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故乡——青海高原(组图)

发表:2005-11-04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里我们见着了“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般的草原;或者成吉思汗的沙卷旌旗,马蹄纷杂的草原,绵延千里的碧绿连天的浅草,或听见齐人深的水草哗哗,大片大片在风中倒伏下去,露出五颜六色的帐蓬、牧女、骏马和牛羊,这儿是我们久违了的青海高原,正柔柔的绵绵的诉说着人生.

在青海省Dari 县Guoluo 专区,祷告旗子是西藏佛教礼节当中的一个重要项目, 传统上垂悬在寺庙的外部, 圣地, 山顶上面或任何公开的地方。祈求和平, 智慧, 力量,以抵抗危险和罪恶。(Getty Images)


2005 年10月29 日,在青海省Dari 县Guoluo 专区,一藏人正在祈求和平, 智慧, 力量,以抵抗危险和罪恶。


2005 年6月7 日,在中国青海省指南县,游牧人走在山中查寻毛虫真菌。


2005 年10月29 日,在青海省Dari 县Guoluo 专区,西藏佛教是西藏人的传统精神信仰


2005 年10月20 日在青海省,西藏地毯工厂,编织的优秀产品被卖到欧洲、美国、日本和其它国家。


游牧人家庭,西藏游牧人


2005 年8月16 日在青海省, 少数族裔传奇英雄小组佩带面具的人们在Nadun 节日一个庆祝的舞蹈


005 年6月24 日,在青海省Tongde 县,西藏游牧人


2005 年5月20 日,在青海省Huangzhong县的职业学校。Thangka绘画是一种独特的西藏佛教卷绘画,被作为一个神圣的崇拜对象,他们通常垂悬在西藏佛教徒的修道院或家里。


2003 年2月20 日, Kumbum 修道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