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顾万久先生谈心

作者:风流千古 发表:2005-11-23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gb/articles/5/11/21/133245.html发表了顾万久先生的道歉文,我看到了一位不了解法轮功真正是什么,但从一个饱受中共压迫的常人的观点出发谈出了自己的想法。顾万久先生我对您的率直和真诚十分尊重,但您文中提到的一些观点虽是您的真实想法,但我觉得在此有必要加一些注解,以免对不了解法轮功的人产生误解,同时您如能看到这篇文章的话,我也善意提醒您在您正式的作出道歉之前,您觉得是否有必要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不是什么,再作出您的正式声明,这也是对自己和社会负责的一种态度,您认为呢?我期待着您的新的声明!

现将您声明中的部分内容引用作注解如下:
(注1)、“又发生了一件早晚都要平反的事情。”
法轮功认为修炼人是没有敌人的,中共不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也不会揭露它的迫害。中共也没有资格为法轮大法平反。

(注2)、“法轮功的创始人比较聪明,学习汉朝末年的张角和清朝发生第一次鸦片战争后的洪秀全,先用一种宗教教义把最需要精神寄托的群体武装起来。”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就反复讲过修炼人是不搞政治的,直到最近中共败象尽显,李先生公开表态:“中共恶党倒了,谁去执政?我们大法弟子不去执政,我们是修炼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们也不稀罕它那个政权。”

(注3)、“从中国大陆的现实情况看,法轮功的政治主张:真、善、忍;”
真、善、忍是精神诉求而非政治主张。

(注4)、“对社会特别对社会矛盾的化解,对建设中国的和谐社会,很有积极意义,就这样一个宗教信仰组织”
大家看一下李先生的话就明白了:“……法轮功在中国社会传播的几年当中啊,使中国社会的很多人精神面貌发生了根本的变化,道德提高、身体健康。中共知道自己的政权不合法,一再吵吵“稳定”和保它的政权。当然这都是常人的事情,我们也不管你。可是大法在中国传,是不是对那个社会的人有好处?是不是有力的稳定了这个社会?人心向善,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人在任何环境中都在做好人,这种精神力量转化成的物质力量,会给这个国家、民族带来多大的经济利益?带来多大的好处?使民众道德回升,这社会多稳定啊?这个社会是谁在执政、是谁在受益呢?这不是明摆着的吗?可是这个骄横行恶惯了的邪灵恶党与其一帮子坏人它们还是选择了迫害。那好,你选择了迫害,从你选择迫害那天开始,众神就定下了淘汰你。”另外法轮功不是宗教组织,不记名,想学就学,想走就走,强调修炼的事情没有勉强,不存在加入和退出的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