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越多越反動」(36)-上海篇(組圖下)

發表:2005-11-12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復旦大學
---鄧嶸,女,25歲,復旦大學本科學歷。因煉法輪功,2001年被判3年半。

---陳卉晶,女,26歲,復旦大學本科學歷,因煉法輪功,2001年被判3年半。

---蔣斌,男,26歲,復旦大學在讀博士生。因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

---劉雪岩,男,28歲,復旦大學在讀博士生。因煉法輪功,2001年判3年緩3年。

---林遠荀,女,復旦大學在讀本科生,因煉法輪功,2001年初被迫離開學校,後下落不明。

---張公華,男,復旦大學在讀碩士生。因煉法輪功,2000年被迫離開學校,後下落不明。

---何冰剛(音),復旦大學學生。因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6年,目前被關押在上海監獄。

---郭素紅(音),復旦培訓部學生。因煉法輪功於2000年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關押於松江上海女子監獄。

---許可,女,23歲,復旦文學院本科生。2003年考取復旦大學碩士研究生,因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被取消錄取資格。

---胡偉,復旦大學畢業生。2002年9月間,因修煉法輪功被撫順公安一處綁架。後被非法勞教,投入到撫順市教養院遭迫害。

*同濟大學
---黃蓓,同濟大學建築系96級本科生。因修煉法輪功於1999年9月在北京被抓,被拘留一個月,之後,一直被監視居住在同濟大學招待所,直至2000年1月寒假才被允許回家;2000年5月前後,因在同濟大學校園分發大法真相材料而被抓,又一次被拘留。後因去北京,再次被抓。

---徐微分,同濟大學學生,法輪功學員。1999年9月去北京上訪,後被帶回學校。在未宣布監視居住的情況下,被系裡老師非法限制行動自由。徐微分脫逃後,又多次去北京上訪,1999年12月20日再次被抓後被判勞教1年半。

---孫然,同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建工系98級學生。1999年9月去北京,後在天安門廣場無故被抓,被拘留15天,之後被同濟大學開除。

---黃定義,同濟大學建工系97級碩士生。1999年12月為法輪功去北京上訪被抓,後在學校招待所被監視居住。2000年5月前後,因說明法輪功真像再次被抓,被判勞教2年。其碩士論文雖通過答辯,卻被「暫緩授予學位」。其愛人目前攜帶週歲幼女,生活艱難。

黃定義

---楮學仕,同濟大學畢業,和黃定義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2年。2003年5月期滿釋放後又被勞教3年。

---鄧智輝,男,同濟大學碩士。因修煉法輪功被學校強令休學。2001年1月回學校宿舍取自己用品被該系教師看見,強行關入學校招待所,軟禁。2天後走脫。5月被抓,非法判勞教。

---李榮慶,男,同濟大學碩士。因修煉法輪功被學校強令休學。後屢遭迫害,目前下落不明。

---孫然,女,同濟大學學生。因修煉法輪功2000年被強令退學。

---李業武,同濟大學畢業生,因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9月27日被非法勞教兩年。

---李迎:女,33歲,1992年畢業於上海同濟大學企業管理專業,在上海中路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工作。2001年1月李迎被毫無理由抓去洗腦班,有關人員問她兩個問題:法輪大法好不好?你還煉不煉?她回答二個字,一個是好,一個是煉,結果就被關了四個月。為了抗議他們非法剝奪人身自由的權利,她曾絕食一個月,遭到強行灌食,生命垂危。有關人員甚至還赤裸裸地告訴她:「我們就是非法關押你,就是軟禁你,我們是政府部門,你能怎麼樣?」後來她被單位保釋出來。同年10月16日,她去杭州出差時再次無辜被抓,送往上海青松女子勞教所,判勞教兩年。理由是「其他」,因為惡徒們找不到任何法律條文就寫上這模糊的「其他」二字。由於她是澳州公民李麒忠未婚妻,在全球緊急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親屬活動中、在澳外交部長唐納和多位國會議員密切關注下,在2003年11月29日上午,抵達澳洲國土與未婚夫團圓。

李迎

---廖曉敏,23歲左右,同濟大學畢業。2001年因說明法輪功真像被非法抓捕,後被勞教2年。在長期的精神壓迫下她開始精神恍惚眼光發呆,但她自始至終都不配合邪惡,後被轉送到大隊進行精神和身體上的雙重迫害。

---王新宇,男,20多歲,同濟大學畢業生。因修煉法輪功於99年10月份被公安非法抄家,抄走資料、書籍及衣服,並將其非法關押。公安強迫其答應不上北京上訪,他不從,就其關押近半年。出來後於去年7月借錢上訪,在天安門打橫幅遭毒打,遣送回澧縣看守所關押近兩個月後送長沙勞教一年半。

---同濟大學王臻,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2003年9月從上海青浦(第三)勞教所解教回家。由於在勞教所受到殘酷迫害,腰部嚴重受損,剛回家時走路一瘸一拐,行動遲緩,二十幾歲小夥子行動好像老人。回家後,他一度在原單位工作,後就職於上海西門子高壓開關有限公司。可在04年3月公司中方負責人因迫於壓力勸其寫了辭職報告。

---嚴斌, 男, 28, 同濟大學畢業。因修煉法輪功被 非法關押。

*上海交通大學
---白建軍,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學院博士畢業。白建軍博士畢業後本在上海一家研究機構工作,2000年夏天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上訪後被迫害關押。釋放後找到了在深圳華為公司的工作。但於2002年春節前後失蹤,後查出被關押在上海第一看守所。

---曹國鑫,交大動力能源工程學院教師,因修煉法輪功於1999年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在殘酷迫害中,被迫表態不再修煉。之後即被放出精神病院,出院後一天早上出門買菜時因車禍死去。

---郭小軍, 男, 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學院青年教師,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蔣曉軍, 男, 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系教師, 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蔣新霞,女, 上海交通大學工業設計系94級學生, 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瞿延來, 男, 28,上海交通大學能源工程系96屆學生, 全國奧林匹克特等獎獲得者,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在上海市提籃橋監獄。

瞿延來

---黎濤,上海交大動力機械碩士研究生。2000年他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後在北京被關押,釋放後黎濤取道上海回家時,被交大公安夥同上海市公安局文保處迫害,經歷半年左右的拘留和洗腦後,被勞教。

---梅建琦, 男, 26, 上海交通大學96級學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在上海市提籃橋監獄。

梅建琦

---王旭東,男,34,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吳宇新,99年上海交大計算機博士畢業。因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9月中旬被惡警抓走而後失蹤。

---向東輝,上海交通大學博士生。由於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判勞教。

---熊文旗(熊文其),男,33,畢業於上海交大能源工程系,上海普陀區工商管理所職工,曾獲全國化學奧賽特等獎、數學一等獎。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許文欣,女,上海交通大學校友,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葉劍飛,上海交通大學電力學院94級校友。2001年8月,只因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交流,被判勞教一年半。

---張偉,上海交大學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張智勇,男,上海交通大學動力機械系博士。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章俊,男,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專業畢業。 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趙洪濤, 男,上海交通大學學生。 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

---莊瑋,上海交通大學本科(圖書館信息管理專業)畢業,在讀交大研究生期間,因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關押一個月並被迫停學。工作後,警方曾經威脅其單位領導將其解雇。在2001年4月莊瑋因發送真相資料而被非法送去勞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