一样的“护身符”。

一个处级单位的书记,早先学过大法,后来表面说不炼了,可还经常看大法的书。读了“九评”以后清醒了,从新开始学大法。他说:“被共产邪党坑害了几十年,再不能受蒙骗了!”他退党后,只做兼任的行政副职工作。上头开“保先”会只是应付,回来后不开会、不传达、不写任何材料。说来也巧,上头也不管不问。

妻弟是村支部书记兼村长,了解了“九评”以后,全家退党、退团,同亲朋好友一起都带上了“护身符”,对下属的几十名党员也不想再开会了,只想做好村长工作,并表示善待当地大法学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