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平:为什么要声援法轮功和高智晟律师

作者:作者:龚平 发表:2005-11-14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先生不久前在网上发表致胡温公开信,细述他亲自调查了解到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案例和他的感想。中共当局随后对高律师进行威胁恐吓,并以莫须有的罪名将高律师的事务所停业整顿一年。中共当局对高律师的蛮横打压,在国际社会引发了强烈反弹。

在自由社会,为遭受不公的同胞申张正义,可以说是任何一个维权律师的天职,是基本职业道德的要求,没有什么可值得惊讶。但在中共的黑政之下,这样的举动却是一个很大的风险,需要巨大的道德勇气和正义感,这不能不说是中共治下中国社会的一大悲哀。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则更是禁区中的禁区。六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仍然在持续着,只不过是迫害转为背地里进行,显得更加隐蔽。但正如高律师在信中所说:“新一轮持续的、系统的、大规模的、有组织的针对信仰法轮功同胞的野蛮迫害的暴行是正在发生着的事实。”

这场长期的惨烈的镇压运动,使所有的法律变成了一纸空文,彻底摧毁了法律的神圣与尊严。当局把天文数字的国家资财用于迫害无辜的主流社会民众,构成了所有管理者和知识界的耻辱。迫害的惨无人道,更是对所有中国人人格和尊严的侮辱。为此,高律师在他的公开信中沉痛指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民族的久远价值,以及全世界的在这场浩劫面前保持了不光彩的沉默者的各国政府的道德形象,都已现实地成了这场浩劫的受害者。”

六年来,每一个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日日夜夜,都不会有开怀的时刻。他们已经呼吁得太多,对高层领导人不再寄任何希望,他们只是在以慈悲的胸怀讲述真相,试图挽救那些被邪党利用和挟持的人。这是一群真正有坚硬骨头、有悲天悯人情怀的人。人们对他们的关注和给予他们的荣耀,与他们巨大的苦难和不屈的精神并不相称。

不管我们是否认同法轮功的信仰,我们都不能认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性迫害。令人悲哀的是,在疯狂的迫害持续六年之后,在受害者巨大的讲真相付出之下,仍然有很多人无视迫害的存在,仍然有不少人有意无意的回避法轮功话题。

如果我们继续无视千百万法轮功学员的苦难,继续在这攸关人类基本价值的重大问题上保持沉默,那将成为我们永远也难以洗刷的耻辱。无论多少年之后,保持沉默的人都无法面对后代子孙的拷问:在那场耻辱的迫害中,你做了些什么?面对黑暗与苦难,面对堕落与沉沦,你扮演了什么角色?

高律师为法轮功受难者大声疾呼的举动,体现了难能可贵的勇气和正义感,更体现了一位法律工作者的道德良知,一个真正中国人的精神气节,不愧为一位时代的英雄。他的勇气,令那些对这场邪恶迫害保持沉默的人无颜以对,更令参与迫害的人无地自容。

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的打压无疑是愚蠢的。威胁和恐吓并不能吓倒真正的勇者,相反,它更显示出中共的虚弱和无能,让人们看清中共的残暴本质,明白全民共同反迫害的重要。面对高律师和法轮功遭受的打压和迫害,每个人都有道德义务进行声援。因为那不只是为了高律师个人,或为了法轮功学员,更为了正义和法律的尊严,为了中国十三亿人的权利,为了我们的民族精神不死,为了我们的道德良知不灭。

尽管迫害还在进行,但自由胜利的曙光已经不远。如果我们每个人都站起来对迫害说不,一个新的时代很快就会来临。让我们一起来声援法轮功和高智晟律师,为他们鼓劲加油!(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