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当红明星面相分析

发表:2005-11-18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青霞的外相,可说是无一不美,从额头以下而论,三停平均(相学上以额为上停,眉至鼻为中停,鼻以下为下停),很有贵气。

  她的额头线条柔美,光泽秀丽,可以说是出奇少有的近乎完美之相,额头的相貌可以代表十五岁以后的少年运,因此林青霞能够很早就在演艺圈闯出一番成绩,可说是拜她丰美的额相之赐。

  林青霞相格上唯一的败笔,乃在于她的眉形较为刚直而不够柔细,与脸型不能配合,此相之人,往往过于痴情而为情所困。

  因此她才会在三十出头的时候爆发了二秦事件,而因此身心劳瘁。林青霞的中、晚运会以商业经营为主,而逐渐脱离演艺界,这些很早就在她的鼻势、嘴唇的搭配上明显地表现出来。除此之外,她的下巴浑圆有力,也是相学上令人津津乐道的另一个特征,这表示她将来的不动产将会很多,而且晚景良好,安享荣华富贵。



说说章子仪吧,章面相最好的地方是眼睛及鼻子:眼睛很亮有光彩,主人聪明上进且精力充沛,但她的黑眼珠旁有颗黑子,也就是说有一颗黑痣,这是表示其人心机多多且骨子里冷硬翻脸无情,比较狠的角儿!

  她的鼻子也是比较好的(也是她面相上最好的地方),主能遇贵人,经贵人扶持会有相当的名气及财气,而且有冲劲,有手腕及魄力!但是因为其鼻子不够高不够挺及大气,所以章嫁入豪门政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她成不了贵妇,不够贵气(贵气二字是指社会地位而言)!

  而她的整体面相看来因为下巴太过尖刻而使其本人不笑的时候留露出一种寡相,脸形狭小,有锋芒必露及气急败坏的感觉,而且耳朵的薄小及向外翻,都显示出其人刻薄寡恩!

  所以章MM事业可以风光无限,但个人的爱情婚姻却会相当辛苦,孤独不如意!


赵薇,赵薇满脸最值钱的地方就是她的鼻子,非常非常的贵气(其实老实说赵薇是有点男相的),另外赵的额头也非常不错,人聪明且能少年成名,也就是说成名会很早,也比较有人缘!再综合其它地方来看,赵整体是个非常有福气及贵气的人(贵气在相术里也是很难得的,有钱并不代表贵)。但是她的心性及命格,则是真的不太适合娱乐圈,跌荡起伏让人惊心不已!

  所以她--------还是早点退了吧!


刘亦菲,脸是有点仙气,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但缺乏活力及年轻人的冲劲!她的鼻子我觉得很不好,侧看有明显的断处,就是象驼峰一样高低不直,这是非常不好的,坎坷命运多舛。



周迅,下巴都是过尖,面相上看就非常薄。而且周迅看男人的眼光真是不是一般的没水准,当然也许这也可看出她的真性情,不是为钱怎么怎么样的那种。周迅是和男人好的时候特粘特能耍小孩子脾气的,这也会让男人吃不消,所以总有被甩的可能性,毕竟不是好老婆的人选啊。


徐静蕾,非常懂得自已要的是什么,非常自我的一个人,所以人生不会太有怎样的大起大落,不温不火过一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范冰冰,面相也比较桃花,但这丫头也是比较能搂钱的主儿,无论什么时候钱是不会缺的啦。


赵雅芝,卦相地雷复,五官灵,头缠运,做事慎重,能干精明,一夜成名,长盛不衰,卦测,家庭幸福,儿孙绕膝.但易被人算计,为人舍得金钱.钱能使鬼推磨,命硬,能逢凶化吉


许晴,卦相为天风后,风眉传情,形体引魔,易遭灭财之祸,成名难更多,自尊极强,愤世嫉俗,有自杀倾向.此卦之人,心存仁厚,善良处世,但四十岁前灾难多,病缠身,熬过四十,终身安康



王菲,地火明夷卦,面相俱傲,骨质上上,父母难管,理智和感情超越现实,一生金钱丰富,婚姻终身不牢,卦测,精神苦闷,情感不定,傲视一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