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来文《九评》特刊以色列出街

发表:2005-11-03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0月25日,希伯来文《九评共产党》同以色列读者见面。

全国范围分发《九评》

从上周起,以色列大纪元分社正式出版印刷希伯来语版的《九评共产党》,并在全国范围内由义工分发。分发地点包括繁忙的汽车站、火车站、购物中心、贸易中心等。

当部份路人听说特刊含有关共产党的内容时,以为是在做共产主义宣传,表示反感,摇着头说:“我们不是共产主义者,也不喜欢共产主义”。经义工们解释后明白了文章是阐述、剖析共产党的本质,才表示愿意接受。

“它会唤醒人们”

在特拉维夫市北部的一个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入口处,记者采访了几位拿到《九评》的读者。住在赫兹里亚的西曼托夫先生问:“我们为什么要读这个?”当听到自从2004年《九评》发表后已经有5百万人退出中共时,他说:“这是很好的原因,但是还是得看看这里边写的是什么” 。

刚进入停车场的伊兰先生从车窗接过报纸说:“我在中国工作过,曾经感受过共产党的妒忌心。”随后赶着去停车,没有解释自己所指的是什么。

购物中心的保安塔卡拉先生住在内坦尼亚市。他很乐意帮助大纪元义工。他听到了有关中共56年掌权以来有8千万中国人失去生命。

“这很像二战期间的大屠杀,当时其他人没有去在意,因为他们对其漠不关心。应该重视这个大纪元时报的特刊,这样大屠杀才不会重演。不然的话,将来人们会惊愕‘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

“你们做的是件积德的事”,他说,“它会唤醒人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