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共产主义和伊斯兰极端主义都将灭亡

发表:2005-11-21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在蒙古向蒙古人民表示,就像蹂躏蒙古数十年的共产主义最后终于溃败一样,在全球制造恐怖的伊斯兰极端主义也终将灭亡。

布什于二十一日抵达蒙古首都乌兰巴托,成为第一位访问蒙古的美国在位总统。蒙古总统恩克巴雅尔陪同布什校阅蒙古彩色自卫队,并在帐篷里举行欢迎仪式,布什在致词时,盛赞蒙古主动推行民主,并勇敢地为国际安全分担责任。白宫今天公布了布什致词全文。

布什说,十五年前蒙古自己决定进行民主改革,并实施开放经济,为其他国家建立典范。

布什说:“你们许多人还记得当时,在数十年极权统治后,第一次自由投票选举领导人的兴奋心情。现在,由于蒙古人勇敢地加入盟军,伊拉克人民也感受到你们当年的心情。”

布什强调,就像蹂躏蒙古数十年的共产主义走向失败一样,在全球制造恐怖的伊斯兰极端主义,也将无法逃过灭亡的命运。

为肯定蒙古推展民主的成就,布什当场宣布蒙古将获得美国“千年挑战方案”的经济援助。此外,为感谢蒙古对反恐战争的贡献,布什也宣布根据“美国团结方案”,提供一千一百万美元协助蒙古改善军备。

布什:美蒙要像绑在一起的弓箭一样团结一致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在蒙古演讲时说,在蒙古即将庆祝建国八百周年的时刻,美国与蒙古应该像绑在一起的弓箭一样,团结一致,为自由的理想共同奋斗。

布什在致词时表示,美国与蒙古是兄弟之邦,应该像蒙古传说中的五兄弟,团结在一起就没有人敢欺负。白宫今天公布了布什致词全文。

布什说,他听到了一个蒙古的传说故事。一位蒙古妈妈给五个儿子一人一把弓箭,然后叫每人将手上的弓箭折断,五个儿子都照做了。然后她将五把弓箭绑在一起,叫他们再试试看,结果没有一个人能够折断。妈妈告诉这五个儿子:你们各自站开,就像一支单独弓箭一般,很容易就被折断,如果你们站在一起,就没有人能够击败你们。

布什说,今天美国和蒙古就像两兄弟一样,必须为自由的理念站在一起。同时,如果所有自由国家都团结一致,“就没有任何独裁政权或恐怖主义能够把我们折断。”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