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访澳片纸必防难逃法网成笑料(组图)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后 中共高官出访如惊弓之鸟

发表:2005-11-26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本月初访澳时为防被法轮功起诉费尽心机,片纸必防,到头来还是被法网“当头罩下”,一时成为笑料。

本月初,张德江率广东经贸团到澳洲参加2005年广东-澳大利亚经济技术贸易交流会。一个月前,法轮大法学会发布了公告,正告中共各省市主要官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否则一到海外必被起诉。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资料,截至2005年10月,广东省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64 名,居全国第八。

11月7日,得知张德江行程的法轮功学员谢焱以“酷刑罪”将其告上澳洲纽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了案件,但怎样将传票送至张德江手中还是个问题。


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门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从左至右法轮功
发言人凯。瑞贝卡、纽省法轮大法学会主席约翰.戴勒、法轮功学员温尼.赵及谢焱)

11月8日,中澳经济技术贸易会开幕式在悉尼希尔顿酒店召开。身负血债的张德江为防传票如临大敌,层层把守,重重防范;入我门者,翻包查看!中途只许出、不许进,上完洗手间再重新翻过!

一名携带法院传票副本的法轮功学员被拦位了;一名携带《九评共产党》的人士被拦住了;一名从一千多公里之外的布里斯本赶来参加招商会的澳洲地产商,因在门口接了张法轮功传单,看也未看便装入手袋,也被拦住了!

奇也怪哉的是,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温妮赵所携带的传票却没有被搜出。会议即将结束时,温妮赵越过重重保安和新闻记者,走到张德江面前问:“你是张德江吗?”得到肯定的答覆后,她将手中的传票递给了张德江。

旁边的中共驻澳大使傅莹急叫:“不能接!”并一把将传票从张的手中打掉--但是已经太晚了,在场所有的记者和来宾都看见了。目击者称,因禁止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展示横幅而同样被起诉的澳洲外长唐纳,也顿时变得“脸色煞白极其难看”。

温妮赵说,这可能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吧。


递交传票的法轮功学员温尼.赵及手拿诉讼状副件将张德江告上纽省高等法院的法轮功学员谢焱

因一张法轮功传单被拒入场的布里斯本地产商感叹曰:“这是澳洲啊!大门口拿的传单,人家给就顺手拿了,因为没时间看什么内容就放包里。我是事先登记的商家,来这里参加会议看看有什么商机,居然不让进?!中共真的气数已尽!”

按澳洲法律,传票送达28天之内,被告必须作出回应,否则法庭可以缺席审判。

张德江是法轮大法学会10月9日的公告发布后第三个在海外遭起诉的中共省级高官,前二个被起诉的分别是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和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他们都是在加拿大境内被起诉的,其中林炎志出访前未公开行踪,是出国后被举报而遭起诉的。


午休时间,广东代表成员在酒店门口观看法轮功横幅

据悉,林炎志被迅速定位、起诉,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有关。该系统对每日新发生的迫害法轮功案件进行重点追查,每周公布调查报告,将涉案责任人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以确保其一旦离开中国大陆就面临法律诉讼。

法轮大法学会的公告还指出,以前犯过罪的中共官员,如想改过,可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大纪元记者骆亚、曾妮悉尼撰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