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老兵节曼哈顿大游行(组图)

发表:2005-11-13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1月11日是每年一度的老兵节,每年在纽约曼哈顿第5大道都会举行规模盛大的游行。

今年恰逢二战胜利60周年,游行规模比以往更为宏大,有退伍和现役军人及各式军乐和仪仗队,数以百计的队列方阵和花车参加了游行。参加的众多团体中优雅祥和的法轮功队伍让人惊喜和感动,观看游行者在赞叹之余纷纷鼓掌表示欢迎和支持。


这是法轮功第二次参加老兵节游行,组织者对法轮功的参加表示非常的欢迎。纽约人也很关注法轮功是否参加此游行。一位美国人好意的询问在反酷刑点的学员“你们这次是否申请了老兵节游行?去年我看了你们的队伍,很棒喔。”

法轮功的花车与众不同,乃是花船。花船的帆“法轮大法”高高悬挂,花船上不同族裔的法轮功修炼者安详专注的进行着功法演示;端坐莲花上的小弟子也是神情超然。花船在5大道上乘风破浪,好不威风。后面的功法表演方阵在行进中展示着法轮功舒缓优美的动作,腰鼓队压阵,在“法轮大法好”的音乐中鼓声阵阵,英姿勃发。


在法轮功的队伍中,除了壮观美好的“法轮大法”和“真善忍”横幅外,还有3个大横幅:

“法轮功,和平的修炼功法;法轮功,教导真善忍;法轮功,洪传世界上60多个国家”;

“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和平的修炼方法,在中国受到迫害”;

法轮功的队伍不但受到了沿途观看群众的欢迎,观阅台上也发出了欢迎词:这是参加我们老兵节游行的法轮功队伍,我们欢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们也不断向沿途民众致意,并给他们递上有关的介绍资料。西人老太太莫莉对记者说,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参加游行,因为他们让人感到和平、宁静的气息。

“世界越是充满战乱不安,人们就越看到‘真、善、忍’的可贵,”参与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林女士说,“因为世界需要‘真、善、忍’,就想以大游行为机缘把这个信息带给更多的人们。”

法轮功学员革女士表示,我们参加这个游行不仅是要把大法的美好和更多的人分享,也是呼吁更多的善良人关注在中国持续6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更多的人勇敢的站出来帮助停止这场迫害,帮助把真正的和平和美好带给世间。

背景知识:1938年,美国国会通过法案,将11月11日的停战日定为全民节日,其目地是在这一天致力于推动世界和平。1954年,美国修改法案,将停战日更名为老兵节,以纪念历次战争中牺牲的将士,为幸存的老战士祝福。近几年西方人把老兵节渐渐变成祈祷和平的节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