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列车脱轨:至少150人罹难 两节车厢塞满尸体(组图)

发表:2005-10-29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路透社援引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称,当地时间29人日凌晨4时30分(北京时间29日上午7时30分),印度南部安德赫拉普拉德什邦的一列客运列车脱轨,其中7节车厢倾入洪水。据铁路和警察部门的官员表示,目前可能有150多名乘客在此次事故中死亡。

  印度中南铁路公司的发言人米切尔-弗雷德里克斯表示,客车经过的铁轨因为印度最近三天连续遭遇暴雨而被淹没,脱轨的车厢则全部倾倒进了洪水当中。这位发言人并未透露脱轨的车厢是完全被淹还是倾斜进了较浅的水中。他说,列车是行驶在两个车站之间时脱轨的。

  事发当地的警察局官员穆罕穆德-拉蒂夫表示,在现场目击到这一惨剧的人称有大量的伤亡者,但他并未透露进一步的消息。事故发生后当地的村民纷纷涌到现场。

  铁路部门控制室的的一位官员表示,出事列车共有14节车厢,车上大约载有500名乘客,其中一节脱轨的车厢里可能载有110名乘客。印度国营的铁路交通系统每天都要运输1300多万乘客,印度全境的铁路线长10.87万公里。每年印度有记载的列车事故都在300件左右。


印度南部安德拉省29日发生客运火车出轨意外,法新社一名在现场的记者表示,
目前已发现最少五十具尸体,其中数节车厢内似乎还有更多具尸体。
图为乘客打破其中一节车厢的车窗逃难。(AFP/Getty Images)


军用直升机运送军方人员前往事发现场展开救援(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