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越多越反动”(36)-上海篇(组图下)

发表:2005-11-12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旦大学
---邓嵘,女,25岁,复旦大学本科学历。因炼法轮功,2001年被判3年半。

---陈卉晶,女,26岁,复旦大学本科学历,因炼法轮功,2001年被判3年半。

---蒋斌,男,26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生。因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

---刘雪岩,男,28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生。因炼法轮功,2001年判3年缓3年。

---林远荀,女,复旦大学在读本科生,因炼法轮功,2001年初被迫离开学校,后下落不明。

---张公华,男,复旦大学在读硕士生。因炼法轮功,2000年被迫离开学校,后下落不明。

---何冰刚(音),复旦大学学生。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6年,目前被关押在上海监狱。

---郭素红(音),复旦培训部学生。因炼法轮功于2000年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关押于松江上海女子监狱。

---许可,女,23岁,复旦文学院本科生。2003年考取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取消录取资格。

---胡伟,复旦大学毕业生。2002年9月间,因修炼法轮功被抚顺公安一处绑架。后被非法劳教,投入到抚顺市教养院遭迫害。

*同济大学
---黄蓓,同济大学建筑系96级本科生。因修炼法轮功于1999年9月在北京被抓,被拘留一个月,之后,一直被监视居住在同济大学招待所,直至2000年1月寒假才被允许回家;2000年5月前后,因在同济大学校园分发大法真相材料而被抓,又一次被拘留。后因去北京,再次被抓。

---徐微分,同济大学学生,法轮功学员。1999年9月去北京上访,后被带回学校。在未宣布监视居住的情况下,被系里老师非法限制行动自由。徐微分脱逃后,又多次去北京上访,1999年12月20日再次被抓后被判劳教1年半。

---孙然,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工系98级学生。1999年9月去北京,后在天安门广场无故被抓,被拘留15天,之后被同济大学开除。

---黄定义,同济大学建工系97级硕士生。1999年12月为法轮功去北京上访被抓,后在学校招待所被监视居住。2000年5月前后,因说明法轮功真象再次被抓,被判劳教2年。其硕士论文虽通过答辩,却被“暂缓授予学位”。其爱人目前携带周岁幼女,生活艰难。

黄定义

---楮学仕,同济大学毕业,和黄定义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2年。2003年5月期满释放后又被劳教3年。

---邓智辉,男,同济大学硕士。因修炼法轮功被学校强令休学。2001年1月回学校宿舍取自己用品被该系教师看见,强行关入学校招待所,软禁。2天后走脱。5月被抓,非法判劳教。

---李荣庆,男,同济大学硕士。因修炼法轮功被学校强令休学。后屡遭迫害,目前下落不明。

---孙然,女,同济大学学生。因修炼法轮功2000年被强令退学。

---李业武,同济大学毕业生,因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9月27日被非法劳教两年。

---李迎:女,33岁,1992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在上海中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作。2001年1月李迎被毫无理由抓去洗脑班,有关人员问她两个问题:法轮大法好不好?你还炼不炼?她回答二个字,一个是好,一个是炼,结果就被关了四个月。为了抗议他们非法剥夺人身自由的权利,她曾绝食一个月,遭到强行灌食,生命垂危。有关人员甚至还赤裸裸地告诉她:“我们就是非法关押你,就是软禁你,我们是政府部门,你能怎么样?”后来她被单位保释出来。同年10月16日,她去杭州出差时再次无辜被抓,送往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判劳教两年。理由是“其他”,因为恶徒们找不到任何法律条文就写上这模糊的“其他”二字。由于她是澳州公民李麒忠未婚妻,在全球紧急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亲属活动中、在澳外交部长唐纳和多位国会议员密切关注下,在2003年11月29日上午,抵达澳洲国土与未婚夫团圆。

李迎

---廖晓敏,23岁左右,同济大学毕业。2001年因说明法轮功真象被非法抓捕,后被劳教2年。在长期的精神压迫下她开始精神恍惚眼光发呆,但她自始至终都不配合邪恶,后被转送到大队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迫害。

---王新宇,男,20多岁,同济大学毕业生。因修炼法轮功于99年10月份被公安非法抄家,抄走资料、书籍及衣服,并将其非法关押。公安强迫其答应不上北京上访,他不从,就其关押近半年。出来后于去年7月借钱上访,在天安门打横幅遭毒打,遣送回澧县看守所关押近两个月后送长沙劳教一年半。

---同济大学王臻,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2003年9月从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解教回家。由于在劳教所受到残酷迫害,腰部严重受损,刚回家时走路一瘸一拐,行动迟缓,二十几岁小伙子行动好像老人。回家后,他一度在原单位工作,后就职于上海西门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可在04年3月公司中方负责人因迫于压力劝其写了辞职报告。

---严斌, 男, 28, 同济大学毕业。因修炼法轮功被 非法关押。

*上海交通大学
---白建军,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博士毕业。白建军博士毕业后本在上海一家研究机构工作,2000年夏天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上访后被迫害关押。释放后找到了在深圳华为公司的工作。但于2002年春节前后失踪,后查出被关押在上海第一看守所。

---曹国鑫,交大动力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因修炼法轮功于1999年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在残酷迫害中,被迫表态不再修炼。之后即被放出精神病院,出院后一天早上出门买菜时因车祸死去。

---郭小军, 男,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青年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蒋晓军, 男,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教师, 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蒋新霞,女,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设计系94级学生, 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瞿延来, 男, 28,上海交通大学能源工程系96届学生, 全国奥林匹克特等奖获得者,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在上海市提篮桥监狱。

瞿延来

---黎涛,上海交大动力机械硕士研究生。2000年他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后在北京被关押,释放后黎涛取道上海回家时,被交大公安伙同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处迫害,经历半年左右的拘留和洗脑后,被劳教。

---梅建琦, 男, 26, 上海交通大学96级学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在上海市提篮桥监狱。

梅建琦

---王旭东,男,34,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吴宇新,99年上海交大计算机博士毕业。因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9月中旬被恶警抓走而后失踪。

---向东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由于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判劳教。

---熊文旗(熊文其),男,33,毕业于上海交大能源工程系,上海普陀区工商管理所职工,曾获全国化学奥赛特等奖、数学一等奖。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许文欣,女,上海交通大学校友,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叶剑飞,上海交通大学电力学院94级校友。2001年8月,只因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交流,被判劳教一年半。

---张伟,上海交大学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张智勇,男,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系博士。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章俊,男,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 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赵洪涛, 男,上海交通大学学生。 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

---庄玮,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图书馆信息管理专业)毕业,在读交大研究生期间,因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并被迫停学。工作后,警方曾经威胁其单位领导将其解雇。在2001年4月庄玮因发送真相资料而被非法送去劳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